月收入兩千,我該制定具體的理財計劃

2022-11-30 13:40:12 字數 527 閱讀 3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的情況基本相同!在家國有企業工作月收入也是在兩千左右!目前存銀行基本沒什麼利息拉而且按照目前的物價漲幅速度還賠呢!

如果沒有基礎經驗的話也不建議投資**,**類的東西,因為目前金融危機很不景氣的!

我的建議是:1如果自己富餘時間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自主創業!這樣一來即增加了社會經驗有豐富了業餘生活!

2或者選擇自己看好的有潛力的專案或產品進行投資!或者與有相同意向的朋友進行聯合投資!

3也可以用於學習方面的投資來為自己充電多掌握一門技術或者繼續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以便在未來工作與生活中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4送你一句經典名言:享受生命每一天!可以把預付的資金用來旅遊,等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上幾個方面是我自己總結的哦!如有什麼不妥的請見諒!^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空間裡有一份比較詳細的理財方案,你可以看一下對你肯定有幫助.

但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m我,給你做份適合於你個人的計劃.

我月收入才5千,該怎麼理財呢,月收入3千怎麼理財

1 3日常支出,1 3貨幣 定投,1 3零存整取等攢到一定金額可以考慮銀行理財 保險理財 等產品。月收入3千怎麼理財 人生在不bai同階段會有不同的理財du目zhi的,以你現在的年齡和dao收入來講,屬於財富的版積累期。權經過了積累期後,手裡有了一定的資金再根據家庭結構 社會責任 收入等因素的變化考...

現在乞丐月收入是多少錢,要是兩千以上我就當乞丐

農村乞丐轉的少,可以去大一點的城市。出國的話,工資更高。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其實我也沒幹過 1999元吧,還當不當?得看去什麼地點工作了。男子兩個月乞討得3萬現金,為何現在乞討的收入可以這麼高?遼陽一起在兩個月乞討3萬多的現金,這對於我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其實現在有很多這樣職業性的乞丐,他們靠著乞討...

月入2萬如何理財,我月收入有2萬快,該如何理財賺錢呢?存銀行是一點用都沒有

說到理財有方,一定要得法,在理財方法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就是要設計合理的理財組合,這樣才能有效地增值財富.我和身邊的朋友一直在用拾財貸,有第三方擔保,對所有的投資人都是保本保息,每年大約有10 左右的收益。你可以參考下 收入分配通常按照4 3 2 1法則,40 用於購置房屋 車子等大件準備。30 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