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怎麼賺錢

2022-11-30 13:40:14 字數 661 閱讀 8648

1樓:掌昭邶韻

我也當過網管,也想過賺點錢,我就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1:倒賣食品。比如網咖裡一瓶礦泉水賣1元5,而超市賣1元,那我先自掏腰包買幾瓶,拿回來擺在貨架上賣,如果你不負責銷售,那就跟負責銷售的串通,分給他點好處。

不過這是見不得人的事,別讓老闆知道,小心他弄死你。

2:有來推廣遊戲的,要多上前詢問。去年巨人這個遊戲來我們網咖推廣,我就打聽了一下,說正在找網咖合作者,老闆嫌沒前途不想做,我就攬了過來,其實我也沒做什麼有實際意義的事,只不過那時有幾個玩巨人的經常來我們那,我就跟他們說在我們這玩有好處,發裝備,開任務等等。

他們升級或者充錢我就有提成,幾個月下來,足足有600多人民幣,錢啊,愛死你了。

3:qq合作網咖會有cdkey這些東西,你可把它壟斷起來,想要--沒有!拿錢來,或是拿到**上去賣,賣多少錢就賺多少錢,無本的生意!

4:網管上網的時間是充裕的,玩一些主流遊戲,打出裝備來賣,同樣無本生意,不過要耗些時間,請自重,為幾個錢玩命不值!

其它的我暫時沒想到,想到了就告訴你,當網管不容易,想當初當網管時也是有苦也有甜啊,我同情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方式很多,有泡點的,有點廣告的,有做調查問卷的.

但每一個都掙不多錢,只能當零花錢用,但如果你專職做這個的話,可能會掙點錢.

什麼是網管交換機?普通網管交換機和二級網管交換機的區別

1 功能不同 網管型交換機比非網管型交換機的功能更強大。它通常為監視連線狀態 stp 其它類似qos的高階效能以及vlan等提供簡單網路管理協議 snmp 這些特徵隨廠商和模式的不同而不同。2 不同 網管型交換機比非網管型交換機貴很多,配置起來也比非網管型交換機耗時要多。3 優點不同 非網管型交換機...

請教網管個問題

如果你們電腦上沒被安裝軟體,她們一般只能大致監控,並不能檢視你的螢幕 你可以安裝個360防火牆應該就可以了,至於封埠的問題,那就沒辦法了 最後說一句,安心上班,玩物喪志 可以是可以.不過嘛如果它有不在你們機器上裝軟體就監控你們.也就是所謂的入侵.有那技術的人.那麼有空監控你們啊.我就暈檢查下你們自己...

在網咖做網管要什麼條件,我想去網咖當網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計算機的知識 應該都需要用到 網咖的環境,大家都知道,不可能會象你做實驗的時候專門挑出一個來給你解決 到時候遇到的問題千奇百怪,需要你自己解決 可是你沒有一個系統全面的知識和掌握,你怎麼分析它解決他呢?網管軟體的使用,軟體的更新,防毒,放黑。簡單區域網的架設 排障 管理等。作為同行,就是要具有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