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銀行卡里無緣無故少了兩千塊錢怎麼辦呢?需要報警嗎

2021-03-31 14:23:45 字數 2626 閱讀 9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的去年最後一次取款1千元,但是銀行明細表給記了3千元,其實前一個月去查詢了餘額還是對的,這一個月去查就少了2千3,我明明這張卡就沒有取錢出來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卡的問題後來怎麼解決的?我的前幾天也發現少了1000,也是中國銀行。第一次用卡就這樣少了1000元。

3樓:番茄味棒棒糖

帶著身份證去櫃檯查詢交易流水,然後回憶自己是不是有過這筆交易,如果沒有,聯絡銀行負責人,要求調閱銀行監控,讓你看當然最好,但是銀行很有可能不允許你看,監控錄影也是需要保密的,那麼就得通過司法途徑了,去派出所報警,出具合法手續,讓警察帶你去銀行看監控。再有一種可能就是刷卡刷走的,那就麻煩了,聯絡你的開戶行解決吧。

銀行卡里無緣無故少了幾百塊錢怎麼回事啊??

4樓:小夢

建議去銀行打個交易明細

必要時可以報警處理

滿意請採納回答!

5樓:角色部落格

如果只是幾百元 可能是熟人提的 要是開通了網銀一般也不會丟的 卡和存摺都在你手裡 丟的可能性不大 還是在身邊的人問一下吧 問題就可以解開了 誰知道密碼

6樓:紫雨電神

不排除銀行內部,你的卡里錢肯定不多,要是多肯定不是幾百的事了,我少了幾千也沒查出來,要是被盜肯定給你剩不下。

我的中國銀行卡上突然少了50元是怎麼回事?

7樓:free奔跑吧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8樓:海藍貴族

銀行平時會產生費用專案

如下:1.年費,每年10元

2.小額賬戶管理費,餘額低於300元時,每季度扣3元。

3.手機繫結,每月3元。

4.以上是固定費用,平時跨行取款每筆收2元,異地取款收手續費。 異地atm取款:異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筆10元;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12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突然少了呢,估計是收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了,再就是你也許有電子口令牌,也許是收那個的使用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查,銀行有業務**的,可以看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省外取款,且大於5000元,手續費5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去打個流水賬,自己拿著流水賬單檢視,比樓上的人說的可能性可靠多了。

銀行卡里面的錢突然少了是怎麼回事

13樓:成長的代價巨蟹

一、客戶發現自己建設銀行的銀行卡上錢款少了,可以立即

到銀行查詢原因。

二、說明: 1,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的相關收費專案直接扣費產生的。比如銀行卡年費、小額管理費、簡訊通知費等等。

2,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關聯的第三方扣款業務導致的。比如《菸草銷售電子扣款協議》, 《地稅結算扣款協議》等。 3,客戶銀行卡上金額減少,,可能是因為銀行卡被盜刷造成的,這個可以報案處理。

4,客戶最好是直接到銀行櫃檯列印出銀行卡的銀行流水,檢視下具體的扣款原因,與銀行工作人員核對,再進行下步處理。

14樓:瓦力報告作者

為什麼銀行卡里的錢突然就沒了?卡上是不是有這兩個字!

我的銀行卡上今天突然少了24塊錢,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中國銀行卡不安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安全

扣款可能是有道理的

還有可能是銀行出錯

安全不代表不出錯

但能查出來的

問問銀行怎麼回事吧

之前扣款就該弄清楚唄

三十幾塊也是錢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開通了簡訊通或者其他業務,去櫃檯或者網銀上檢視下明細

17樓:蛛絲馬跡的輪廓

你去櫃檯查查賬戶明細看看,我知道中行的卡是有開戶費用和年費的,還有看看是不是還有一些收費的業務費用,比如簡訊通知功能,每次存錢取錢的簡訊通知,我是在別家銀行的卡,簡訊包年費用是3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理財版的網銀嗎,那個有年費的,或者簡訊通知

19樓:欣欣向榮

銀行總是有理由扣錢的 我的也是 問銀行 銀行說也不知道 很可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查詢明細才可以知道

中國銀行卡里的錢能轉到招商銀行卡里嗎

這個是可以的,如果怕麻煩不想去銀行裡面轉賬的話,可以哪絕陵用支付寶繫結中國銀行的卡,然後轉賬到招商銀行的卡里就可以了。而且現在無論是去銀行裡面,還是使用支付寶,進行跨行轉賬都是不收費的。所以可以放心的進行轉賬,不過支付寶是有每日轉賬額度限制的,如果是大額轉李戚賬的話還巨集扒是去銀行會比較好一點。當然...

我郵政銀行卡無緣無故被扣了30塊錢!這是為什麼

應該是你加的賬戶變動簡訊費用。一年是30元 我是遼寧的人,2012年9月也發現了這樣的情況。是銀行私自為我們開通了簡訊提醒包年。一次扣費30元。是銀行私自的行為。估計是扣的簡訊年費。我的就是一年三十 扣的可能是卡費5元年費12元,只要你的卡不銷戶卡里有錢以後每年都會扣12元年費。在這裡是很難準確ba...

為什麼我信用卡的可用額度無緣無故變少了2019多

您好,如您使用的bai是du我行的信用卡,您可以通zhi過以下渠 dao道查詢信用卡的交易回情況 我來分析下原因。一般信用卡拿到手不要急於開卡並且有頻繁交易,這樣版銀行會認為風險權很高,會下調額度,甚至直接封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銀行系統調整,認為你的收支情況一定的額度就夠你消費了,而過大的金額可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