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怎麼辦

2022-11-30 11:05:07 字數 1059 閱讀 4645

1樓:有夏侯波

強求的東西沒意思,既然變心了就沒法晚會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捨不得,當失戀的那一刻,被甩的人 都捨不得,都傷心,但是結果都一樣沒有教給你的方法,因為它就沒有可能

這種事,很平常而已

雖然我說的簡單,只能說我經歷的比你多

2樓:春暖花開

你可以試著和她好好談談,問一下她是什麼想法,為什麼和你分手?你只要找到她和你分手的根本原因,就可以對症下藥了嘛,當然也有可能她會拿一些託詞來搪塞你,那你就必須自己找原因了,是不是對她不夠好了?還是在什麼地方惹她生氣了?

其實你也可以和那個男人談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退出,當然,就算你女朋友真的和你分手了,成了別人的女朋友,那你只要不氣餒,也有可能把她搶回來的,你首先要弄明白她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把她想要的給她,她還是有可能回到你身邊的,如果還是不行,或者她想要的你沒辦法給她,那我只能奉勸你再找一個了,你有可能都不相信,但是經過時間的沖刷,你的確會忘記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籠統了吧,具體原因你自己一點不知道麼?沒有原因誰也沒法幫你啦……

話說女人要是變心了基本就很難挽回了……同情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留得住她的人``也留不住她的心``留來有什麼用呢?

5樓:莫憶往昔

她的心不在你的身上了,挽留有什麼意思呢?

找一個把心放在你身上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還對你有感情嗎?你覺得你們的愛情能夠挽回嗎?如果這段感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她既然都放手了,你應該祝福她,這樣也是你愛她。

7樓:寶貝別丟

弄清楚她是不是真的愛上了別人,如過是你還是瀟灑一點放手吧,如果不是就要繼續追嘍,有時候女孩子是會說謊的

8樓:阿波羅的姐姐

與其兩個人痛苦,不如你來獨自承受吧~因為你是愛的那個,不是被愛的那個。

9樓:熙ˇ軒

算了吧、 愛一個人,是不能強求的。就和她做朋友吧、

女友說要分手,怎麼辦,跟女友分手了怎麼辦?

又分隔在兩地,是有點困難,除非你現在能放棄了你的一切,不過,是要了解清楚,是分隔在兩地感到痛苦還是另結新歡 如果是她另結新歡的話,你怎麼努力也沒用,你現在在上海,上海是一個很好的城市,沒有理由要放棄的 所以,既然一個女人有了分手的意思,就照她意思做吧 就算現在不會,有了第一次,以後還是會有的 看了突...

女友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唉 最近鬧分手的人真多。同是天涯淪落人。鄙人也正在體會著分手的滋味。我覺得星座基本是扯蛋,只要真的愛,合得來,關星座p事。不好意思,爆粗口了 她逼你可能他有他的壓力,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勸你在能挽回的基礎上儘量挽回把。實在沒辦法就分吧。有些人錯過了就錯過了,沒必要在回頭了。哪怕你還愛她。我覺得你們並不...

女友經常要分手,怎麼辦,女友老是擔心會分手,該怎麼辦?急!

兄弟,不管你多大了,首先我和你同病相憐,她也給我多次提出過分手,甚至變的讓我不認識了,說話不會在考慮你的感受,經常性的 切 很不在乎!其實我和她都在一起住了一年多了,無奈!這種人有個通病,看到有人追就覺得別人好,等過後又後悔了!我的選擇是分手,無奈啊,留了有什麼用,就算留住了她以後會用分手來威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