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我主責任,修車4萬,保險怎麼算,無責任車修I萬,怎麼辦

2022-11-30 07:45:12 字數 2441 閱讀 2189

1樓:明細賬怎麼登記

保險給車主修車 給出個醫療費,別的就別想了,能買4輪 誰都不願意騎2驢子

交通事故五五責任我車全險對方只有交強險我車修車需要3-4萬對方一萬一裡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等責任,那就是一人一半。

首先對方的車輛是1.1w,你的交強險支付2000元。還剩下0.

9w,你們一人一半。你需要承擔4500元,對方要給你發票。然後拿到你的保險公司走你的商業險報銷。

對方承擔的4500元只能他個人掏腰包。

其次你的修車費是4w,那麼對方的交強險報銷2000元。還剩3.8w元。你和對方一人一半。你承擔的這一半還是你的保險公司走你的商業險報銷。對方只能他自己承擔。

也可以簡單的理解為:把雙方的修車費加在一起,減掉4000元,然後一人一半。你承擔的由你的保險公司報銷。對方承擔的他自己掏腰包。

我的車發生交通事故,對方主責我次責,我的修車費要幾萬,我的保險是全險,但是對方只買交強險,請問我的

3樓:ti_amo天蠍

保險公司有代位求償權,可以先讓你的保險公司出錢修車,然後對方需賠的錢保險公司去追

4樓:i小先生丶

不是全額賠付,安你們的責任比

交通事故雙方同等責任,我車沒有保險怎麼辦

5樓:一一開放有愛

當然要賠償,對方車損二千內全是你承擔,超出二千的部分你承擔一半。 你的損失按上述方式一樣由對方承擔。 就按上面方式處理。

交通事故我方次責,對方主責,雙方都只交強險,我方車損比較厲害,修車費用得3萬,責任認定書剛下來,我

6樓:天蟾如月

雙方保險公司對對方車進行定損,然後修車。損失固定後,委託交警進行善後協商形成善後協議,先有交強險介入理賠,剩餘部分由各方按責任比例互賠對方。

7樓:海諾汽車服務

1,只買交強險的人很可恨,要撞了人怎麼辦?你賣房賣車賠錢嗎?沒有責任心!

2,責任:基本上就是主責承擔本次事故的70的責任,次責承擔30%的責任。2000以下各自修各自的車,2000以上按主次責來分。

3,程式:雙方的車到修理廠定損,多少錢就多少錢按上面的責任來賠錢,賠了錢就到交警隊籤調解協議,開放行單,保險公司給你們打2000塊。

最好不要有糾紛,保險公司可以不管了,因為事故遠遠超過2000了。如果有三責險,要賠多少錢是保險公司來稽核,現在好了,沒有保險公司這個中間人,你們可以瞎**,亂喊價,反正看你們誰厲害,誰更黑。這就是不買保險的好處,甚至可以憑拳頭說了算。

不買保險的下場就這麼慘。

長沙縣星沙海諾汽修廠

我交了全險交通事故我全責,兩車修車花了三萬,保險公司全賠嗎

8樓:營濰毛可昕

你有全險,可以直接找保險公司,有保險公司理賠給對方。自己可以不墊付的。如果自己墊付了,保險公司不認可,那你不虧了嗎。

這種事,還是由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對方好點。感覺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維修的範圍只要在保險公司定損的範圍之內,保險公司全部理賠。超出了會拒賠的。

10樓:大仙林

你有交強險、商業三責+不計免賠、車損險+不計免賠。這幾個險種就行。

最後是在修車前要讓你內

的保險公容司定損,定到多少,要在此**內修車,要有交警的事故認定書,這樣就可全報銷了。

30000定過損嗎?比主定到28000,你修了30000,那2000元你自己出了。而且定損員定損時會問你是4s修還是二修理廠修,到時就要提供相應修理廠發票。

11樓:手機使用者

全部由保險公司出面解決,必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賠的,只要你買了相應的險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陪的,有免賠部分的。

交通事故雙方責任,對方無保險,他的車無大礙,我得車修車要10萬左右,我能不能讓我的保險公司給我修車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過他吧,然後自己開車撞個別的地方,全是你的責任,保險公司自然就會給你理賠修車,幹嘛一定要追著人家不放呢?

你可以私下問他要點補償嘛。你別說你已經報過保險了,那你就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不是小事故,你走保險公司,這樣的賠款保險會去查的,別自己開去裝,這接走保險吧,你有你不怕

16樓:匿名使用者

1讓交警儘可能多給你分配責任2起訴你的保險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而且還要看誰的責任才可以

給老闆開車出了交通事故我應負什麼責任?

這個若是你開的車,那麼就是你的主要責任,賠錢有保險公司,剩下的有老闆和你兩人分擔,若還有刑事責任就以你為主,老闆不用去坐牢的。正在解析請稍等。給老闆開車出了事故一般不承擔賠償責任。如果是僱傭關係,發生事故時在履行僱用活動,應該由僱主即老闆賠償。這裡的僱傭活動指的是從事僱主授權或者指示範圍內的生產經營...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修車50天,對方把自己的車出租給自己公司讓我陪5千元合理嗎

謝邀對題主的描述筆者不是非常的明白,有些不是非常清楚。我就分兩個方面來講 一是對方的車輛是私人購買用來營運的車輛,這種情況下,由於你的交通事故原因給對方造成了經濟上的損失,對方是有權利向你主張相關賠償的,但是,你可以要求對方提供相關的損失依據,例如 每日的收入是多少,時間跨度最好是一個月以上的。這樣...

交通事故我主責對方次責怎麼賠付

交通事故,己方主責,對方次責,則事故賠償金額按照事故責任劃分進行賠償。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的部分由個人承擔。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 身 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