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登出實名認證,實名認證如何登出?

2022-11-30 07:45:13 字數 2765 閱讀 9417

1樓:

開啟pc端支付寶

登陸支付寶賬號以後,在最上端我們可以看到服務大廳,在服務大廳旁邊有一個下拉三角,我們需要點選下拉三角。

在下拉三角的選項中,我們就可以看到相應的「自助服務」選項,這就是登出支付寶賬戶的入口。

在自助服務目錄下的賬戶服務名目裡邊,我們在賬戶自助的選項下就可以看到相應的「賬戶登出」選項。

接下來,需要我們登出支付寶賬戶,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情,那就是輸入我們的支付密碼,然後點選「確認登出」選項。

哈哈,賬戶登出成功。

2樓:王瑞潛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首先開啟手機的陸金所軟體

2.然後點選右下角我的

3.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4.然後點選登出賬戶

首先開啟手機的陸金所軟體

2,然後點選右下角我的

3,然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4,然後點選登出賬戶

5,最後點選申請登出即可

但是一般情況是沒辦法取消的,因為就像賬號註冊認證後,沒辦法登出,但是您先試試上面的方法

實名認證風險肯定是存在的,一方面是有可能洩露自己的個人資訊,另一方面,如果遇到黑心平臺還可能會採取非法手段盜取個人的財產。

實名認證是與身份證相聯絡的,您需要緊身對待更多16條

實名認證如何登出?

3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卡,請詳細說明需要諮詢的問題,以便針對性解答。

怎樣取消實名認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政策要求vivo帳號體驗遊戲時需進行實名認證,實名認證設定後無法直接更改,請謹慎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您好,您想取消實名認證,請問你問的是哪個**或平臺呢?說清楚才能夠幫到你哈

qq怎麼登出實名認證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為了賬戶安全,若賬戶已經通過了實名驗證,無法修改為另一人的資訊。若您不是使用本人證件註冊,辛苦使用本人身份資訊註冊賬戶。

7樓:祝您每天開心

版本qq v6.6.9.3060

可以登出,在我的qq錢包裡點選右上角的

頭像按鈕,進入個人中心選擇實名認證點選右下角的登出賬戶,選擇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證件號、提交資料給客服的方式登出實名賬戶。

1、在我的qq選單中選擇-(qq錢包)

2、在我的qq錢包點選右上角的頭像按鈕

3、在我的個人中心選擇-(實名認證 )

3、在實名認證裡點選右下角的-(登出賬戶)4、選擇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證件號、提交資料給客服的方式登出賬戶

8樓:雷科技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9樓:卟乖卟壞卟可耐

第一步,點選qq錢包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頭像

第三步,點選 實名認證

第四步,點選最下方藍色字型「登出賬戶」

第五步,點選藍字「知道了,繼續」

然後就完成了,其實非常簡單的。

1、在我的qq選單中選擇-(qq錢包)

2、在我的qq錢包點選右上角的頭像按鈕

3、在我的個人中心選擇-(實名認證 )

3、在實名認證裡點選右下角的-(登出賬戶)4、選擇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證件號、提交資料給客服的方式登出賬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qq登出實名認證方法:

1、在瀏覽器進行搜尋,搜尋「qq實名註冊",然後找到頁面點選進入。

2、然後,點選網頁面下方的連結後,進入到實名註冊選項的管理頁面。

3、在進入到這個管理選項的頁面後,再在這個頁面裡找到一個」「點選登陸」的選項連線,當然點選該連結。

4、接著點選登陸的選項按鈕後,頁面彈出登陸框,這裡在快捷登陸選項中,點選即可快速登陸。

5、在登陸到這個頁面後,注意一下頁面的右側詳情位置,即可看到一個「修改資訊」選項,這裡點選它。

6、最後,點選修改資訊選項後,下方出現一個」請填寫下方身份資訊「的填寫設定,然後這裡我們依據修改即可。

qq怎麼登出實名認證?

11樓:雷科技

qq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12樓:弓閔佘盼

第一步,點選qq錢包

第二步,點選右上角頭像

第三步,點選

實名認證

第四步,點選最下方藍色字型「登出賬戶」

第五步,點選藍字「知道了,繼續」

然後就完成了,其實非常簡單的。

1、在我的qq選單中選擇-(qq錢包)

2、在我的qq錢包點選右上角的頭像按鈕

3、在我的個人中心選擇-(實名認證

)3、在實名認證裡點選右下角的-(登出賬戶)4、選擇輸入支付密碼、輸入證件號、提交資料給客服的方式登出賬戶

13樓:小t學姐

1.首先,開啟qq進入後,點選左上角的「頭像」圖案。

2.在左側彈出的選單中,點選「qq錢包」。

3.進入qq錢包後,可以看到右上角有一個「設定」,點選進入。

4.在設定介面中可以看到有一個「實名認證」選項,點選進入。

5.在這裡可以看到當時實名認證的資訊,那我們需要登出時,點選介面下方有一個「登出賬戶」,

6.點選之後,將登出協議前打勾,再點「知道了,繼續」選項,就可以解除實名認證了。

怎麼解除實名認證,實名認證怎麼解除

2 點選 支付 選項。3 點選右上角的 按鈕。4 在裡面點選 實名認證 選項。5 點選 賬戶更名 按鈕。6 在保證錢包沒錢和正在進行的支付關閉的情況下,就會看到確認登出按鈕,我們點選 確認登出 按鈕。7 點選 驗證支付密碼 選項。8 輸入 支付密碼 實名認證 identity verificatio...

虎牙實名認證怎麼登出,虎牙直播手機怎麼登出實名認證

目前還沒有登出這個功能。實名認證的步驟 1 開啟手機介面,找到 應用市場 圖示 3 此時手機介面出現 虎牙助手 圖示,點選開啟這個軟體5 點選 確認登入 按鈕 6 點選頭像的位置 7 在這個介面中,點選 實名認證 選項 8 上傳頭像和修改一下暱稱,點選 下一步 按鈕9 輸入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 按鈕...

王者榮耀實名認證怎麼修改,王者榮耀實名認證如何修改?

賬號已經實名認抄證了就不需要再實襲名認證了,最近老是看到這些問題,其實用別人身份證認證也不會怎麼樣的,實名認證只不過為了玩遊戲的時候不會有防沉迷這個東西,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你可以去繫結一下你自己的銀行卡在qq上,這也算實名認證了。賬號已經實名bai認證了就不需du要再實名認證了,最近zhi老是看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