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工程師報名入口開通了嗎?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2022-11-30 06:05:18 字數 1641 閱讀 6679

1樓:好學教育合肥

諮詢工程師預計於今年12月底開始報名

被登出登記的人員在具備初始登記條件後,可以重新申請初始登記。

諮詢工程師(投資)登記有效期滿需繼續執業的,應當在登記期滿前按公告規定時間申請繼續登

中諮協會負責組織各初審機構對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情況進行檢查,並對執業檢查發現的問題按規定進行處理。

2樓:湖南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這次公務員公務員報名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本次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涉密機關職位除外)。

http://htwx.huatu.com/gwy/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好學教育武漢

諮詢工程師預計於12月底開始報名2023年5月30日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釋出了2023年第2號令《諮詢工程師(投資)管理辦法》,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正式更名為諮詢工程師(投資)。

考試設5個科目:《工程諮詢概論》、《巨集觀經濟政策與發展規劃》、《工程專案組織與管理》、《專案決策分析與評價》、《現代諮詢方法與實務》。

諮詢工程師報名時間以及考試時間?

4樓:黑龍江消防考試

一.報名時間

每年2月份開始在中國人事考試網

二.列印准考證時間

考試前一週

三.考試時間

5月16、17日

四.查詢成績時間

考後兩個月

五.查詢成績時間

次年1-3月份

5樓:好好學習81射手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執業資格考試:

(一)工程技術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諮詢相關業務滿8年;

(二)工程技術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諮詢相關業務滿6年;

(三)獲工程技術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後,從事工程諮詢相關業務滿 4年;

(四)獲工程技術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碩士學位後,從事工程諮詢相關業務滿 3年;

(五)獲工程技術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博士學位後,從事工程諮詢相關業務滿 2年;

(六)獲非工程技術類、工程經濟類專業上述學歷或學位人員,其從事工程諮詢相關業務年限相應增加 2年。

考試時間一般為每年4月份

資料參考於:好學教育

諮詢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6樓:

每年4月考試,一般考前3個月報名。

7樓:茅屋為瀟瀟歌

各種考試成績(及分數線、入取查詢、考試試題及答案等)只可能在當地官方網上查到,即使有的社會網也能查(如sina、people、qq、examda等**),也都是連結過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地區的考試及相關查詢),若在當地的官方教育網、招考網、資訊網(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網的主辦單位是否是當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沒有,就是還沒出來呢,什麼時候出來(各地是不同的),多關注對應考試的新聞或檔案通告(有的網頁中能看到),請耐心等待;不要輕信網上不負責任的各種言語,以免誤事和後悔。

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代報名 消防教材和報名時間是多少

2018年新教材已經出版 上市 消防工程師報考不限制專業 對工作年限要求 比較嚴格 目前報名時間還沒有公佈 1,你好,註冊消防工程師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績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內通過三科考試即可。三科考試分別是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 2,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和 ...

關於監理工程師的報名需要什麼材料

國家註冊裝置監理工程師報名條件有哪些?免試科目你知道嗎?監理工程師報名材料,各個地區要求的不盡相同 但基本的材料如下 1 學歷證原件及影印件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工作年限證明 4 報名表 5 專業技術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部分地區還要求社保證明。具體看各地規定,請檢視當地人事考試中心的報考公告。...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名什麼條件需要什麼

報考條件 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