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從小就反覆的起癬是怎麼回事,是肚子有蟲嗎

2022-11-30 04:05:13 字數 581 閱讀 4682

1樓:三昧離火

癬是由糠批馬拉色菌感染表皮角質層引起的一種淺表真菌病。本病遍佈世界各地,常見於相對溼度較高的熱帶和溫帶地區。本病之發生,乃是由體熱、風邪和溼氣侵入毛孔,與氣血凝滯,毛竅閉塞所致 。

癬病的**不能隨便使用激素類產品**,雖然見效快,但是**不徹底,使用的時間長的患者還會引起耐藥性,以及激素依懶性。口服西藥要經過肝腎的代謝,對肝腎功能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所 以說在**期間選擇藥物也是至關重要的。癬病的**最好是使用中藥製劑的產品**,使用方便,安全。

癬康寧喜專門**癬病的,效果不錯。癬患者不宜多食芒果,雖然芒果可以潤澤**,具有解 毒消炎、降壓的功效,但是芒果性質帶溼毒,癬患者食用後可能會令病情惡化,所以最好不要食用。癬患者應少吃荔枝。

荔枝是惹火尤物,壯陽。所以癬患者不宜吃荔枝。

2樓:莊經略

恩,大多數是這樣的。你可以到醫院做一個化驗。有的話吃完打蟲藥,臉上就不再起癬。我自己就是這樣的!

記得采納啊

3樓:棦

真菌感染,家人有沒有腳癬或別的地方癬的啊,買些剛真菌的藥塗下,平時注意下衛生,過一段時間會好些的

嘴脣從小就發黑怎麼回事,嘴脣發粘怎麼回事?

嘴脣發黑的常見 1 消化系統異常,食慾不佳 便祕 腹瀉 腹脹 嘴脣會內呈黑色。2 出現黑色沉澱容 深色斑,可能是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或消化道長息肉,亦有罹患梅毒之可能。嘴脣泛黑,或呈紫黑色斑點,可能缺乏維生素c,這樣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脣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雙脣黑紫是血...

從小就喜歡啃暖瓶蓋木塞的那種,是怎麼回事啊

說明從小的錯誤習慣沒有得到大人的及時更正,一致養成一種喜好 那可能是自己小時候看到這個東西比較有癮,就形成了一種習慣吧,就像有的人喜歡啃指甲呀,有的人喜歡聞汽油的味道啊,這都是一種先天的加上後天的一種養成吧,反正只要不是太影響自己,那就沒問題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輕微的異物癖引起的表現,這種情況需要到...

臉上的斑是怎麼回事i,臉上的斑是怎麼回事?

不是很清楚,根據的你乾性膚質,需要要選擇滋潤的,補水的。你的斑最好能先去掉 臉上的斑是怎麼回事?那要看你長得是什麼斑了 像雀斑一般是遺傳加後天不注意保養和防晒 蝴蝶斑一般是內分泌問題也與陽光有關係 紫外線的傷害 如果用一般的方法想祛斑有點難度。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