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合擊攻擊到底怎麼算的,熱血傳奇合擊傷害計算公式

2022-11-29 23:00:08 字數 2244 閱讀 8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主副之分 一切看道術 如果你道100 你的bb道 100 你的幸運是10的話 其他人 幾乎 800血左右 相當於 自身的4倍傷害 主號100道乘以4倍 等於 400傷害 副號也如此 在加上副號就是800 我著只是 簡單估計 還沒算 對方的防禦力以及敏捷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計威力是由一個控制後臺,也就是m2來調整的,裡面有個英雄設定,然後有攻擊倍數相應的調整。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基礎攻擊的上面計算的 ...都是網最好網官家的 ...一般sf的攻擊倍數是不疊加的 如果疊加 gm要虧的 哪個gm不想大大的賺錢? ...是在基礎...

熱血傳奇合擊傷害計算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1+力量*0.004)+**無視防禦攻擊。該遊戲具有戰士、魔法師和道士三種職業,所有情節的發生、經驗值取得以及各種打獵、採礦等活動都是在網路上即時發生。

戰士+戰士=破魂斬、戰士+道士=劈星斬、戰士+法師=雷霆一擊、道士+道士=噬魂沼澤、道士+法師=末日審判、法師+法師=火龍氣焰。

戰士和戰士的合擊技能是傷害最高的,但是範圍卻有些尷尬。完美的單體技能,無論是打boss還是單挑都是不錯的選擇。

傳奇道道的合擊傷害怎麼算

5樓:我們不裝純巴

道道合擊的傷害就應該是雙方道術的總和,打個比方,無楢傳奇道士在合擊中,每點道術只有兩個發揮的數值,隨機發揮其中一個(個別點位道術,可能有例外,出現發揮2種以上情況)。因為你是主號寶寶一起算,那算出來的是總和,寶寶隨機發揮2種情況,主號隨機發揮兩種情況,根據排列組合的計算,最後就會出現多餘兩個的數值了。

6樓:

沒有主副之分 一切看道術 如果你道100 你的bb道 100 你的幸運是10的話 其他人 幾乎 800血左右 相當於 自身的4倍傷害 主號100道乘以4倍 等於 400傷害 副號也如此 在加上副號就是800

我著只是 簡單估計 還沒算 對方的防禦力以及敏捷力

7樓:ff江湖百曉生

應該是寶寶的道數,因為那是寶寶的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主號跟寶寶一起算的··還有幸運的裝備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寶寶+主號的道術算滴

傳奇世界的合擊攻擊怎麼算的?

10樓:9199嘟嘟傳奇

根據自身的職業屬性!

加上合擊的等級!

就是合擊出的攻擊數字!

但是是根據打什麼!

有些人穿的防禦裝備不一樣!

打出的血多與少也就不一樣了!

傳奇英雄合擊威力的問題?懂的進

11樓:鞠翠花喻書

這個看什麼職業的了!

如果是道道、即使你沒有幸運9、

主號+英雄、都穿高道術的裝備、

3級合計照樣秒殺60級戰士!

如果是戰士英雄、那一定要有幸運9了!

因為衝上去就先烈火再合擊、這樣效果好!

主要合擊的威力還是靠英雄的!

在主號級高的情況下、儘量穿好裝備!

合擊效果會更佳!

12樓:馬佳樹枝強鸞

這是看bb的攻擊力而定,如果bb是幸運9套的話,打出的攻擊能夠刀刀達到上線!所以主號攻擊並不重要!

道道合擊就不一樣了```

傳奇合擊按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擊就是多了個 bb +火龍之心+合擊書 ctrl+w加滑鼠是鎖定目標 ctrl+s 就是要等怒氣值滿 才可以放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英雄鎖定你想要打的目標 鎖定是鍵盤上ait+w 然後你人放合計 也就是ait+s

希望能夠幫助你 ``採納哦

15樓:姜威

ctrl+s 連擊就+d

16樓:匿名使用者

ctrl+s 合擊

17樓:網路遊戲玩家

傳奇很多

穩定的沒幾個

無柚/傳奇

算是一個吧

合擊傳奇裡,怎麼讓英雄升的比自己高

衝錢升級最快,sf得設定,有的英雄比人物是要升級的快些 但不是的話就的花錢轉職了 首先看該sf得設定,有的英雄比人物是要升級的快些!不是的話,那英雄怎麼也升不贏人物,除非找gm買!還有就是有轉職功能的話,有些版本轉職會降級! 你玩的什麼版本的 要是中變得話只有去買卷 要是輕便的話就不能使bb比主號高...

在傳奇中怎麼樣才算佔領沙巴克,熱血傳奇中怎樣才算攻佔沙巴克?如果是剛開得區呢?

要行會的人在指定的時間內佔領沙城 不可以讓別的行會的人在裡面 必須要一個行會的人在裡面 一般攻城時間為2小時 8點到10點 攻下就好啦 佔領復活點就差不多贏了 熱血傳奇中怎樣才算攻佔沙巴克?如果是剛開得區呢?沙巴克攻城戰有限定時間的 如果在限定時間內將主城大廳內所有其他會的人驅逐出去沙巴克就是你的 ...

熱血傳奇的幻境迷宮怎麼走啊,傳奇裡的幻境迷宮則麼走法

進入迷宮以後按照這樣的路線走 上 上 左 下 右 下 備註 如果你現在坐在電腦前,所謂的 上 也就是你顯視器的右邊的那個洞 左 就是你顯視器的上面的洞,下就 是顯視器的左邊的洞 右 當然就是顯視器的下邊了 夠清楚的了吧 傳奇裡的幻境迷宮則麼走法 出身點 不管是從幻境一層到二層,還是2轉 3轉直接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