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去發展聯盟是怎麼回事

2022-11-29 21:30:08 字數 1491 閱讀 6723

1樓:吃貨小乖乖

洛杉磯快船隊將核心大前鋒布雷克-格里芬下放到了發展聯盟球隊,他將跟隨該隊訓練,同時繼續對其受傷的左膝內側副韌帶傷勢進行恢復**。

格里芬是在北京時間11月28日,快船隊與湖人隊的德比戰中,遭到了隊友小裡弗斯的誤傷從而傷退。當時裡弗斯在防守中不慎坐到了格里芬膝蓋上,經過診斷格里芬為左膝內側副韌帶受傷,預計傷停兩個月。

格里芬是在11月28日的一場比賽中受傷的,而這場比賽的對手同樣正是湖人隊。在這場比賽中,格里芬慘遭自家隊友小裡弗斯誤傷。當時小裡弗斯在拼搶中直接壓在了格里芬的腿上,導致格里芬膝蓋受傷。

格里芬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確診為膝蓋韌帶扭傷。

格里芬將至少因此休戰2個月時間。而按照這個時間來算,目前格里芬養傷還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即將復出,可以說復出時間是大大提前了。在本賽季的19場比賽中,格里芬場均能夠砍下23.

6分7.9個籃板以及5.1次助攻。

快船隊今年夏天陣容出現巨大變動。當家控球后衛克里斯-保羅被交易到了休斯敦火箭隊,而貝弗利、加里納利、德克爾、哈雷爾、威廉姆斯以及特奧多西奇等一眾悍將則強勢加盟。

在賽季剛開始的時候,快船隊一度取得了不俗的戰績。但此後,球隊遭遇了大面積傷病。格里芬、貝弗利、特奧多西奇、加里納利等大將接連受傷。

這導致球隊戰績是一落千丈。這次格里芬的離開,不知飛船對又該如何面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傷病復出是一個需要有科學管理、科學規劃的事情,一個球員不管多麼強壯,如果在傷病復出上不謹慎,很容易習慣性受傷,影響職業生涯。因此,對受傷復出球員一步步提升訓練強度、比賽強度是非常合理的行為。

然而這個事情合理歸合理,在本賽季之前,並沒有大牌球星被塞到發展聯盟。原因不外乎是發展聯盟的定位:一直以來,被下放到「發展聯盟」不是說這個球員可以發展發展,而是說,這個球員是雞肋,開了可惜,留了又沒用。

如果說哪個球隊為了讓隊員**就把球星扔到發展聯盟,一定會傷了球星的面子,最後鬧得不歡而散的

但是在nba中,還真有這樣一個不考慮球星面子的球隊,那就是馬刺隊,馬刺隊主教練波波維奇在這個賽季開始把球隊的主力控衛,2023年nba總決賽mvp託尼帕克塞到了發展聯盟裡進行恢復訓練,雖然帕克在那裡沒有打比賽,但是這個好頭開了以後,其他球隊塞大牌進行恢復訓練也變得名正言順了。

這不得不讓人感嘆馬刺的球隊文化。我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講馬刺前著名21號新秀鄧肯的故事。一名新秀回憶:

當時的鄧肯已經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巨星了,然而訓練中馬刺主教練波波維奇對他的批評仍然完全沒留一絲情面,而鄧肯竟然也完全沒有架子,虛心接受老爺子的指點,老大尚且如此,新秀們又有什麼資格和老爺子頂嘴?

正是鄧肯開了好頭,給馬刺帶來了寶貴的球隊文化,現在從快船的行為看,這樣的好文化正在慢慢影響所有球隊,這是一件好事兒。畢竟除了帕楚里亞,我們都希望運動員們越健康越好。

我的電腦玩英雄聯盟卡是怎麼回事 給我參考一下謝謝。

網路很關鍵。我配置和你差不多。反正dota 網路原因會卡。看你電腦,cpu負荷高了。硬傷啊。顯示卡還是勉強可以跑的。cpu和顯示卡都太低端,應該是很多年前買的電腦了吧?唯一的辦法就是在 遊戲 設定 介面 解析度 調低,至適合螢幕或流暢執行 特效花木之類的都調到極低 如果還是卡的話,推薦你還是換電腦吧...

夢見已故的父親叫我去陪他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思念你的父親啦,所以夜晚就會夢到你夢到他叫你去陪他。其實就是以前父親沒有去世的時候,他就經常讓你陪著她,你也經常拍排著,他這是一個孝心的表現,所以你在他變過以後,還是夢見叫你去陪她,這說明你是惦記著你父親的。心心裡深深的思念。因為你思念他,所以就會夢到他,因為你思念他。經常去...

男生讓女生去他家見他父母是怎麼回事

男孩子表達感情來的方式不一樣。源 有些男孩子喜bai歡女孩,就是du總是和她鬧著玩,zhi有時候玩過了,把女孩弄哭dao的時候他才會表現出自己喜歡這個女孩的一面 表達方式不一樣,並不是所有男孩對女孩有意思都是對她呵護,還有種就是你說的這樣 感情就分兩種,歡喜冤家和相敬如賓望採納 一個男生讓一個女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