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關爸爸媽媽的題目愛,作文題目 父母的愛

2022-11-29 20:00:14 字數 1739 閱讀 3399

1樓:我是幽靈你信麼

父愛如山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父愛像一本厚重的書,耐人尋味;父愛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無窮。

關於父愛的比喻,可以說是數不勝數,但我們總說,父愛如山。

山是沉默的。因為是山,所以父愛默默無聞。它也許不是你跌倒時有力的大手,也許不是你哭泣時親切的關懷,也許不會和你一起分享成功與失敗,但它一定會化為筆盒裡削好的鉛筆,化為回家后豐盛的晚飯,化為你不經意間一句鼓勵的話語。

它不一定引人注目,但一定時時刻刻與你相傍相依。

山是樸素的。因為是山,所以父愛樸實慈祥。它的外表並不華麗,卻擁有無比之深的內涵。

它並不像母愛一般和藹,寬容,受人推崇,但它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不求回報。父愛並不隨處可見,它是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去體會的人才能體會到那其中濃濃的愛子情深。

山是高大的。因為是山,所以父愛堅強勇敢。有人說,沒有父愛,就沒有剛毅;沒有父愛,就沒有寬廣。

的確,父愛一點也不軟弱,一點也不渺校從小到大,父親都帶給我們高大強壯的形象,這種形象延續到了那無形的父愛中,伴隨著我們。直到有一天父親不再強壯,它那濃濃的父愛卻早已告訴我們:做人要勇敢堅強。

是的,父愛就是一座山!它會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它會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它會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它會在我成功時給我祝賀和警醒。父愛,是支撐我生命的偉岸的山!

父愛如山,它沒有修飾,沒有言語,卻始終聳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隨著你走過每一條坎坷而孤獨的路程……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薩芬物權法俄方的收費額鵝鵝鵝餓鵝鵝鵝餓鵝鵝鵝餓鵝鵝鵝餓鵝鵝鵝餓鵝鵝鵝餓鵝鵝鵝餓

作文題目:父母的愛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 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 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 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 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 麼的不平凡。 一株茉莉也許沒有讓人沁 脾的芳香,但它 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 感到幽雅,父愛就 是這樣,猶如茉莉一 樣靜靜地開放。無論 你在何方,父親那 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 一生。

字數不錯 吧!!!望採納!

作文題目父母的愛

寫父母的愛的作文題目該怎麼寫

4樓:杭州瑪莉亞

人們都嘗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外面太陽把地給烤得火燙燙的,但是他還給我去買紙尿褲。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黑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5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的傘》 《無聲的愛》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我愛爸爸媽媽 作文,我愛爸媽的初中作文

我愛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給了我生命,撫養我長大,教育我 還給了無私的愛。記得有一天傍晚,我和爸爸 媽媽正在飯店裡吃飯,突然外面天昏地暗,一會兒就颳起狂風,而且夾帶著黃沙,正是人們所說的 沙塵暴 吃完飯,沙塵暴還沒有停止的意思,我們決定頂著風沙回家。我們穿的衣服都不厚,外面又很冷,爸爸毫不猶豫地把外套脫...

有關爸爸媽媽我愛你的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寫一篇作文

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是他們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愛,這種愛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親的愛是激發我前進的動力,父親的愛給我帶來神奇而偉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而我又為父母做過什麼呢?我常常如此想著,便陷入了回憶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

爸爸媽媽怎麼愛我作文作文,爸爸媽媽怎麼愛我作文200字作文

今天,bai 老師說爸爸媽媽對你的愛就du像天上的繁星一樣zhi星羅棋dao布,數也數不清啊 而今天,你版將呈現出自己對爸權爸媽媽的愛。你是怎麼做的呢?我回到家,心裡非常非常的緊張,我是現在對媽媽說,還是明天對媽媽說呢?心裡猶豫不決。不知道怎麼辦。還是寫在紙上吧 可我又想親口對媽媽說。趁媽媽這會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