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的小寶寶感冒了怎麼辦,3個多月的小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2022-11-29 17:55:10 字數 994 閱讀 2264

1樓:蘭州中研i醫院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現在的情況只是感冒的輕微症狀,沒有必須進行輸液**,有一般的兒童感冒沖劑類藥物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指導意見:

另外在這段時間給寶寶餵奶和喂水不能耽誤,規律飲食有利於寶寶恢復.寶寶的病好的快,不需要就醫,假如去醫院了,那就是要給寶寶輸液了,沒必要的.輸液對血管都是創作,寶寶這麼小,要保護血管

2樓:

感冒是小兒最為常見的疾病之一。據醫學觀察,一個孩子在一年內往往反**生感冒數次之多,尤其是嬰幼兒和學齡前兒童容易感冒。

小兒感冒輕重程度相差很大,輕者,只是流清水鼻涕、鼻塞、噴嚏、或者伴有流淚、微咳,咽部不適。一般3~4天能自愈。有時也伴有發熱、咽痛、扁桃體發炎以及淋巴結腫大。

發熱可持續2~3天至1周左右。小兒感冒時還常常伴有嘔吐、腹瀉。重者,體溫高達39~40℃或更高,伴有畏寒、頭痛、全身無力、食慾銳減,睡眠不安等全身症狀。

3樓:海之聲普陀店

給多喝水,建議你直接去醫院看看

4樓:蔡思青

小兒感冒的家庭護理 感冒是小兒最為常見的疾病之一。據醫學觀察,一個孩子在一年內往往反**生感冒數次之多,尤其是嬰幼兒和學齡前兒童容易感冒。 ...

三個月的小寶寶著涼了,怎麼辦?

5樓:納蘭若水如夢

如果沒有出現特別嚴重的症狀,就不要過於擔心,只要及時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就可以。孩子如果出現了流鼻涕,打噴嚏,精神差,出現感冒的症狀,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就診,查明具體的病情和**,聽從醫生指導,積極的配合**。三個月大的嬰兒在日常的生活裡身體是比較弱的,在此期間避免家長隨便給孩子亂用藥物,以免用藥有誤耽誤**,同時也要保持室內通風,避免空氣乾燥,保持室內的溫度和溼度要適宜,這樣都可以有效的預防症狀加重,也可以促進感冒更快的恢復。

三個月寶寶感冒怎麼辦啊,為什麼孩子的體質這

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多喝溫水。不論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多喝水多都是很有好處的,一方面可以排毒瀉火,另一方面,可以讓孩子感覺更舒服一些。如果是早期的感冒病症,多喝溫水直接就可以把病症壓下去。給孩子熬一碗冰糖薑湯。孩子不易吃紅糖,所以可以給孩子喝一碗加冰糖的薑湯,對於感冒的 也是很有效的。看一下孩子的舌苔,分辨一下是風...

寶寶感冒了怎麼辦

寶寶知道為您找到來自 北京和睦家兒科 的 反覆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現,比如 咳嗽 流涕等,如果不能找到感染的證據,應該考慮是否為過敏所致。過敏不僅僅會影響 和消化道,還會影響呼吸道。呼吸道的過敏表現,表面上與上感相似。所以,對於反覆出現上呼吸道症狀的兒童,別忘了考慮 呼吸道過敏 寶寶感冒如果不去醫院...

小寶寶總是三四天都不拉臭臭怎麼辦

答 判定寶寶是否便祕不能以排便時間間隔為標準,而是主要看寶寶的大便是否乾結 排便時的費勁程度等。大便硬或呈小粒狀 排便次數較原來減少 或排便次數不減少,但每次都乾結 排便時弓著背,夾緊臀部,伴著哭鬧等情況即可判定寶寶便祕了。如果寶寶只是排便時間間隔長,但是大便不幹,這並不屬於便祕。主要是因為寶寶的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