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怎麼老是要重新啟動啊

2022-11-29 16:55:07 字數 719 閱讀 9404

1樓:

cpu過熱,主機板自動重啟

清理一下機箱,掃灰塵,尤其是風扇卸下來擦擦.

調整一下bios裡面溫度保護功能,調高點(可能會燒cpu的,不過一般不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衝擊波病毒,我中過,建議還原系統,如果沒有,建議防毒,衝擊波專殺

3樓:匿名使用者

[鬼 神]是一個像我們動腦產生的感覺,它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它主要就是會控制人的思想。從復多次:它主要就是會控制人類的思想。

是因為我們無知把神看得這樣崇高(可能是它怕別人認識它,它設的局)。它有法力它可以變出一棵樹嗎?不會。

它能如未來嗎?不會。它還不如豬狗呢。

豬狗也有個身驅啊。連它也能當神,不如我們認識它.消滅它.

我們自己當神去了。以後就不再受控。它認為在我們的腦裡高高在上的,因此人類成為了它的奴隸了。

4樓:小男孩開跑車

把磁碟整理一下 碎片整理

5樓:

應該是機箱散熱問題,找專業的測試軟體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的話

cpu溫度是不能亂調的噢

你換個cpu風扇吧。

我建議或者cpu上面塗點矽膠。

一般電腦店裡都有賣

很便宜的

幾塊子錢

電腦不斷的重新啟動是怎麼回事啊

是cpu的 燒不死 技術,你的cpu風扇可能壞了導致散熱差cpu一遇高溫為了保護自己,所以重啟降溫,最好試一下拆開機箱看一下,放把大風扇在旁邊吹,看能不能有所緩解,能的話就那你原來的風扇對著去買一把新的回來安裝,如果不是就可能是病毒,重灌一下就沒事了 樓主好,如果沒有任何提示就重啟,可能是系統中了病...

急急!我家電腦啟動不了,電腦無法啟動,怎麼辦啊!

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原因,八記憶體條拔了,在插上,試試看,我家的電腦也是這個原因。不行的話就拍拍機箱!電腦無法啟動,怎麼辦啊!如果電腦出現無法啟動的問題,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檢查硬體連線 首先,檢查所有硬體裝置 如硬碟 記憶體 電源等 的連線是否正常。如果發現鬆動或損壞的連線,需要重新插拔或更換相應硬體。進...

我的電腦老是在開機沒多久的時候又重新啟動了,是什麼原因啊

有3種原因!第一,中了病毒,系統被破壞了,重灌系統或者防毒。第二,電壓不穩導致電腦重啟,電源低於額定電壓就會因保護而重啟,好的電源在180v 220v都能穩定執行!第三,散熱原因,機箱裡擠壓了很多灰或者是風扇老化了 那是自檢,金手指 connecting finger 是記憶體條上與記憶體插槽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