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入門C還有學習UNIX系統的開發?程式設計師對資料庫方面學習哪些 是不是和DBA不太一樣

2022-11-29 14:25:08 字數 540 閱讀 2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c++的關鍵:動手實踐,推薦《c++ primer plus》。

學習unix系統開發分三步:瞭解unix系統(命令、shell程式設計)->學習unix api(書apue)->學習unix核心並編寫核心模組

程式設計師對於db的知識應該有:1. 基礎知識(資料庫組織、查詢、事務、sql等等)2.

學習一個資料庫例項(如sql server主要是為了動手實踐)3. 學習高階資料庫知識(如分散式、並行、移動等等)4. 自己動手寫一個資料庫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要想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這是一個不斷練習,漫長的過程。不要想著在短時間就能一下子提高自己的打字速度。要有耐心,當打字的時候,你感到不耐煩的時候,那時候效果最好,千萬不要放棄。

要堅持過去,那個時候就會有真正的進步了。建議定製一個打字計劃,如每天花30分鐘練習,每天堅持下去,那麼不到一個月,我相信朋友一定在打字速度上有進步。打字訓練軟體,以前我用的是「金山打字通」軟體,感覺還不錯。

最後,祝願朋友能夠成功!

如何學習汽車CANBUS系統,汽車的車載CANBUS系統是什麼功能

你好,這個首先需要掌握這個基礎知識,然後一步一步的掌握通訊規則,最後就是檢測就可以了。汽車的車載canbus系統 是什麼功能 那是一種汽車電腦通訊連線類的資料線系統,用一路匯流排控制,達到多種微電腦通訊的目的。1 canbus系統組成及效能 canbus系統經過相應的can介面銜接工業裝置 如限位開...

對於c語言凶來說要怎么入門學習c語言

先買一本c語言的書,在上面可以從型別開始瞭解 運算子 語法 指標跟陣列,接著是寫 最重要的是要與實踐結合,將hello wrold列印到終端。接著可以去看c語言更深入的,一個程式是怎麼編譯的,又是怎麼執行的,佔了多少記憶體,變數 指標又是放到記憶體的什麼區。老老實實看書做題。對於一個c語言小白來說,...

如何學習哲學,如何學習哲學啊 新手入門

學習哲學,要學習什麼才能真正學到哲學?不同的學習方法,直接同前面所說的 哲學何所是 哲學何所用 的不同理解相關。哲學不是科學,因此哲學也不具有科學的用途。科學是知識,因而具有普遍必然性。牛頓發現的力學定律,你掌握了,你就能用來解決實際問題。而哲學不是知識,因而哲學不能用來解決實際問題。哲學不具有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