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開機需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網

2022-11-29 14:15:11 字數 675 閱讀 1265

1樓:咪小白玩具

因為用路由器上網時,啟動時它要配置ip 所以他會有點慢,可能你們辦公室的路由器配置為動態配置ip,還有就是你們的那路由器,可能年代有點久遠啦!呵呵!可以換個高效能路由器試試!

要不就重新配置一下路由器!還有呢,晚上不用的時候給它休息會!它的大腦熱了要休息會!呵呵!

2樓:

你的電腦是否裝了flashplayer10的外掛了呢?

我這曾經出現過,裝了這個外掛就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

裝flashplayer9的話,就沒事。

這個可能是一個情況。另外。你可以試試去更改一下路由,設定成分配ip的而不是自動獲取ip的那種情況,看能否解決問題。如果可解決,說明是路由在動態分配ip呢。所以比較慢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裡設定連線方式為一直連線,如果是自動連線的話,如果沒有上網,路由器會自動斷開網路連線,那樣開機路由器會重新連網路,當然要等一會了。

4樓:牧之

開機後要識別網絡卡,然後載入驅動然後去路由器獲取ip,通過驗證才可以,說明你機器執行的慢

5樓:戴詩渺

你是不是裝了是防毒軟體.看你右下角,剛開機是不是沒有圖示.過一會就有了.然後就能上網了.是的話就的你的防毒軟體需要啟動時間

電腦開機不久藍屏,開機 過一段時間 藍屏重啟

你好,電腦開機藍屏,主要是 記憶體有錯誤 或 系統檔案丟失 引起!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關鍵一步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回車,到桌面後,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隔離區 的東西,徹底刪除!3。再使用 36...

電腦開機後要反應一段時間,求高手

1 開機慢或卡 開機後不要馬上操作,因為開機時正在載入程式,稍等會在操作試試,如果時間太長看下面的方法。你斷開網線開機試試,如果沒有問題了就是開機聯網慢引起的,與系統沒關係 如果是網路的問題,設定固定的ip試試 如果不是聯網慢引起的,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宕機,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就宕機藍屏怎麼辦

繁宕機,宕機的時候一般情況是藍屏,或者畫面定格滑鼠鍵盤無反應。引起電腦經常宕機不一定是病毒問題引起的,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或者系統檔案丟失等,趕快使用金山衛士幫你快速解決電腦經常宕機的問題。電腦經常宕機的原因,為什麼電腦經常宕機 1.病毒木馬是造成電腦經常宕機的原因 病毒木馬對系統檔案的破壞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