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控制器的一些問題,請懂的解答一下吧非常感謝

2022-11-29 13:15:11 字數 1143 閱讀 2462

1樓:匿名使用者

27 512 不是微控制器 是儲存器

2樓:

1。at27c512是儲存器,用「威龍」就可以程式設計

2。手機裡就有微控制器,32位的

3。不是

有關微控制器問題。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a為累加器,p為奇偶標誌,根據定義:parity:奇偶標誌。

若累加器中8 個位的和為奇數時該位置1,為偶數時清0,63h=001100011b,八個位的和為4, 偶數, 所以置0.

4樓:z笑懂

p標誌位是a中化為二級制後的1的個數,奇數為1,偶數為0

a換為01100011

所以p為0

5樓:01春風化雨

a和p是不是asicii碼?

你要把問題說清楚一些。

關於微控制器的一個小問題,感謝各位熱心網友幫忙解答。 10

6樓:

八個led也就是九根線而已,幹嗎要加一塊微控制器?如果距離比較遠,兩塊微控制器通訊還會受干擾,而led則不會受干擾

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到底有多遠?需要根據距離確定方案

微控制器中的2000h-20ffh是什麼來的?請懂得的人解釋一下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微控制器有不同過的地址編排方式,包括:馮諾依曼結構和哈佛結構。

馮諾依曼結構:將所有儲存空間統一編址

哈佛結構:不同的儲存介質分別編址

所以,你要知道2000~20ff到底是什麼,首先需要知道這個;其次,通過資料手冊查詢相應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晶片手冊,上面說的很清楚

10樓:華錄_起點

應該是片外資料儲存器

11樓:陳續虎

這個區域是普通儲存區。

目前我手裡有三個微控制器晶片,上面有些文字,不知道什麼含義,請大神幫忙解答,謝謝!

關於微控制器點亮led燈的問題

你的程式,燈一直是在開關狀態 0與1 只是眼睛看不出來,記得先初始化再進入迴圈,不然程式會跑飛,然後再看看電路圖,確認電路和你的程式是否一至。include sbit d1 p1 0 sbit d2 p1 5 void main zhxiufan正解,while 1 是必須要有的。否則微控制器會繼續...

關於微控制器程式狀態字PSW的問題

a 1001 0011 30h 1000 1101 1 0010 0000 ov 1 p 1 cy 1 a 1 程式狀態字psw有什麼作用,各位的含義是什麼?程式狀態字 program status word,psw 又稱狀態暫存器,主要用於反映處理器的狀態及某些計算結果以及控制指令的執行。程式狀態...

微控制器的小問題,微控制器的一個小問題

1 第二個void是說明沒有形參,可以不寫就像void ds reset 1 這樣,但各個c編譯器編譯效率和方式不一樣,有的編譯器會自作主張把 括號裡面加上寫看似沒有用的引數,但可能會對程式的正常執行造成影響。這點是在凱尼格的 c陷阱與缺陷 裡明確提出的一個c語言的漏洞,解決這個漏洞的方法就是不用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