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監控能否從空調處接電源,家用監控能否從空調處接電源? 家裡想安裝個監控 5v電源供電 自帶個變壓器的 但安裝監控的位置周邊

2022-11-29 08:25:18 字數 5541 閱讀 5719

1樓:天空下小童鞋

非常不建議你到空調那裡接,因為空調的起動電流是非常大的,監控可能會受其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方便就接到**,只要是220v電壓就行。

3樓:來自夫子廟喜盈盈的孫策

家用空調沒問題,介面電源都是並聯的,只不過空調介面是16a的需要轉下介面!

4樓:成趣慧風俠

購買空調注意事項:

一~首先明確自己是在南方使用還是在北方使用~

如~廣東地區使用~購買單冷型空調即可~更省電~更省錢~

如在北方寒冷地區使用~建議購買冷暖型空調~

最好買變頻機~

二~如在廣東地區使用~建議購買單冷型定頻機~

因為單冷型定頻機是最耐用和最實用也是最省電的~

三~首先明確自己的使用地情況~

如果是家用型的~

考慮自己居住的是否商品樓還是私人住宅樓~

商品樓一般樓高不超過3米~

如果在地下或者樓頂需求匹數和製冷量會相對改變~

引數如下:

一般情況下~商品樓~樓高不超過3米~

非頂樓(即不是樓頂那兩三層或者四周有樓遮擋)~

無西晒(即夏天太陽落山不會照射太久)

~無落地玻璃窗~(或者玻璃窗面積不超過1平方米)

滿足上述條件的話~

每個平方所需製冷量為:250w製冷量x?平方米=所需製冷量~(如果是頂樓或者使用條件要求高的需要300w製冷量每個平方好一點~)

足一匹等於2500w製冷量~大於2500w為大一匹~小於2500w為小一匹~

足1匹半等於3500w製冷量~2匹等於5000w左右的製冷量~以此類推~~~

一般情況下~10個平方左右的房間所需製冷量為~2500w也就是一匹機~

15-20個平方一般需要裝1匹半的機~客廳如果是25個平方左右就裝2匹櫃機~

以此類推~~~

~如果是樓頂那兩三層~特別是頂樓~就需要

別以為空調買匹數小的就省電~這是個誤區~

空調必須買合適自己使用情況的~匹數買大了會比匹數買小了省電~

不然匹數太小不能滿足使用情況的話~空調會一直運轉也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溫度~

那裝了等於白裝~又耗電又浪費錢~還沒有空調的效果~買了等於白花錢還白受罪和白費電~

每臺空調室內外機側邊均有一個銀色銘牌標籤~標示該機器的技術引數~

選購的時候記得注意看單張標明的製冷量~製冷功率這些引數就行了~

一般一匹的單冷機的耗電量一個小時大約是0.8度電左右~

一匹半的是1.5度/小時~~~

冷暖機有制熱功率計算的~

一匹的制熱時耗電量好像是2.6度/小時

一匹半的好像是3.8度/小時~

以此類推~

所以冷暖機一般使用起來不划算~

因為天冷的時候用暖爐都好過用空調~呵呵~

變頻理論上好像是比定頻省電一點~

那只是一種炒作和理論~

經過我們實際使用上的證明~

使用起來~定頻機最省電~

但我們做督導的時候教**員說的肯定是另外的版本~呵呵~

他們也被我們矇蔽了的~所以他們也能當真理說出來~你也會信的~呵呵~

不然咱們造的變頻怎麼賣?

個個都用家裡的舊定頻~不換我們新研發的變頻~那咱們都得喝西北風去~呵呵~

定頻使用上是有巧妙的~所以實際使用起來~我們怎麼用都比變頻省電~

研發部的工程師都鬥不過~也被反說服的~呵呵~事實永遠勝於雄辯~~~哈哈~

選購空調必須瞭解清楚自己的實際情況再預算好購買單冷還是冷暖~

買定頻還是變頻~

明確自己的使用空間有多大~樓高不超過3米的話素每個平方需要250w的製冷量~

還要是~非樓頂~無西晒~無落地玻璃窗為準~

為什麼有些人說買了部空調老是不夠冷~又很耗電~那就是沒有根據自己的所需購買~

在滿足一般條件的情況下~一般的房間十個平方左右的~買臺一匹左右的就足夠了~

主人房一般大點的~15-20個平方的話~一般一匹半可以了~

~以此類推~~~

個人建議~

如果在廣東或者南方暖和地區使用的話~

建議購買單冷的定頻機~

匹數具體根據自己所需定~

一般情況下按照這個公式算就可以了~研發也是以這個為藍本的~

250w的製冷量乘以自己的使用面積平方數~

注意樓高超過3米~樓頂或者西晒厲害使用條件惡劣的情況下要加50w一個平方~

我們做空調**和批發的最討厭賣格力~因為市場氾濫~客戶指定購買和沒利潤~

但是我們自己用卻也是非格力不用~呵呵~

很簡單~

因為格力的返修率和維修率確實是最低的~呵呵~

製冷效果和製冷速度也確實比較快一點~呵呵~

事實勝於雄辯嘛~呵呵~

另外~美的比較省電和靜音~

科龍和華寶的空調製冷速度比較快~

海信的變頻技術是最早的~

松下牌子老~技術好~設計和各方面也比較優勝~

真正的日本三菱重工是最好的~可惜國內江門出的好像都不大行~

上海的日本三菱電機還可以~早期的是國內的比不上的~現在就不清楚了~呵呵~

什麼大金~那些商用還可以~家用的領域國內出的好像不大行~呵呵~

個人建議~

經濟划算~耐用好用還是格力吧~

有錢需要點派頭又要各方面好一點的~合資機還是松下或者三菱電機吧~呵呵~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太瞭解了~呵呵~

但是我做銷售或者批發**就肯定不會介紹這些給你咯~嘿嘿~~~

以上純粹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呵呵~

最重要合適自己所需~

建議匹數買大一點點不要緊~千萬不要買小了~呵呵~

一匹機有小一匹足一匹跟大一匹之分~

任何匹數都有大小和足之分的~

記得檢視銘牌引數或者單張上的技術引數~呵呵~

記得了解制冷量是否能滿足你所需哦~

家用監控能否從空調處接電源? 家裡想安裝個監控~5v電源供電~自帶個變壓器的~但安裝監控的位置周邊

5樓:狂奔的蝸牛哎

這個不用多慮,本來就是並聯的,電流是各自為政的。沒有影響,何況變壓器有隔斷電磁干擾的作用,沒有影響的。請放心使用。

**空調電源是接內機還是外機

6樓:知識青年

**空調內機用的12v控制電源就來自於室內機電控中的小變壓器。如果室內機、外機單獨供電,則極易出現故障,市場上很多多聯機出現質量問題,一大部分是由於內、外機單獨供電導致的。

室內機電源在單獨引出一路線,不能和其它電器共用,以避免空調故障及維修、檢修方便。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安裝注意事項:

1.關於家用**空調的壽命

一般來說,目前的家用**空調壽命大都維持在15年左右,這15年我們可以放心使用。到使用年限之後無論空調壓縮機、冷凝管還是各種配件都會老化,此時就需要及時替換,且不能為了省錢再繼續使用、防止造成危害。

2.關於家用**空調的功能

很多人將家用**空調和新風系統混為一談。在這裡我們要提醒大家,一般的家用**空調都不兼具新風系統。

3.關於家用**的空調外機的噪音問題

一般來說,家用**空調的室外機所產生的噪音都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內,但為了享受到更安靜的空間,建議安裝時將室外機置於稍微距離休息空間遠一點的地方,譬如陽臺之類的地方。

4.關於家用**空調的安裝時機

與普通分體式家用空調不同的是,家用**空調的安裝一般與房間裝修同時進行,主機一般通過吊頂燈方式來做隱藏處理。所以如果決定家中要安裝**空調的話就要提前做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的一拖二,3mxs,4mxs 只接外機,其他型號內外機都要接的!

8樓:相當小把戲

請不要太二球,誤導別人;

現在絕大多數品牌、型別的**空調,內機的電源是從室外機接過來的!

這樣做的原因有二:

1、**空調的主電控都放在室外機上;

2、**空調室內機上電與否是由室外機主電控控制的。

如果室內機、外機單獨供電,則極易出現故障,市場上很多多聯機出現質量問題,一大部分是由於內、外機單獨供電導致的。

9樓:

內機就行內機有一條線通外機

10樓:五厹靜

**空調風口機的電源是否來自主機?

空調外機電源線怎麼接啊?

11樓:餜挵澶氭潀

普通的家用壁掛空調和家用櫃式空呼叫的是同一根,電源插座首先引入室內機,再從室內機引入到室外機。

**空調有內外機單獨供電的,也有給室外機供電,再從室外機引入到室內機的。

極個別的大功率的三相機可以直接從室外機取電,室內機從室外機或室內插座引單相電,再輸出控制訊號(注意這裡說的是訊號)去控制室外機,這樣可避免三相電源接入室內的麻煩。

電器上標的l,n,g,分別表示火線,零線,和接地線。只有兩個接線的地方,那可能是不用接地線。照明電路里的兩根電線,一根叫火線,英文簡寫l(live),一般為紅色或黃色或綠色,另一根則叫零線,英文簡寫n(neutral),一般為藍色,此外還有地線,一般為黃綠色或黑色 。

12樓:相當小把戲

單憑這兩張**,沒人能告訴你準確的答案。如果有,那純粹是忽悠你玩的。

建議搞清楚接線排上每個接線埠的具體用途,搞清楚四根接線的具體用途,把用途相同的連線起來。

或者是找到空調電控盒蓋板背面張貼的或在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所給出的電氣接線圖,按照接線圖的標識資訊來正確接線。

13樓:fly白俊新

我想換個空調外機兩個接線不一樣呢,,

**空調從哪兒接電源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還是單位大型的?單位的要接在變壓器輸出後的總配電櫃內,家用的按總功率算出電流,看看入戶電線是否能承受,要是可以就接在入戶配電箱內,單獨設定一個空開。要是入戶電線細,要先更換電線。

家用大金空調內機電源線直接接到外機電源線有問題嗎?

15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因為空調的外機控制器在內機的控制板內,所以空調的電源線都是經過室內機才接到室外機的,本來就是需要這樣接空調的電源線。

家用**空調室內 外機的電源線怎麼預留 最好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機的電源線留到**空調室外機安放處,然後多預留兩米左右,以方便**空調除錯的時候接線。

家用**空調的室內外機是不需要預留電源介面的,只需要拉一根電源線到室外機放置的位置即可,因為室內機通電與否是由室外機控制的,所以室內機是不需要預留電源的。

17樓:桐桐媽

怎麼處理,看情況,如果室內機是日系的不帶電輔熱,那麼從室內空開引入2.5的主線,空開為20安的,從主線到室內機之間接1.5的就夠了,注意都是三根線,室外機從另一個空開引,40安的,從空開直接三根線引到主機,六平方,當然如果是帶電輔熱的品牌,外機依然這樣,室內的換成四平方和2.

5的,空開換32安,就這樣,要把要把酒一二,三期吳酒

家用無線監控沒寬頻訊號可以用嗎,監控器沒有網路可以使用嗎?

網路攝像頭必須連線網路伺服器才能用,所以必須有寬頻。普通無線自帶wifi或藍芽,只要有相配的監控電腦或手機等監控裝置就能用。無線攝像頭是專業暗訪錄製的攝像傳輸系統一體機,產品壽命長,安裝簡單,自帶12伏直流變壓器。可分為2.4g 5.8g無線攝像頭和wifi無線車載攝像頭等。無線攝像頭輸出普通pal...

家用穩壓器能否裝在房間內

可以安裝的。抄 最好請專業人員襲安裝。家裡的bai電一般都是單相,零線和火du線接在輸入上zhi,輸出也是零dao線和輸出火線接在電器上。穩壓器是一種能自動調整輸出電壓的供電電路或供電裝置,其作用是將波動較大和達不到電器裝置要求的電源電壓穩定在它的設定值範圍內,使各種電路或電器裝置能在額定工作電壓下...

家用的臺式電腦可以在店裡作為收錢和監控用嗎

買三個攝像頭,一個硬碟錄影機。連線顯示器就行了,如果你只有一個顯示器,又想和電腦共用,你可以再買一個vga分線器,那麼顯示器要接在分線器的輸出上,輸入裡接入硬碟錄影機和電腦主機,想看電腦時,拔到電腦,想看監控時拔到監控就行。如果買的是網路版的錄影機。還可以用手機看 可以,很多都是家用的電腦做的收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