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攝像頭的記憶體怎麼清除內容,監控攝像頭記憶體滿了怎麼刪除

2022-04-09 23:46:08 字數 3698 閱讀 2974

1樓:野彥陸璣

你家裡用的是什麼樣的監控攝像頭?

一般家庭監控用無線攝像頭,

那麼無線攝像頭的錄影都是儲存在記憶體卡里面的,刪除的方法很多,可以利用手機客戶端刪除,可以拔下記憶體卡在電腦上刪除,你就算不刪除,待記憶體卡上的儲存容量滿了,這個錄影也會自動覆蓋掉

2樓:生活達人璐璐

回答方法一:

1.手動刪除,檢視監控錄影;

2.到**站刪除即可。

方法二:

1.在監控軟體設定中找到覆蓋舊錄影;

2.點選前面的對鉤;

3.儲存後,監控軟體會自動刪除日期最前的錄影。

方法三:

1.設定監控軟體的最大值;

2.將保留空間設定到需要刪除的日期即可。

提問家用攝像頭和手機連線,除了手機還可以怎麼刪除畫面

回答稍等

可以通過電腦遠端登陸到監控介面,調出遠端管理,直接格式化硬碟資料。

提問怎麼才能連線

回答是手機和攝像頭怎麼連線嗎?

提問拿電腦怎麼連線客戶端

回答點選我們計算機上的網路選項。

點選網路選項之後我們依次找到下面的ip記錄地址。

開啟之後看到的如果是一個網頁登入的地方,這裡我們需要輸入賬戶名稱和密碼。

進入之後我們點選左上角的一個預覽選項。

在預覽選項下的一個子碼流或者主碼流。

開啟即可使用我們的監控攝像頭了。

提問那名稱和密碼不知道,怎麼破解

回答按win+r鍵快捷開啟執行視窗。

2.在執行視窗得輸入框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後,點選「確認」或敲擊回車鍵。

3.在開啟得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取消勾選「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得核取方塊。

4.點選「確認」按鈕儲存設定。

提問記憶體卡可以刪除嗎

回答可以

提問攝像頭都有記憶體卡嗎?在手機記憶體卡刪除還是攝像頭記憶體卡刪除

回答攝像頭裡面都有記憶體卡,這個監控在哪買的也可以諮詢你這個售後客服,或者聯絡這個品牌的商家。

更多32條

監控攝像頭記憶體滿了怎麼刪除~~~

3樓:仙材南濯

一般監控用的硬碟夠你儲存1個月的錄影。滿了它會自動覆蓋最初的錄影,保證能**最近1個月的錄影。

如果想手動刪除,可以在硬碟錄影機的data裡刪除

4樓:是學岺舜未

現在的監控系統都可以自動覆蓋儲存,不需要人手工去刪除。如果要刪除內容目前只能全部格式化,除非廠家給你開放程式讓你隨意修改裡面的監控內容(除非特殊需求,否則廠家不會開放這個功能)。

5樓:塘灼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手動刪除

如果檢視監控錄影時

發現該錄影錄製時間為很久以前

可以自己刪除

刪除後到「**站」內再刪除一下即可

也可以按住shift加刪除鍵直接刪除

2,監控軟體設定

可以在監控軟體設定中

找到「覆蓋舊錄影」

點選前面的√

儲存後監控軟體會自動刪除最前的錄影

3,設定監控軟體的最大值

一般監控軟體設定中

有個設定是

保留空間

將保留空間設定到自己滿意即可

比如500g的監控錄影空間

可以設定保留20g

這樣一來

監控軟體就會始終保留20g可用空間不做錄影儲存空間更多20條

6樓:

除非廠家給你開放程式讓你隨意修改裡面的監控內容(除非特殊需求,否則廠家不會開放這個功能)。如果要刪除內容目前只能全部格式化,不需要人手工去刪除現在的監控系統都可以自動覆蓋儲存

7樓:望真招凝琴

方法一:

1、手動刪除,檢視監控錄影;

2、到**站刪除即可。

方法二:

1、在監控軟體設定中找到覆蓋舊錄影;

2、點選前面的對鉤;

3、儲存後,監控軟體會自動刪除日期最前的錄影。

方法三:

1、設定監控軟體的最大值;

2、將保留空間設定到需要刪除的日期即可。

8樓:濠爺

回答1、進入監控系統主選單,查詢錄影或者錄影回放,點選進入之後選擇你想刪除錄影的具體的年月日時間段,然後選擇畫面的通道。

3、找到錄影檔案存放的資料夾,將需要刪除的刪了。嵌入式:只有格式化硬碟了,也就是全部刪了。

4、只能通過格式化硬碟刪除裡面的所有錄影記錄。如果是電腦裝採集卡的方式錄影,那隻要找到錄影儲存的那個盤找到你要刪除的時間段進行刪除。

5、你用的是嵌入式硬碟錄影機還是pc(工控)式硬碟錄影機,前者你必須要使用管理員密碼進入系統設定後對硬碟裡的內容進行刪除。

6、後者你可以退出軟體後到軟體的工作目錄下手工進行刪除,如果沒有密碼無法退出軟體,那你可以重啟計算機到安全模式(不一定行)或dos系統(一定行)裡去刪除。

更多4條

監控器記憶體滿了怎麼刪出

9樓:匿名使用者

1、監控主機正常情況下是自動覆蓋的或是叫迴圈錄影如果您的沒有的話就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2、監控軟體設定, 可以在監控軟體設定中, 找到「覆蓋舊錄影」  ,點選前面的√,儲存後,監控軟體會自動刪除最前的錄影哦

3、手動刪除, 如果檢視監控錄影時, 發現該錄影錄製時間為很久以前,可以自己刪除,刪除後到「**站」內再刪除一下即可。

10樓:戢琪強平心

一般都是滿覆蓋的,意思就是設定成容量滿了的時候就會覆蓋時間最前的檔案,以此類推。

11樓:塘灼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手動刪除

如果檢視監控錄影時

發現該錄影錄製時間為很久以前

可以自己刪除

刪除後到「**站」內再刪除一下即可

也可以按住shift加刪除鍵直接刪除

2,監控軟體設定

可以在監控軟體設定中

找到「覆蓋舊錄影」

點選前面的√

儲存後監控軟體會自動刪除最前的錄影

3,設定監控軟體的最大值

一般監控軟體設定中

有個設定是

保留空間

將保留空間設定到自己滿意即可

比如500g的監控錄影空間

可以設定保留20g

這樣一來

監控軟體就會始終保留20g可用空間不做錄影儲存空間更多20條

12樓:

我用的是幾米無線監控器,手機遠端監控的那種。攝像頭可以安裝記憶體卡,滿了的時候就把卡取出來,把東西拷貝下來就可以了。

一般都有卡的吧,滿了取出來刪了就可以了。

13樓:衛沛鮃

刪除記憶體裡多餘的東西 或 格式化記憶體

攝像頭攝像機硬碟記憶體滿怎麼消?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硬碟錄影機是可以設定覆蓋的。

當你的硬碟儲存滿了後就會覆蓋掉之前的錄影,這樣就不用擔心不夠用了。

可以到硬碟錄影機的設定中選擇此選項就可以了。

15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可以取消,你要設定冗餘迴圈錄影,就是攝像頭攝像機硬碟記憶體滿了之後自動覆蓋,要不就會有提示的

監控攝像頭記憶體卡裝哪,監控攝像頭的記憶體卡裝在哪裡的

攝像頭的底部是有卡槽的,將記憶體卡按照卡槽方向正確安裝即可。用途1 用於數碼相機上存答儲 4 用於gps上用於儲存數專據。5 用於工控上儲存程式軟體等。6 用於 mp4 數碼錄屬音筆等。回答親 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您好 親 攝像頭的底部是有卡槽的,將記憶體卡按照卡...

監控攝像頭有死角嗎,怎麼判斷攝像頭的死角?

死角 源於2009年12月17日雲南昆明 的說法。因監獄的監控死角而引發了一起不必要的案件。2009年12月16日犯罪嫌疑人邢鯤系用紙幣捅開手銬,用攜帶的鞋帶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自縊身亡。2009年12月16日下午,昆明市檢察院與昆明市公安局聯合召開新聞通報會,向 通報事件調查情況。解釋為,有監控錄影...

監控攝像頭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監控攝像頭的admin使用者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因為攝像頭也是網路的,也需要密碼新增,那麼就要重置一下攝像頭密碼,有些是有重置按鈕的,重置後部分可能需要啟用,部分可以直接用,監控攝像頭是一種半導體成像器件,具有靈敏度高 抗強光 畸變小 體積小 壽命長 抗震動等優點。另外一種需要問廠家技術要解決辦法了,一般廠家需要用專用的客戶端軟體,搜尋到攝像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