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不是我的貓又路由器的功能?所以其實我無線上網用的還是自己的網路

2022-11-29 07:50:11 字數 832 閱讀 8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硬貓只是一個在**上解碼網路出來的機器。而路由可以分一般和無線路由。路由是作,自己動拔號,(只要在路由上設定好,硬貓和路由連線好,插上電,路由就會自己動拔號了。

如:你的路由有無線功能的,在把無線功能開啟就可以有無線網路了。

2樓:一文錢的流浪

不會吧?難道你的貓是新產品?貓沒有路由器的功能,無線需要一個pv節點,這個節點有廣播資料包的功能。貓沒有這個功能。

再說,路由器又分有線和無線兩種,無線才有廣播的功能,能無線連線上網,有線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貓又帶路由器的功能,是2合一的,可能你是上自己的網路,你想上別人的網路很簡單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阿法無線寶,可以收到附近3公里以內的所有無線訊號,達到永遠免費上網的目的,筆記本、桌上型電腦,都可以用,在城市任何角落都可以上網,真是很爽的事情,好像據說農村不是很好用。等於一個初裝費還低的**,永久使用寬頻,超級爽,哈!

它還有個好處是輻射低,因為家裡有小孩,我害怕輻射,所以拿到移動大廳輻射檢測儀測過,不到手機的三分之一,挺安全的,商家跟我說 這個東西美國alfa公司設計,是臺灣阿爾法公司生產的,有加入防輻射晶片,才可以在歐美地區銷售,老外的設計就是好,使用比較放心,而且訊號非常好。

購買地址我忘記了,你搜尋下「q點 無線網路」就知道了,是個註冊的**三鑽公司,無線寶**現在也有很多仿冒的,130都有,大家購買還是找這個官方**購買比較好。他們售後服務很好的,我在那裡買了8個,很多同事都寄我買。 原價320的阿爾法無線寶,現在**280挺超值的,千萬別去買100元的那些什麼卡什麼卡的,上網絡卡死你,輻射又超級大,健康不是鬧著玩的。

怎樣關閉電信光纖貓的路由功能,設定路由器撥號

1 設定路由器時,需要開啟瀏覽器,然後在瀏覽器頁上鍵入路由器的ip地址。2 之後,天翼閘道器的登入頁面會自動彈出。輸入管理員密碼telecodmin和密碼ne7ja 5m,然後單擊 確認登入 3 然後在 路由器設定 頁面上,單擊主選單 網路 中的 網路設定 然後在彈出的 設定 頁面中選擇 網路連線 ...

路由器的功能有哪些,路由器上各個燈的功能有哪些?

讓多臺電腦共享上網。連線不同網段。路由世界。正常情況是用來實現幾臺電腦同時使用同一個寬頻的。也就是一個寬頻的分支器 功能就是管理 bai路由器du,就像你在本地管理zhi一樣。比如你已dao經有一個路回 由器a 192.168.1.1 然後你在這個路由答器下面再裝一個路由器b 192.168.2.1...

路由器和貓的線怎麼連線,路由器和貓的線應該怎麼插?

具體步驟 抄1 首先 進行連線 bai 入戶線 寬du帶分離器 貓dsl口 路zhi由器的線一頭插在貓dao的lan口上,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 電腦 分別兩條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 需要注意,如果是adsl寬頻,那麼 要從寬頻分離器的專用介面上連線。2 其次進行路由器設定 開啟ie輸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