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與貓連線的問題

2022-12-24 04:25:21 字數 339 閱讀 1039

1樓:

大哥你裝無線路由器你還去撥號做什麼啊

有路由以後 就不需要撥號 你路由已經設定好了組成了個區域網。

不管幾臺電腦 有線的就自動獲取ip或者在路由分配ip無線直接連線即可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桌上型電腦配無線網絡卡了嗎?路由能直接接桌上型電腦嗎?678應該是設定的或網線的問題.還有可能是地址衝突.不用撥號,把方框中其他連線刪掉,並選從不撥號.看看說明書吧,先生.

3樓:魚香茄條兒

連好了網線,設定好路由器以後,電腦開機時路由器就自動為你撥號聯網了,根本不用你再做什麼了。

路由器需要和貓連線嗎,路由器需要和貓連線嗎

是的,貓出來的wlan口接到路由的wlan口,然後三臺電腦的網線插到路由器上,還需要你的賬號和密碼在路由器裡面設定,然後就可以上網了,是的 貓的主線接到路由器主口 然 後 下面隨便的那個電腦開啟 輸入你的本地ip 比如198.168.1.1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 admin admin 你進去設定...

路由器和貓怎麼連線,如何將路由器和貓連線起來,做好有圖解

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

路由器連線問題

你是把第2路由在當交換機在使用,那麼就必須關閉路由2的dhcp才能連線網路。這樣的情況下,你電腦的ip是路由1分配的,是在0網段,和路由2不在同一網段,當然進不去路由器2了。你可以手動設定電腦ip為路由2的1網段,這樣就可以進入路由2了。完了後再改回來0網段或自動獲取,這樣才能連線網路。當然進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