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植髮較好,一般去哪植髮會好些的呢

2022-11-29 07:00:13 字數 5639 閱讀 7154

1樓:雍禾植髮

你好,目前能做植髮的醫院有很多,不管是選擇哪一家植髮醫院,都需要注意三點:

植髮醫院採用的植髮技術。一般來講,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無痕植髮技術,一種是有痕植髮技術,術後效果是有所差別的,發友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植髮醫生經驗怎麼樣。目前來說,植髮都是以人工種植的方式進行,那麼就需要植髮醫生來進行手術,如果要想術後效果理想,可以選擇植髮醫生經驗豐富的。

是不是正規的醫院。一家植髮醫院營業時都需要有關部門頒發的營業執照,同時植髮醫生也是需要具有執業醫師資格的,這一點,我們選擇的時候可以要求出示。

2樓:脫髮專家團隊

先說說為什麼植髮現在這麼火,在過去,很多脫髮患者**脫髮首選就是藥物**,中藥**或者使用各種精華素、生髮水,然而隨著**的進行,很多人覺得藥物基本沒有作用,白白浪費金錢和精力,因此種頭髮成為了很多脫髮患者新的選擇。從頭髮種植的原理來看,頭髮種植是直接移植人體自身的毛囊,只要技術先進,基本毛囊的成活率是可以保證的,而毛囊成活後就可以正常長出頭髮,效果立竿見影,而且不會再次脫落。

頭髮種植手術是一項外科手術,這意味著只有正規的醫療機構才能做頭髮種植手術,而一般的美容、美髮店是不能做的。此外,如果細分的話,頭髮種植手術是一種外科整形手術,這意味著很多傳統的醫院不會有頭髮種植的科目,一般在大型整形醫院會常見一些。不過這些都不是最佳的選擇。

隨著這些年頭髮種植手術的發展和越來越受到歡迎,最近幾年植髮醫院是做頭髮種植手術最理想的去處。所謂植髮醫院,就是專業只做毛髮種植相關的手術,如頭髮種植、眉毛種植、鬍鬚種植等等,由於術業有專攻,這類醫院的頭髮種植技術和經驗要更豐富一些,服務也自然更好。

3樓:倍生廖駿醫生

如果你是需要找一家好的靠譜的植髮醫院可以按以下幾點去篩選一、植髮應該選擇正規的專科植髮醫院,或者能做植髮手術的公立醫院。

二、瞭解植髮醫院的技術,現在主流的種植方式是fue無痕植髮。

三、植髮醫生的案例和口碑,可以通過其他發友瞭解一下醫生的口碑和技術。

四、一定要選擇簽約種植,有picc聯保植髮的機構。

希望能夠幫到你篩選好的植髮醫院,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向我提問。

4樓:碧蓮盛_袁國安

就我個人來看,首先發友們要考察的就是植髮醫院的資質,一個正規的醫療機構,一般需要具備兩個基本條件:一是當地衛生局認證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二是當地工商局核發的企業營業執照。其次就是植髮技術,發友們做植髮,目的就是為了達到一個好的植髮效果,如果說術後脫髮部位的頭髮長出來的,但卻出現了疤痕,這樣的效果你滿意嗎?

所以建議發友們選擇先進的無痕植髮技術進行手術,不開刀,術後恢復快,更關鍵的是沒有疤痕,手術後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最後一點是植髮案例的考察,植髮效果圖中,脫髮者術後恢復效果是否自然,頭髮種植密度和生長方向如何,有無疤痕等等,這些透過案例就可以一目瞭然。

5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選擇植髮醫院時建議到正規植髮機構考察一下,考察的時候要根據是否是醫院性質的植髮機構,目前大部分都是診所性質的機構,診所性質的機構在手術室的無菌環境還是醫療設施還是醫師力量上,和醫院性質是沒有可比性的,還要考察機構的規模性。考察好後自己再做決定。

6樓:康可儷尼

植髮就是把後枕部不含雄性受體的健康毛囊提取一部分出來,移植到需要種植的脫髮區域,從而達到完美的外觀效果,種植後的毛囊是永不脫落的,可以正常生長,並且可以正常洗髮、吹髮、燙染等

7樓:頭髮說

科發源說只有自己多比較,多蒐集資料,自然會找到好的,祝你成功

8樓:

這個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判斷選擇:

也就是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要看這家機構是不是有工商局下發的相關證件以及衛生局認可的相關資質,

其次植髮技術的成熟性、器械的精密程度,植髮醫生的臨床經驗,都是影響植髮效果的因素!

9樓:睿爸育兒記

什麼樣的人適合植髮呢?

10樓:大麥植髮小蔣

選擇專業正規的植髮機構這是首要條件:醫院、醫生是重要選擇標準正規的植髮機構擁有:工商局下發的營業執照,且醫生具有正規的執照,這是首要選擇的判定條件

再次看案例,正規的專業機構有大量的案例來說明他們的經驗豐富,植髮的效果會在半年到一年後完整展現,因而植髮後一直關心發友的機構是個好機構。

在而看植髮技術,先進的植髮技術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11樓:獸桃

植髮是取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種植到缺發部位,植髮雖屬於微創手術但是選擇植髮機構的時候要根據醫院的規模,性質(是大醫院還是小診所的性質,診所就不用說了 肯定選擇醫院性質的機構)建議您多家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做過的朋友,再做決定不遲。

一般去哪植髮會好些的呢

12樓:瑞麗詩植髮

植髮屬於顯微外科手術,一般在全國性的毛髮移植醫院做;

植髮技術分為有痕植髮和無痕植髮,因為有痕植髮會在後枕部留下疤痕,目前大多數人採用的是無痕中的mht植髮技術。

13樓:

植髮其實移植的不是「毛髮」,而是「毛囊」,毛囊是生長毛囊的根源,只要毛囊功能健康,即使頭髮掉了還會長出來,植髮的原理就是毛囊的安全移植。植髮是將人體健康毛囊通過特殊的微創手術方式取出後,再移植到人體所需部位,以達到彌補頭髮脫落、體毛稀疏等外表缺憾。由於嚴重脫髮患者脫髮區域毛囊已經壞死,而人體毛囊的不可再生性,目前醫學界沒有任何再生毛囊**方法,而植髮則是世界醫學公認的恢復脫髮部位毛髮的唯一有效方式。

另外,很多患者擔心,植髮雖然可以長出頭髮,但是會不會很快又脫髮了呢?醫學證明:人體的後枕部毛囊,不受雄性激素控制,在人的一生中進行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往復迴圈而永久不會脫落。

植髮將永久不會脫落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移植成功後這些毛囊依然保有原來的特性,所以說植髮手術是效果最明顯、最穩定、也是最徹底的一種手段。

植髮效果是否真的管用,我們可以先看看植髮手術的原理。脫髮之所以難治,是因為脫髮區域的毛囊已經壞死,任何方法都無法將壞死的毛囊氣死復生。植髮手術之所以和藥物**完全不同,是因為植髮手術直接採用毛囊移植的方式,針對已經壞死的毛囊,直接達到「以新換舊」的目的,從而解決毛囊壞死長不出頭髮的問題。

植髮手術在全世界有將近200年的歷史,是一項傳統的外科手術,一直以來因為效果明顯而被沿用下來,並且在近代得到了飛速的發展。

14樓:嚴重性詞駒

一般影響植髮效果往往與兩個因素相關:

一、植髮機構的選擇:植髮醫生經驗的多少直接影響到效果。植髮屬於人工種植的方式,經驗豐富的能減少提取以及種植毛囊的損傷,而毛囊的損傷直接導致了毛囊成活率。

二、個人原因:有些人認為植髮 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其實這種認知是錯誤的,植髮後需要注意個人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否則毛囊壞死之後一切就都完了。

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早睡早起,要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飲食習慣才有利於毛囊的恢復。

另外植髮後最主要的就是可日常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毛囊補充生長過程中的所需營養,加大毛囊的成活率,並且保護植髮後的頭髮。

15樓:西安科大諮詢

你好,針對你頭皮頭髮缺失的情況是可以選擇頭髮種植來進行改善的,頭髮種植技術已經比較成熟,可以移植單根毛囊到沒有頭髮的部位繼續生長,長出來的頭髮比較自然,你可以選擇去當地省市級醫院整形外科或者是植髮中心進行**。

16樓:倍生植髮醫院

植髮首推專科植髮醫院,因為只專注植髮所以技術更成熟,植髮效果也更***。然而現在很多植髮機構,質量參差不齊,不斷用過度的包裝誤導發友。所以在選擇植髮醫院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植髮醫院的資質、醫生的經驗以及植髮案例,而且要注意的是正規植髮醫院都是有簽約植髮的,記住有picc聯保植髮的才有保障。

17樓:獸桃

植髮是取自身後枕部的毛囊種植到缺發部位,植髮雖屬於微創手術但是選擇植髮機構的時候要根據醫院的規模,性質(是大醫院還是小診所的性質,診所就不用說了 肯定選擇醫院性質的機構)建議您多家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做過的朋友,在所決定不遲。

18樓:濟南海峽植髮醫院

植髮時要選擇正規植髮機構考察一下,考察的時候要根據是否是醫院性質的植髮機構,目前大部分都是診所性質的機構,診所性質的機構在手術室的無菌環境還是醫療設別還是醫師力量上,和醫院性質是沒有可比性的,還要考察機構的規模性。考察好後自己再做決定。

19樓:禿拉圖拉圖啦

建議您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評估:

第一:考察該機構有無正規醫療美容資質(美容外科),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植髮屬於美容外科

第二zhidao:考察該機構的醫生有無正規醫師資格證(外科內),因為植髮屬於外科手術

第三:考察該機構的規模/醫療裝置/手術室等硬體裝置是否符合規定

第四:考察在該機構做過植髮手術的顧客,手術效果情況

第五:考察該機構是:「醫院」還是「門診」性質,我們都知道醫院的醫師力量/技術水平/硬體設施要比門診強不少!

綜合上述考察後如果覺得可以,那麼您可以放心去該容機構做植髮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20樓:錢包裡媽

千萬不要去垃圾機構。我以一個植發過來人提醒你。去了後枕給你取禿。不信可以看看我的貼吧

21樓:瑞麗詩說植髮

植髮手術屬於一項高精密的手術,需要一個醫療團隊來配合完成的,在整個植髮的手術過程中,每一個毛囊都要經過專家親自提取、分離、培養和種植,

非常之精細嚴謹,因此自體毛髮移植手術也被稱之為「針尖上的藝術」,因此,要想做出完美的植髮效果,植髮專家的技術、配合和經驗都是至關重要的。

22樓:瑞麗詩侯醫師

植髮是一種微創型的外科手術,不需要住院,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此植髮癒合需要的時間也很短,發友不用為不知道而煩惱。植髮手術後,發友只要謹遵醫囑,做好術後護理就可以儘快恢復,有個不錯的術後效果。一般手術後,四天內不可以洗頭;要做劇烈的運動;記食用辛辣食物;術後頭部會有血痂,切記用手摳,一週左右血痂會自然脫落。

一般在手術後6個月,頭髮會進入快速生長期,能夠初見手術效果,植髮1年以後,能夠見到最終效果。

23樓:明韓電子服務

植髮手術後一週,小結痂開始脫落。 此時可以清理小結痂,腫脹通常在這個時候消失。 第一個階段:

恢復期(術後1天~15天) 這個階段主要的任務是傷口癒合。植髮手術雖然是微創,但是畢竟還是有創傷的,術後傷口需要恢復。

24樓:嘉興萊森植髮

目前植髮技術已經很成熟了,但也不是沒有門檻的。國內專業植髮機構並不多,各有特色,很難說哪一個最好。可以照此選擇:

1、專業正規、規模大、口碑好。擁有資質的機構才能進行植髮手術,專門植髮護髮的一般比綜合整形機構要專業細緻。實力雄厚的植髮機構,在醫療環境、技術裝置,醫師水平上可以很快得到更新,能夠獲得更多的經驗,同時也會用心去維護好的口碑。

2、醫師經驗豐富、技術精湛。3000例以上植髮經驗的醫師,和僅有百例經驗的醫師,技術水平差距很大,植髮效果也完全不同。大型專業機構的醫師,還有很多機會去國內外會議學習深造。

3、技術裝置先進、環境服務優良。先進的裝置能讓醫師全力發揮,減少手術的痛苦,提升手術效果。良好的環境能緩解手術的緊張,優質的服務可以減少術後的不適,提高毛囊存活率,加快頭髮生長。

因此,植髮選擇大型連鎖植髮機構是不會錯的,大型公立醫院的植髮專科(非整形科)也是很好的選擇。一般不建議去地方整形醫院/門診,沒有醫學美容資質的美容院等千萬小心。

一般植髮都是植多少根

植髮上是根據提取毛囊數量來種植。譬如這個無痕植髮技術,植髮上有多少根毛髮,與後枕部的毛髮資源是否充足有很大關係,在植髮前,務必要詢問你的植髮醫師,要種植多少毛囊才能達到理想密度。發友們也是希望這種植區域的密度是越來越好,種植的密度也不能是無限的提高,種植上的毛囊是需要有足夠的血液 才能存活。而這毛囊...

去植髮最好的時候是什麼時間,植髮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什麼時間都可以進行植髮的 現在的植髮技術已經比較成熟了,除了一些高危的工作崗位 基本上現在的植髮技術可以做到上午植髮下午就可以上班的效果 當讓條件允許的話,做完植髮後可以修養幾天 如果你脫髮已經趨於穩定了,並且各方面條件都符合就可以植髮了,植髮不受季節限制 植髮後頭發正常生長,在術後20 40天,移...

溫州植髮一般多少米?新生植髮安全碼

由於這樣的植髮組織的植髮水平真實低下,這就導致了患者輕則花錢沒作用,重則乃至形成手術失敗,留下畢生後遺症的惋惜。簡單說便是實際給患者移植的單位數量遠小於許諾給患者的單位數量,然後達到這些素質低下植髮醫院的不良目的。手術之前的費用 毛囊檢測和諮詢是不收費的,而檢測的費用是在一百到一百八十元之間。所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