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編簡單一問

2022-11-29 06:10:12 字數 482 閱讀 3209

1樓:海獅

嚴格的說,計算機內的資料應該大多數都是二進位制的。

即使是039h也是二進位制的。

你可以查詢一下bcd碼,壓縮的bcd和非壓縮的bcd。這樣可能能幫助你理解。

反正就是書寫的可能也有毛病,你的理解也比較初步,很難一下子講明白。

2樓:

鍵盤接收的是acsii碼對應的值,比如你從鍵盤輸入9,實際電腦接收的是39h。進行39h-30h後,al中的值就是09h。但此時對於ascii碼來說,就不是數字「9」了。

所以如果再直接輸出al的話,就不是「9」,應該是09h對應的ascii碼。

3樓:做而論道

從鍵盤接收,一般是呼叫軟中斷,結果是在al中存放數字的ascii碼。

雖然ascii碼,也是二進位制形式,但是它不能參加數字意義上的運算,

必須變換成數字的二進位制形式,減30h,就是實現這個變換。

搞笑對話句子一問一一一答,搞笑對話句子一問一答

三位女人發現了3枚手雷,她們決定把它們送到警察局。路上,其中一位女的問 如果在路上有一枚手雷 了怎麼辦?另兩位女的說 那我們撒個謊,說我們只發現兩枚。搞笑對話句子一問一答 剛剛走在路上,突然一個小孩拿著玩具槍對我一陣掃射,看他那麼天真,我也裝著一副中槍的樣子,他越打越開心,我也越裝越像。突然他停下了...

求簡單一點的情侶網名,簡單,簡單一點的情侶網名?

j us t lo j us t ve kitty boy kitty girl 葒 埖 綠 愺 戀 噯 gril 戀 噯boy 葒冭誏 咴冭誏 尛葒葒 尛咴咴燃察物 tea cher stu dent 蝶皮液戀錵 錵戀蝶 校錵 校愺 董冭冭 董筅笙 劉father 劉mather 寳 亣笨蛋 珼 ...

傷感對話一問一答,求情侶之間一問一答的對話

1 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2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3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 因為懂得,所以寬容。4 愛是寂寞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5 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 三人喝是酸醋 隨便喝要中毒 6 只對我溫柔的你,看前路的風景多美,全是因為有你。7 無數次在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