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簡單一點的求婚創意

2021-03-06 18:10:23 字數 975 閱讀 8141

1樓:尛佐佐

看夜晚的星空,在沙灘隨意撿起個貝殼送給她,裡面當然是裝了一枚戒指。還可以在家裡做個浪漫燭光晚餐,再深情款款單膝跪下,也挺好的哦,求婚戒指講究浪漫的話,個人感覺darry ring的很浪漫。每個男的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給此生裡最愛的女孩子,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代表的可是一輩子的約定了的哦,所以要鄭重考慮,不能買第二次的。

2樓:萬哄哄

甜蜜情歌浪漫求婚

如何求婚簡單又浪漫?唱一首甜蜜的情歌即可。當我向你求婚時,含情脈脈的對著你唱一首甜蜜的情歌,請你從我們濃濃的情緒中,感受著我對你濃濃的愛。

從我緊緊握著麥克風的手,可以看出,我的緊張與不安。當我向你唱著一首甜蜜的情歌時,請你千萬不要要求多嚴格,因為我一直在努力著想要把這首情歌能與我的心緊緊的結合,向你傳達我最真實的情意。

花瓣求婚

其實玫瑰花不一定只能用朵數來衡量的,成百上千的玫瑰過於奢侈,幾十朵卻又無法表達自己的心意,其實用玫瑰花瓣求婚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去花店收集來很多的花瓣,在廣場的路上都鋪上花瓣,沿著路邊都擺上蠟燭,在盡頭擺一個心形的造型,你愛的人走在你滿滿愛心鋪成的花路上緩緩向你走來,這種美妙的感覺是無法形容的。

草坪求婚

城市裡的綠地,長滿小草開滿鮮花,工人師傅把它們修成各種各樣的,漂亮的形狀,你可以事先準備一個,愛心形狀,最好有她名字大寫字母的縮寫,某個浪漫的夜晚,你擺滿了蠟燭,過了一條紅毯,邀他到這裡,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向她求婚,奉上鮮花,戴上戒指,許下諾言,唯美的畫面,深入人心。

親手製作,愛心盛宴

其實一個再美麗的戒指,都不如一份親手製作的愛心盛宴,很多女生最溫暖的感動,其實在於最平常不經意的一個瞬間,如果你想要感動到這樣的她,在求婚方式之中,不妨用著一種叫親情溫暖的模式,在她下班之前,親手佈置好一頓晚餐,也可以親手製作一份甜點,將戒指藏在其中,和她共進晚餐,當她發現戒指的時候,唱起一首溫暖的情歌,在生活的一個瞬間,譜寫最浪漫的神話。

tell love求婚策劃整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求簡單一點的情侶網名,簡單,簡單一點的情侶網名?

j us t lo j us t ve kitty boy kitty girl 葒 埖 綠 愺 戀 噯 gril 戀 噯boy 葒冭誏 咴冭誏 尛葒葒 尛咴咴燃察物 tea cher stu dent 蝶皮液戀錵 錵戀蝶 校錵 校愺 董冭冭 董筅笙 劉father 劉mather 寳 亣笨蛋 珼 ...

教師節祝福語,簡單一點就好簡單一點的教師節祝福語,要快。

教師節誠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點,拜謝明日兩相助 九月菊開教師節,思念過往恩師情。不求富貴開兩支,但求福祿安康壽!您用陽光雨露,哺育我快樂成長 您用浩瀚知識,引領我幸福遠航 您用嘔心瀝血,托起我七彩夢想。祝您教師節快樂!今天太陽格外耀眼,今天鮮花格外嬌美,今天思念格外濃烈,今天日子格外特別,今天祝福...

簡單一點的家常菜

醇味坊 蝦仁滑蛋!蝦仁滑蛋!蝦仁滑蛋!好吃又簡單,基本是零失誤! 家常菜做法簡單,收藏起來,等你下廚的時候肯定用得上 海帶排骨湯,我覺得這個簡單,放一點生薑,鹽和味精就可以了,煲出來的湯味美 鮮。 燉排骨炒鍋燒水,水開後將切好的排骨放入。馬上關火,將排骨撈出。重新燒水燒開後,放入 蔥,姜,醬油,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