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簡單一點的造句,急急急!!!!!線上等!求幫造句!!!

2021-03-04 07:02:09 字數 673 閱讀 6171

1樓:l易水兩岸

and occasionally they'll be right.

他們偶爾也會正確。

i saw him pelt along the corridor.

我看到他在走廊裡飛跑。

the same holds true with physical goods.

這一點同樣適用於實體商品。專

急急急!!!!!**等!求幫造句!!!

2樓:鬱塵霜

媽媽告訴我,做人要腳踏實地,不能幻想萬丈高樓平地起,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拼搏和努力才能得來。、

人不要像「葉公好龍」裡的葉公,嘴上說非常喜歡龍,但當真的龍來了,又不知所措。

撲朔迷離的事件下掩蓋的是血淋淋的現實。

與其遮遮掩掩,倒不如開誠佈公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做人千萬不要像邯鄲學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又何必刻意的模仿,反而失去了自己本來的個性。

3樓:瓊珠玉液

我想做生意,但,我只是邯鄲學步,對時局一知半解,樸素迷離。於是,我開誠公佈了這個事實,告訴大家我對做生意只是葉公好龍,並沒有腳踏實地的學習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學著造句啊 連造句都不會 只知道抄別人的 你覺得有意思嗎

寫動物的古詩 簡單一點 急!!急!!急!!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關於動物的古詩,簡單一點的!描寫動物的古詩 我想要描寫動物的古詩 短一點 5 1.畫眉鳥 宋 歐陽修 百囀千聲隨意移,山花紅紫樹高低始知鎖向金籠聽,不及林間自在啼。描寫動物的古詩 描寫動物的古詩 鷹 唐 羅隱。越海霜天暮,辭韜野草幹。俊通司隸職,嚴奉武夫官...

用笨拙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英語造句 會的來一下 80分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看到這樣一個笨拙的動作,我禁不住笑了。她不應該用這樣笨拙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政見。塔尖仍舊記得這擁抱極美好 愛有千斤重重過無涯的鐵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剪也被你修補 從前那一位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喚醒我努力才能被愛慕 但回頭目睹你為我好自己不好 我這幸運兒合著眼睛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這記憶非愛情連天都不...

關於戰爭的散文短一點急急急急

戰爭它是生命的掠奪者 每一個輕輕的腳印 有多少條無辜的生命在伸冤 它是感情的破壞者 每一個淡淡的足跡 有多少個悲哀的家庭在痛哭 它是黑暗的招致者 每一個小小的丫痕 有多少人在陽光中躲進被窩 如果它是一團霧氣 香豔的鬱金香會立即枯萎 如果它是一場暴雨 那麼整個果園便會廢棄 多麼可怕的戰爭 多麼無知的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