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社團裡設定的祕書,面試說該出些什麼題目

2022-11-29 02:40:18 字數 2599 閱讀 176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

請說下文學社社長的名字和幾個重要負責人的名字。(如果他連這些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就來參加你們的社團,那足見他對你們根本沒什麼瞭解,不收也罷)

第二個問題:

問下她父母的名字以及生日。更甚者可以問他的爺爺奶奶的名字。(當然他完全可以編造,但是衝這點他沒說不好意思忘了或不知道足見他的反應能力還是有的,而且編的沒有任何漏洞那就證明他完全是個人才。

如果知道的話那證明他對周圍的人還是很細心的很瞭解的。ps;記住要細心的聽可以聽出很多笑話,不知道而且心理不好的人這時候很緊張編的年月日和正常邏輯差距甚遠)

第三個問題:

寫一個通知。把要素給他。可以檢驗此人文字基本功底,基本邏輯思維。以及祕書必備的字跡是否工整。

如果一個人在面試的時候能把這些問題回答得非常完美,那恭喜你們社團招到了個及熱愛你們的事業而且還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預祝你們招聘成功,社團越做越好.

haha完全是個人從事人事工作總結出來的,僅供你參考哈哈!

2樓:知道大笨蛋

7月23日 20:21 很多社團實際是沒做什麼東西,就是幾個人在那裡嚇忙,效果不佳.爭權奪利不至於!

浪費時間是有那麼一些成分.但是不作些事真的有很多人你是會錯過了,不妨帶著試試的想法進去,但是有一點,做事認真不吃虧!均衡利弊,順其自然,沒什麼值得我們爭得頭破血流!

你說呢?祝好!

大學社團面試一般會問些什麼問題,比如祕書部的

3樓:夏顏熠熠

你為什麼想加入這個社團

你自己的優勢

你想怎麼開展工作

你理解的祕書部工作

大學社團要進祕書部,面試前要做哪些準備,面試時要注意什麼,師兄師姐幫忙一下,我真想鍛鍊一下自己,社 10

4樓:水利賓館

大學社團的面試主要以面試者的態度為主,畢竟都是新生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在面試的時候注意表現自己積極認真的態度,讓他們相信選擇你不會失望就基本可以了。同時祕書部的話一般有策劃和溝通方面的考量。望採納

5樓:左岸居東

祕書部要寫東西,要求有好的文筆,具體的你可以到你們本校貼吧發帖問問,那裡大多都是你們本校學生,好多學長學姐,應該有往年祕書部的成員!

請大家幫我想想大學社團祕書部的面試題啊~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問題:(10例)

1.自我介紹,有什麼優點,工作經驗(有才藝者優先)?

2.為什麼加入我們部門?你對部門的理解?

3.當工作與學習有衝突時,如何處理?

4.如果工作很細緻以及瑣碎,你有足夠耐心嗎?

5.是否能編輯期刊?

6.請問會議記錄以及活動記錄怎樣記錄為佳?

大學生面試大學教學祕書助理怎麼自我介紹

大學社團面試會問些什麼問題?該如何應對?

7樓:匿名使用者

1.為什麼應該僱用你?你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

2. 如果您想招聘人,你想怎樣的人

版?你做到了麼權?

3. 把你比做什麼顏色(動物)比較好呢?(考察想象力)

4. 在過去與人共事的經歷中,最有啟發性的是什麼?(考察團隊精神)

5、你學習緊要麼?你學習那麼緊,還進來學生會幹嗎? (加入部門的目的)

6、你怎麼處理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如果學習與工作發生衝突你會怎麼處理?(應變能力)

7、你怎麼協調各個部之間的關係?(處事能力)

8、你進入學生會後有什麼設想?(看有無目標)

9、你進入學生會後的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

10、你哪方面比較擅長?(口才、英語、體育方面優秀者優先考慮)

11、你覺得你在這個部門,可以負責哪方面的工作? (工作能力)

12、在學生會裡,有時因工作協調,會讓你去做非相關技術類的苦力工作(其他部門有活動要過去搬桌椅之類的),你如何看待?

13、對於一項工作,你願意個人完成還是團體合作?

14、你不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如果部門內部出現你不喜歡的人,你如何處理?

15、你高中階段有沒有擔任什麼職務,這些工作對你影響?你在做學生工作中碰到的令你棘手的問題是什麼? -

8樓:南風喃的西蒙

你為什麼要加入這個社團?

答: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回答,可能是想學一技版之長,可能是想表現權自己的才華,或者是為了交到好朋友。

如果學習和社團同時有事找你你會怎麼選擇?

答:我們是學生,學習是學生的本分。我會先做好學習這方面的工作。我相信學習做好了其他方面不會差

大學社團能帶來哪些好處?

大學社團經歷,應該給你帶來成長帶來朋友帶來收穫。無論你「職位」進行到哪一步,學會思考學會與人相處學會與己相處才是最重要。著眼這些,你的未來才會由你掌控,而不是被掌控。

大學社團面試注意什麼?

注意心理壓力問題單純的從你能從面試裡收穫什麼來講,很多時候,做一件事,不是為這件事情本身,而是從中得出經驗,指導未來,比如,社會求職。那麼,我們從學習的角度,迴歸初心

大學社團祕書部面試三分鐘自我介紹

關於祕書學的問題,祕書面試問題及答案

1 高階祕書 2 漢魏,曹操設祕書令 3 我國祕書的主體是黨政機關的祕書 4 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發揮事務性助手的作用,二是起好參謀助手的作用 還有的我不知道了,抱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祕書學 主事者身邊的綜合輔助者和公務服務者,是以輔助決策 綜合協調 溝通訊息 辦文辦會辦事等為主要職能...

大學社團經歷可以編造嗎,大學的社團經歷有用嗎

不可以組成形式 學生社團 英文students society 高校學生社團是學生自願組成,為實現會員的共同願望,按照其章程開展活動的非營利性群眾組織。中國中等學校和高等學校學生在自願基礎上自發組織而成 按照章程自主開展活動的學生群眾組織。這些社團可打破年級 系科以及學校的界限。團結興趣愛好相近的同...

大學社團可以組織的活動,大學社團能組織哪些吸引人的活動?

可以組織演講比賽,小品大賽,好聲音,才藝大比拼,可以自己動手做衣服時裝秀等等。這些都是我在我學校看到的。希望可以幫你 運動會啦,會啦,什麼不行,話說你那是什麼社團啊 大學社團能組織哪些吸引人的活動?比賽,各種比賽,體育比賽,徵文比賽,朗誦比賽,繪畫比賽,等等都可以。開學了是春天,所以體育和朗誦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