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的要求苛刻嗎,是我對男朋友太苛刻了嗎?

2022-11-29 00:40:14 字數 3235 閱讀 2207

1樓:a陌路x徘徊

看你27歲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十七八歲的學生戀愛呢,你這年紀也該具備這些了。很基本的要求,會賺錢,以後你們生活的物質保障,會交流,親人間的溝通是少不了的,會做事,不會做事有啥用,懂她,兩人合不來,以後自然不會長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會盜?(*^__^*) 嘻嘻。都想選個好男人是正常現象,但反過來想想,這樣男人的要求也高啊,學歷要高、人要漂亮、性格溫柔、足夠體貼、會做事情。

其實合得來就行了,要求的話那就是充滿生氣、有志向、肯拼搏。

3樓:環綠戎

這麼好又有能力的男人 也要看你自生的條件是否能配的上他 別對他人的要求太高 而沒看到自己的條件是怎樣 而把事情耽誤

4樓:浪漫逍遙雨

男人好不好,看女人怎麼指導。整天喊你玩樂的好?那才是害你。不過,目標可以定,但是要一步一步的實現。

5樓:阿豔

不高 但是沒幾個人能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年齡應該至少要在30以上才能有這樣的人吧,而且非常少

7樓:長髮鬼魅

暈啊,你男朋友再怎麼厲害也是人,不是神,你的要求太那個了,如果你要你男朋友那要,你自己也要那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少的,百裡挑一啊!

是我對男朋友太苛刻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也老這樣對我男朋友,看他做錯一點,我就嘰裡呱啦的說~~

然後我會對他說:我是因為在乎你才這樣凶啊,,你看我對別人哪有說話那麼大聲~~

其實我們這樣,都是想把自己男朋友,變的更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事情發生的時候不要生氣.要心平氣和的跟他談我男朋友丟了兩個手機,還有新買的自行車一個星期沒到也被偷了.但是我沒發脾氣,倒是他很不高興,呵

其實發生這種事情誰都會不開心.你要是跟他吵,他就會越加不開心要安慰他,要開導他.你說他他會反感的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相互包容.你發脾氣他可能會聽不進去.你跟他細心的講道理他會聽進去的

其實很簡單.人都是要在情緒穩定的時候才會細心去想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樣的男生真難應付

是我的話我早就分了

男朋友對我要求十分苛刻,是不是對我沒感覺了

12樓:愛孤傲王者

別再關心靈魂了,那是神明的事。你所能做的,是些小事情,諸如熱愛時間,思念母親,靜悄悄地做人,像早晨一樣清白。

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

這種要求對男朋友算苛刻嗎

13樓:瘋癲無妨

這種要求很正常,一丁點也不苛刻,不過男孩子成熟的比較晚,很難擺脫掉性格中孩子氣的部分,才會覺得不符合吧

14樓:超越伊冰

不苛刻,她想要的是這樣的,但是凡事還得看你自己,你憑你自己的努力能不能做到她說的這樣,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女孩喜歡成熟而有豐富社交經驗的男人了。這點要求不算太高,但是能讀懂自己的人恐怕是可遇不可求的吧,不是誰都能做得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她真誠,懷著這樣的心態,你做事和看問題就自然而然的成熟了。因為當你心中有別人的時候,會為別人考慮了,說明你開始成熟了。「年齡26歲,進入社會3年」還自認自己做不到,這隻能說你心中只有你自己還沒有別人。

17樓:衣曲

有點苛刻,你可以試著找找看,就知道你的要求高不高!

18樓:我愛優優

告訴你一句實話吧,當一個人不喜歡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他、她就會提出很多條件來為難他了。

她不怎麼喜歡你哦。

19樓:阿佑

找比你年紀大的,很多,但是這個要求會讓人變得無趣,不算苛刻

20樓:太陽的心

有點苛刻,人無完人。

21樓:劉飛飛

如果你遇到一個你真心愛的人,我想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了。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都會包容對方的。祝你幸福!!

22樓:king國王

這個怎麼說呢,是看兩個人的感覺的,女生對男生有要求,那男生對女生是不是也要有要求,只是前面說的好像是30多歲的人才有的吧,現在的男生好像都蠻小孩子氣的,我就是....

愛情裡對男友要求太高 太苛刻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唄,還能怎麼辦……

24樓:揚修潔

如果對方是做不到你要求的

可能是真的不太適合自己吧

當然人不可能那麼完美就看你怎麼想

男友對我要求太嚴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理,跟把他當普通陌生人是不一樣額。你只把他當做普通同學,基本的禮貌對待還是必要的,但不要主動互動。

簡單的說,同學有很多種,有親密的同學,有陌生的同學。你把那個男生當做陌生的同學,你男朋友就開心了。

26樓:落雪聽潮流

恕我直言你男朋友有點小氣

27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你男友多少歲,你們交往多久了呢

感覺自己的男朋友對我百般的苛刻和挑剔

28樓:人間滿煙波

其他回答說的也不是不可能,如果我和一個很熟的朋友和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出去玩我會黑那個很熟的朋友,這是禮貌尊重,但是和我很熟的人就不需要在意這些了,但是你的男朋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不喜歡你了,如果你為此感到煩惱最好還是和他談談,好好溝通一下,別錯過最愛的人

29樓:光逸明

人都是這樣,說明把你一家人了。不好都就給了家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人要求嚴格對外人寬容,這種人很多

女的對男朋友很愛很黏他,男的煩了膩了,對女朋友冷漠是不是分手了才會想起女生的好

男生就是這樣很容易得到的,總是不會珍惜,失去了才發現她的好。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主要看男的是煩這種狀態還是煩的是人。如果分手後男生很享受這種自由的感覺,那他不會想起女生的好,如果他也喜歡有人愛他,而且女生沒那麼討厭,那他會想起女生的好。距離產生美,你離他遠點也許他能看到你的好。如果你們有距離了,他還是...

適合給男朋友留言古風詩句有哪些,關於對男朋友思念的詩句有哪些?

一枕清抄風夢綠蘿,人生隨處是襲 南柯。箋短情長,寸心難寄。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君當做磐石,妾當做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天蒼蒼,望明月,孤懸天邊,誰知我思 低頭見舟橫,清水無波,想念無邊。關於 對男朋友思念 的詩句有哪...

你對男朋友最基本的要求有哪些,你對男朋友有什麼要求

愛,是幸福 快樂的!如果你覺得自己已經不愛了,那麼你不必害怕他傷心而勉強在一起!因為愛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要一生相守!愛,是要兩個彼此真心相愛的人共同經營的,而不是一個愛,一個無所謂!如果那樣的話,還談什麼幸福 快樂呢?還要怎麼去過一輩子呢?與其今後兩個人痛苦,還不如現在退出!給對方一個機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