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劫掠者打生化怎樣

2022-11-29 00:30:34 字數 483 閱讀 9849

1樓:使命召喚

沒用過的人只會說他垃圾,就相碎魂出的時候,毀滅黨說碎魂垃圾一樣!csol劫掠者打生生化狠給力,士氣道180%時打頭回掉600+的血!這是毀滅做不到的,射速慢命中率自然就高啦(毀滅不強化中距離200發能打中80發都還是個問題),120發子彈只要80法命中js不死也是重殘啦,csol上的槍只要你會用,把把都是神器,tmp就是個好按列。

2樓:匿名使用者

劫掠者我有,現在是我的主打槍,它打生化絕對猛,樓上說的我要糾正一下:沒錯,它射速是很慢,因此它的精準度才準啊,彈道飄?!我不認為,它彈道我玩這麼久沒飄過,定身效果特別好(除了肥仔~)。

的確此**退效果不太好,但有定身就足夠了。各方面都很好,120的發子彈無論是蹲點還是溜殭屍,絕對ok!一個剛被抓的殭屍用劫掠15發以內直秒,經常的。

我就是拿著這把劫掠,4天平均每天我就爆了殭屍六十多個頭.另外這也是靠技術的。 我是實在看不下了,趕緊註冊了個號,純手機手打~

csol焚燼者討論,為什麼csol焚燼者專案欄裡右下角沒有裝備倆字?急急急!!!求高手回答!

樓上的基本是智,bai 障的 都沒親du身體驗 個人zhi覺得這槍 在生化有士氣dao 150 以上 就牛x起來內了但是不能爆頭 118rmb 不值啊容 終結者永久賣108還是多少來著 開個致命打擊 在管道秒2只母體不是問題 還不如留著錢 等7月27日更新 看他出什麼槍 龍吻好像以前賣過永久 好多人...

csol毀滅者打團戰怎麼強化才完美補充一句 為什麼有人13普強就能弄到 5我第20普強才

csol強化buj啊!告訴你啊!先強化一次,失敗的話,關閉強化在開啟,百分之八十成功啊!我時過不封號。要買50個就行啦1 我覺得大概70個左右就夠了,應為你金幣多的話先買普通強化強到5再買60個。金幣少的話,直接買下70個強化,但是不能保證你自己滿意。不滿意的話買幾個還原的重來。csol先用普通強化...

csol到底如何起空白名字,csol怎麼打空白名字

男孩 浩俊 擎宇 意思同上 家熙 君浩。君 君子。浩 浩大。楷瑞。楷 楷模 瑞 吉祥 子瀧 弋宵 俊潮 訓熙 一漢 立銘 萬榛 子睿 俊瀟 鵬寧 思巨集 女孩 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嫦曦 像嫦娥一樣有著絕世美麗容貌,像晨曦一樣朝氣蓬勃,有精神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婭楠 婭,諧音雅,文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