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第二幕卷軸消失無法進行遊戲

2022-11-28 22:55:19 字數 976 閱讀 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卷軸有沒有都無所謂的 直接去拿那個方塊就行了,有了那個方塊凱恩自己染和你說話。 還是你說的 死靈法師加點,先把召喚骷髏加滿 那樣召的骷髏就多,然後點一點石魔 開始加 支配骷髏那樣你得骷髏才能抗 骷髏法師 個人建議不加 沒什麼用,造不成什麼實質性傷害 記得 召喚+詛咒配合 要傷害加深和反噬, 還有衰老(那些路過的點就不說了),要黏土石魔 用它的減速+衰老 boss一般不怎麼動彈。比冰凍好 傭兵選擇第2幕的 有加傷害 ,命中,恢復血的速度,還有防禦的 我比較喜歡加傷害的傭兵(第2幕的傭兵 算聖騎士,野蠻人是第5幕的) 。

覺得說的不賴 就給me點分。

2樓:霜落鳴鸞

本來就沒什麼卷軸啊 你是不是修改了的啊 你再說清楚些 我會隨時關注你的提問的.看了你的問題補充.

首先僱傭兵要換掉,換成第2幕的近身攻擊的那個,最好是帶進攻光環的那種,因為當你打到地獄時,很多怪物是魔法免疫的.

骷髏法師的技能是要加的,在前期是比較有用的,至於石魔,先可以放放,到30級再開始加技能點,支配骷髏必須弄高點,這個技能與骷髏的生命 攻擊 防禦 都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卷軸在箱子裡吧,你開啟了嗎?不過有沒有卷軸都沒多大用,任務接不接也沒啥用, 只要你去幹燥高地,找到那個洞,進去拿箱子就行了,不要在意任務提示,只要你知道任務物品在哪放著,拿回來就算完成任務.

玩暗黑2 主要是完成主線任務,其實所有的任務都不用剋意去接,你到哪個任務物品跟前,任務自然會顯示出來.一路打下去就行.

4樓:懸玲木

卷軸沒用的.死靈不好打後期.建議換個練練

5樓:

1.卷軸沒用,直接去幹燥高地的死亡神殿取箱子,遙遠綠洲的蛆洞取杖,遺失城市的群蛇峽谷的蛇洞去護身符

2.絕對不學召喚法師

3.為了bug鞋加力到118(必須1.10版本)後全體力4.噩夢級第2幕進攻傭兵最好的選擇

暗黑2的遙遠的綠洲怎麼走,暗黑2第二幕中遙遠的綠洲在哪?怎麼走

從碎石荒地跑到乾燥的高地,沿著乾燥的高地貼邊跑,就能找到遙遠的綠洲 魯高因 下水道第一二三層 碎石荒地 乾燥的高地 死亡神殿第一二三層 遙遠的綠洲 蛆蟲巢穴第一二三層 遺失的城市 群蛇峽谷 利爪腹蛇神殿第一二層 魯高因 女眷住處第一二層 皇宮監牢第一二三層 神祕闢難所 術士的峽谷 塔。拉夏古墓 七選...

暗黑2第二幕傭兵如何升力量,暗黑破壞神2噩夢第二幕傭兵,那個是力量光環的傭兵?(分別有 戰鬥,進攻,防禦型)

只有傭兵升級自動加力量,或者帶加力量的裝備,沒辦法用其他方式加力量。195力量小兵要到90以上。每升一級漲多少力量不是固定的。不能計算。暗黑破壞神2 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00年上市。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 殺敵 尋寶 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

暗黑破壞神2裡面的第二幕的最後一幅地圖

把三個活力回覆藥劑放進赫拉迪克的方塊中合成 大紫 多攢幾瓶,帶上進去打,別讓他打你的小兵們,主動迎戰 近戰攻擊 普通難度12瓶應該夠打死他了。還有,你說的那個怪不叫 沸騰之毒液的女巫 他叫痛苦之神 duriel。個人建議你點出詛咒系的 傷害反噬 詛咒 翻譯問題,也有可能叫做 鐵娘子 傷害反射 感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