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企可以架設WIFI網路嗎,私企可以架設免費WIFI網路嗎

2022-11-28 22:55:16 字數 2642 閱讀 6533

1樓:科科扣

你好,樓主

這是可以的,不以營業為目的這點小事不需要審批。你是在企業的話還是有些地方會沒有wifi的。所以你應該是路由器加隨身wifi。

隨身wifi的話,你可以使用全民wifi做辦公室的wifi使用。

因為全民wifi比較好。訊號強度很大,跟某些路由器相媲美。

隨身wifi還是比較簡單的,方便使用。它還可以保護你們企業的用網安全。它還可以送你每週的手遊禮包,就相當給員工的福利吧。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同時連32臺裝置的,也是挺方便的,而且你要是喜歡玩手機遊戲的什麼的也是挺適合的

平時要是出門什麼的帶著也是很方便的,不佔地方啊

3樓:13147758521慧

哈哈 樓主 你好

是可以的,應該是不需要審批吧。

因為直接可以用隨身wifi插在電腦上就可以建立wifi了,應該不會太興師動眾的去申請吧。

全民wifi插在電腦上,就會自動的安裝驅動,自動的建立wifi了。是不需要很麻煩的,而且可以攔截木馬病毒,拉黑蹭網的小夥伴的。如果不想用了,可以直接撥下來的。

我用著不錯的,訊號很好。前一陣在jd上買的時候說30米之內都是有訊號的。現在用著訊號是很不錯的。

主要是隻需一臺能上網的電腦,插上全民wifi,即可自動安裝驅動,並快捷建立wifi,完全傻瓜式安裝,即插即用。十分的簡單而且方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

4樓:看多就知道

可以,不以營業為目的這點小事不需要審批。

額,這樣呀,可以營業規模大的話相關部門會上門提示的。

怎麼樣架設需要使用者認證的無線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1臺無線路由器。登陸無線路由器設定需要密碼驗證連線。

膝上型電腦安裝無線區域網網絡卡。登陸時候會提示需要登陸驗證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wifi認證軟體系統,可以部署在伺服器上面,也可以在雲端安裝,這個具體要看公司的網路情況。功能方面常見的認證方式是都可以支援的,認證登入頁面的樣式也可以自定義設定的,我們公司現在使用的是欣泉wifi認證系統,使用起來還是挺方便的,而且也不用買硬體裝置,也可以設定員工和訪客分離使用網路。

搭建一個大型免費wifi站需要多少投資?

7樓:顏夢牆繪

這個得根據你要覆蓋多大的面積來決定**吧。範圍越大,肯定相對越高。

一款真正的wifi基站是要具備在多核心、高頻寬、多頻段、高功率、遠距離傳輸的情況下滿足不同的實際用途及業務需求的,更能靈活的適應不同的建築樓層。這是單核心無線裝置所不具備的優點,所以它也不能稱為真正意義的wifi基站。

一臺真正的wifi基站應有如下最顯著的特點:

一、支援多核心、多頻段(2.4g和5.1-5.8g)即可以做wifi訊號覆蓋又可以做遠距離傳輸以滿足不同的業務需求和在各種環境下的應用。

1、在做wifi訊號覆蓋業務時,可以把三個或四個核心都應用在2.4g段,配合不同角度天線可以靈活的對不同結構的樓層建築進行針對性的訊號覆蓋,使所覆蓋的建築訊號達到最佳狀態。

2、在遠離資料出口時、又需要做wifi訊號覆蓋的小區,這種情況下,上行資料沒有好的接入點,又不可能空中走有線。這時可以把wifi基站的一個核心應用在5.8g頻段再配合按放在資料出口位置的wifi基站cpe與資料出口對接(可傳輸1-15km),餘下二個或三個核心應用在2.

4g頻段做wifi訊號覆蓋。這樣可以使wifi基站按放的位置更加靈活,又能更好的滿足遠距離建築的訊號覆蓋。在一個資料出口點周圍小區能更好去的延長覆蓋訊號範圍,簡捷的裝置按放可以使wlan業務覆蓋的更加廣泛並能及大的提高使用者的接入量。

二、高頻寬,高功率滿足多使用者的接入量。

1、wifi基站的高頻寬,淨速率達到50m以上。如果一臺稱為基站的裝置只有20m左右的淨率速,怎麼能滿足多使用者的接入呢,如果這樣可以,那隻要大量採購ap就可以了,其不更簡單。我們都知道如果給基站的每個接入使用者分配1m的頻寬,普通裝置也只能有20個左右的使用者,這和ap沒有任何區別,這樣的裝置也只能稱為偽基站。

真正的基站頻寬要比ap高出2-3倍的容量這才能滿足大量的使用者接入,可以在不增加裝置的情況下滿足基站周圍使用者的接入數量。

2、一般小區或寫字樓建築結構比較複雜,由3-7層牆遮擋,根據無線傳輸的衰減原理,一層普通牆就會衰減3dbi的訊號(也就是無線裝置總輸出功率的一半),功率小的裝置往往經過一二層牆後就已經沒有訊號了,真的wifi基站,是可以藉助大功率(1-5w)的幹放,使在穿透三層牆後,還能使終端裝置收到訊號,使使用者可以正常上網。這樣在不增加裝置的情況下能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服務。

以上功能,都不是單核心的裝置所具有的。另外wifi基站軟體有更好的擴充套件效能,可以更好的與機房裝置對接。

8樓:

這個得工業級的裝置啊!民用ap基本上是一個ap帶25個使用者。**得在4千元左右的那種。

找網路工司做吧。cmcc在施工時我看過,室內基本6米一個裝置。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最好找網路外包商去做,難道你打算自己施工搭建嗎?費用也是彈性的,如果ap效果較差(無線障礙較大),增加熱點也會增加費用。以及無線網路認證裝置你是否需要?

**都需要你去與網路外包去談,看怎麼樣的方案適合你。總之,這活不能你自己幹。

私企有沒有年假,私企有年休假嗎?

私企有年假。年假也叫帶薪年假。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正文第二條規定 機關 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 民辦非企業單位 有僱工的個體工商戶等單位的職工連續工作1年以上的,享受帶薪年休假 以下簡稱年休假 單位應當保證職工享受年休假。職工在年休假期間享受與正常工作期間相同的工資收入。第三條規定 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

私企的五險一金和國企的有區別嗎,國企和私企的五險一金有什麼區別,國企的正式員工和合同工性質有什麼不同?

一樣。五險一金是指用人單位給予勞動者的幾種保障性待遇的合稱,包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 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在職職工個人應當按照規定繳存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為 應當繳納 專案,法律上應當即為必須,同時繳納也表現出這是一項義務。2016年3月23日 十三五 規劃綱要提出,將生育保...

私企可以壓扣軍嫂工資嗎,如果公司壓扣員工工資怎麼辦

不說你是軍嫂的事。就單單拿合同法來說就不能扣押員工的工資。每個企業都有自己的文化。你可以嘗試先溝通。在嘗試諮詢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利益。謝謝。望給個採納 不可以,情節嚴重可以直接走司法程式 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建立勞動關係,用人單位不得非法剋扣勞動者 與是否為軍嫂無關 的合法工資,工資必須在用人單位與勞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