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戰在icc裡的地位我傷心死了

2022-11-28 20:45:15 字數 728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的你是個喜歡zs的人,但是zs的常規免傷確實低,不管你怎麼銜接都會出現一個差不多8秒左右的空當時間,這就很尷尬了,此時你沒熊般巨量的血是很容易被秒的,現在加t的一般都是奶騎,基本都不會無限給你讀大聖光,如果你出現了技能空當瞬間掉血太快,你的nq又沒有太高的警惕性,那麼你只能撲街了!現在的nq你也知道,都是大爺級的,沒什麼挑選的餘地,有就不錯了!!!所以只能選擇換t。

這是個無奈,我是九區試煉之環的,我們服有幾個好zst,但是他們身邊無一不跟著一個很稱職合格的nq!

zst是個累活,也是個腦子活,現在認真的人少了!boss站時刻精神集中的人很少,你適合去個精英公會,這樣才能顯示出你作為一個zst的地位和不可代替性!

最後對還在堅守在zst這個位置的人表示敬意!加油吧!(九區 試煉之環bl,nq煩啦小太爺)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zs為什麼脆嗎?我也是zs 並不是fq有春哥他就比你強 其實是格擋的收益......現在裝備上直接加格檔的太少了 無論是格檔值還是格檔等級......

加上zs抗魔傷方面又差,,,綜合下來基本硬吃了 而fq格檔技能8秒一次,全程的覆蓋率和收益很大的 從起點上來說就比zs硬了........dkt的回血和防魔也讓他有個好地位 你回頭看下t6 有好多加格檔的!!

而至於搓志之類的,面隊怪的高攻擊,基本就是個心理安慰罷了.

只能說一個補丁一個神,我們只有隨補丁走,沒辦法

如何提高自己在班級裡的地位,怎麼提高自己的地位?

現在在學校,人家看你的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成績。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這真的太片面了。我進中學之後一直是班長。本身是女的,一般人可能都會覺得女班長跟全班男生都混不好,但是隻要你看得開,稍微大氣些,開得起玩笑,學著稍微幽默些,你是男生的話最好有點體育成績。這往往在很多人眼中都是比較重要的。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開朗...

在古代,龍地位很高,為什麼《西遊記》裡的龍卻不那麼神乎其神

在神話和傳說中,有許多生物比龍更有力量龍總是被怪物迷惑,變得不可分割,因此,西遊記 中的龍並不是那麼超自然。中國古代有許多神話故事,其中龍是所有生物中最高貴的,是皇帝的象徵。但龍這種生物以前從未見過。是編造的但它在中國古代文化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古代,大多數皇帝都稱自己為真正的龍王。於是,龍開始...

在我最需要幫助,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我的女友離開了我,她是

我覺得可能不是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到 女人在男人一無所有的時候說愛他才是真愛 男人在自己什麼都有的時候說愛她才是真愛 你傻不傻?都這樣了還問呢,自己就真的沒有點判斷能力嗎?以前或許是愛你的,但她對你已經失望到底或者對你以後沒有信心,所以要走 是個爺們就別煩了,這樣的女人大把大把的,沒聽過夫妻本是同林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