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如何快速找到村莊,在我的世界裡如何快速找到一個很大的村莊?

2021-05-05 01:34:13 字數 2226 閱讀 2921

1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指令,輸入/locate village。

2、按下回車鍵。

3、tp到指定位置。指令:/tp x y z。(首先要知道村莊的座標)

npc村莊(village)是遊戲《minecraft》非玩家角色(npc)所居住的建築物團體,有時被稱為城鎮(town),npc是會在內隨機生成的村民(villager)。

村莊常見的建築:

小木屋:由木頭,柵欄,木板和圓石製成,沙漠裡的屋子由平滑沙石和沙石製成,另有玻璃板做窗戶。有些小木屋的屋頂會有陽臺。

住宅:和小木屋的材料一樣。但它們比小木屋大,而且是l形的;從頂部來看家往往被誤認為是t形,但在地上或裡面看是明顯的l形。

農場:由木頭所包圍的小麥、胡蘿蔔和馬鈴薯農場。

水井:由圓石和柵欄包圍著的2x10x2的水池。

2樓:桃子甜美人生

在建立地圖前輸入種子有村莊的地圖種子。

我的世界怎麼去村

我的世界怎麼去村莊方法:

1.在建立遊戲時,在種子**開頭打上即可在村莊裡出生,附近還有2個資源豐富的礦坑。

2.村莊是隨機出現的,在草原和沙漠找到的多,如果你想找村莊,就在開局設定裡把地圖改為超平坦,這樣會容易很多,一直朝一個方向走就好。

這個就是最新的我的世界怎麼去村莊的方法了,大家可以試試哦!

拓展知識,排名前十的十大遊戲,你喜歡哪款1、我的世界: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簡單的說,就是操作一個建築工人通過各種方塊的擺放和破壞,來建造一個自己的世界。

2、瘟疫公司:一款以傳染疾病為題材的策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利用病原體制造一場瘟疫,讓全人類死於傳染病。

3、饑荒: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面對生存的考驗,玩家還需要擊殺各種威脅到主角生存的動物,獲取特殊材料和食物。

4、未上鎖的房間:該作在難度上可以說是達到了較高的水準,遊戲設有四大章節,內容豐富。

5、模擬人生:自由行動:一款ea大作,通過不同的個性和身體特徵來自定義遊戲的開始,能否實現模擬人生的命運都由你來選擇。

6、小紅帽穿越記:遊戲中小紅帽的奶奶讓小紅帽去摘一些蘋果,但是當回到家中的時候,奶奶卻不見了,於是冒險從此開始。

7、別踩白塊兒:這就是這個遊戲唯一的一個規則,我們只需要不斷踩著黑色方塊前進即可。

8、神廟逃亡:一款十分好玩的安卓逃跑類遊戲,有點跑酷的味道在裡面,遊戲為3d效果給人一種超真實的動感體驗。

9、植物大戰殭屍: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地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

10、開心消消樂:**萌寵是遊戲的一大吸引點,無數關卡一步一步上升難度,可以說毒性很大了。"

3樓:我是

我的世界攻略:村莊在**容易遇到?如何輕鬆找到村莊?村莊攻略

4樓:買核彈嗎兄弟

在手機版我的世界pe中還可以輸入密碼guoxuzhitu,在出生點附近有兩個村莊

5樓:王祿

工具輔助,可以直接找到村莊的所在位置,也能避開殭屍的攻擊。

6樓:

1.用/locate village尋找

2.沿著一個方向前進 看到南瓜說明這附近有村莊了3.扔末影之眼 大部分的地牢在村莊上方

4.使用特定種子

7樓:幹掉迷迷世界

如果是沒村莊的種子你找不到,在種子裡寫455可找到

8樓:黃耀說遊戲

可以輸入/locate village 尋找村莊的位置

9樓:一隻野生的兲

直接指令/locate village

10樓:小水草

多跑圖就可以了,除非你運氣太差。

11樓:愛小樹苗

一般村莊都會重新整理在平原,叢林和沙漠中,或者可以建立遊戲時,輸入相應的**,就可以創造一個含有村莊的地圖。

12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找村莊最好是向著一個方向一直前進,不要變方向,一般前進幾百到幾千格都會發現村莊,特別是沙漠,一般都會有村莊

在我的世界裡如何快速找到一個很大的村莊?

13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如果不用種子的話就考運氣。大部分村莊在平原和沙漠裡,可以去碰碰運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種子生成村莊

或者小地圖

我的世界在那裡容易找到npc村莊地牢廢棄礦洞

npc村莊出現在草原和沙漠裡,廢棄礦坑一般到處都有,海底最多,地牢都連這礦洞和地下大峽谷,叢林神廟當然在叢林,一般在叢林邊緣如靠近河流,沙漠神殿,就得靠自己到處遊蕩了。這個是隨機生成的,想找簡單的可以用種子,它的樂趣就在於探索的但地牢一般地下很容易找到 我的世界如何快速找到地牢 需要準備的東西復 必...

如何在地下車庫快速找到自己的車,如何快速在停車場找到車子?

為你的愛車安裝一部遙控防盜器就可以了 如果是高檔車 也不用安裝太高檔的 只要帶有訊車功能就行!按下遙控器 車就會發出聲音和燈光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

我的世界怎麼自動使植物快速生長,我的世界裡面怎麼才能讓植物長得快

首先我要說 你的問題投錯區了!不過這個問題我還是能回答的 1.最快的辦法是收集骷髏掉下來的骨頭做骨粉,直接加速植物生長2.在植物旁邊插火把,光亮的環境也能加速夜間生長3.據說在下雨天植物的生長也會加快 我的世界裡面怎麼才能讓植物長得快 上面的回答都有點亂亂的 其實只需要用骨頭在工作臺上合成骨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