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路由下面再接無線路由用電腦和手機都能上網怎麼設定

2022-11-28 19:00:14 字數 511 閱讀 2481

1樓:漫峻羿康

你就用一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顯示無線和有線同時上網了,無線路由器不是有5個埠嗎?一個是wan埠跟貓相接,另外4個埠就可以插網線連線電腦進行有線上網,通過192.168.

1.1進行無線路由器設定,通過設定嚮導一步步進行,選擇pop撥號上網,之後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完成後就可以無線和有線同時上網了

2樓:藏澤雨泰朝

先將電腦與你的無線路由器連線,將電腦的ip改到和無線路由器在一個網段內,如192.168.1.

3或192.168.0.

3,開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背面的ip,進入路由器,在wan項,將撥號方式選為動態ip,別的不要動,點選儲存,到lan項,將ip改到另一網段,如:192.168.

130.1,下次進行路由器的新ip,再到無線設定,設定一個密碼,切記,ssid不能用中文,點選儲存,最後到系統工具項,點選重起路由器,再將網線插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把要與無線路由器連線的電腦的ip及dns改為自動獲取,試試看。

怎樣設定有線路由器到無線路由器,有線路由器外接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有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有線路由器的網線先不要連線無線路由器。2 用一條網線一頭連線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的網絡卡。3 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點選lan口設定。4 將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無線路由器ip網段衝突 5 點選wan口設定,將wa...

有線路由比無線路由網速快這是為什麼

資料包經過無線路由的 增加了無線資料加密 解密 資料包解包 封包 無線協議轉碼有線協議等訊號處理步驟,肯定會增加一些網路延遲。市場上現在充斥著大量低能主晶片的低價無線路由器,能力低。建議選購主晶片處理器在300mhz 以上的一線大牌路由器。首先,理論上無線網和有線網網速是一樣的,只是延遲的多少問題。...

有線路由 無線路由 手機平板,不能上網,求高手

你試過開啟無線的dhcp了沒?是不是開了之後電腦就不能上網了?但是這個時候平板能不能連上呢?你試一試再說吧,或者用聊天聯絡 接觸過寬頻路由器的使用者,大都瞭解寬頻路由器上的埠有wan口和lan口之分。寬頻路由器在工作過程中有這樣一個特點 從lan到wan方向上的資料流預設不受限制通過路由器,從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