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歌手RURUITA

2022-11-28 19:00:13 字數 938 閱讀 6609

1樓:

rurutia音譯「露露提阿」與日文名ルルティア發音相同。

幫你搜了一下,這裡有個非常全面的介紹,你想要的她的歌曲包括**這邊都有。汗,連pv及pv簡介都有。也有幾張她半側的**。

【個人介紹】

日本女歌手,出生,經歷及其接介紹從沒有被公開過,

雖然在**錄影帶上看見過她的芳容,但是關於她的所有唱片公司活動直到現在都是一個謎。

連日本的官方**上都沒有她的任何資料及介紹。正是她的那一份神祕感,吸引著眾人的眼睛和耳朵。

但是,她那如珍珠般細膩的聲音,那從心靈深處盤旋式吟唱出來旋律。

頃刻之間征服了所有聽眾的耳朵,那歌聲時就如同山間泉水般清澈而自然,又如同環遊天使之境。

可以說是世界沒有人不會被她的聲音所束縛。

聽她的歌聲如同自由的穿梭在夢想和現實的空間之中,洗淨心靈的創傷。

適合一個人在寧靜的夜晚,望著星空,側耳聆聽。

rurutia的名字有著「恩惠之雨」的意思。

但是卻有人說是出自於南大西洋一個法國的殖民主義島的意思,還有人說是rorotea的音譯,還有人說起源於「希塔語」反正關於她的說法不一,這無疑又給她帶上了一個神祕感。

從出道到現在,rurutia一直是一個歌曲兼作的創作型女歌手,

她也經常和一日本著名**錄音帶導演兼電腦聲樂編排演奏家佐藤鷹氏合作。

當然…這算是之前的資料,現在的她已經和公司有進一步合作。

雖說她的作品是商業化,但是卻也漸漸大眾公開了。

自己這邊有珍藏關於她的訪談…她說話的聲音和方式,果然很不一樣

帶著平版,一節一節的重音,尾音還有些上昂。

不過雖說開始大眾公開,但是對於她的資料方面卻一律都是神祕化吧…

意思是,始終還是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人。

誰知道歌手張真現在的情況,歌手張真多大年齡

張真在1999年退出歌壇之後,就沒有關於張真的相關報道以及新聞。張真1969年08月01日出生於臺灣,曾任搖滾樂團bass手兼主唱角色 90年代初曾活躍一時 在90年代中期最流行的莫過於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了,不管在臺灣還是內地,大街小巷,城市鄉村到處是這首歌的聲音。張真曾任搖滾樂團bass手兼主...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第一排,三雙鞋等於30,說明一雙鞋等於10第二排,一雙鞋加兩個動物頭等於20,已知鞋是10,那麼動物頭等於5第三排,動物頭加兩對不知道什麼物品等於13,已經動物頭等於5,那麼該物品每對等於4 第四排一雙鞋加一個動物頭少了個項鍊再加一個物品 不是一對 我們知道鞋等於10 動物頭是5但是少個項鍊,姑且認...

易經誰知道,易經誰知道??

不要把易經當什麼玄學去研究,那樣會誤入歧途。首先,推薦你讀南懷瑾的 白話易經 有關易經的歷史 據中國 2 君友會文獻記載 相傳秦始皇焚書坑儒之時,李斯將 周易 列入醫術占卜之書而得以倖免。之後各個朝代都有人研究 周易 包括漢代的京房 鄭玄,魏晉時代的王弼,唐代的陸德明 李鼎祚 孔穎達,宋代的邵雍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