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如何治他

2022-11-28 18:30:16 字數 2322 閱讀 2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好辦的!

1,有空跟他一起的時候,趁他不注意,把他的**鬧鐘調到凌晨3點!

2.你就在深夜打他家的**~響幾聲放下,過會兒再打!~就隨便打他的手機!然後,他起床或者第二天可能會用他的手機或者家庭**會你的手機!

你就把你的號碼轉接到他家的**裡面啊!那他要是半夜用個手機回你的**的話!

3.等他發你資訊的時候,你也用這樣的回答發給他!

以其人之到還其人之身!

4.等到有急事打**找你,你就裝做是你的朋友,把聲音偽裝一下,跟他說話!讓他急!

5.哭肉計-你發簡訊給他說:我要走了...再等一個小時後...再見...

記得要用省略號!

他可能就有點好奇了!會問你!

然後你就說:別問了,保重...

接著他可能會打**給你問你在**!

你就說在機場幾點的航班飛往**!

他可能就是掛了電腦打的去機場!然後你也去機場,然後碰見了他,你就說:好巧啊,你也來著玩啊?

他 說:不是你說要去什麼地方的嗎?

你說:有嗎?我有跟你說過?

他急了:剛剛打在**裡面說的...

你說:我有打**給你嗎?

他說:是我打給你的好不好,拜託!

你說:有嗎?我怎麼沒接到**?你是不是打錯**了!

然後他給你看聊天記錄!

你就說:我一天都沒聽見手機響了!有問題!有問題....嚇唬他一下!

哈哈~~

2樓:

是有前提的吧?既然是朋友,怎麼能跟你開這樣的玩笑這麼久呢?

看看自己和他之間的問題在先吧。

他若是決定不再理你了,還是緩他一陣子比較好。不然你月追得緊,他就越覺得煩。反而適得其反。

以靜制動唄~

看情勢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整朋友方法很多,以下僅供參考:

1.偷他手機然後隨便註冊,那種收費的最好。

2.把辣椒水放到可樂瓶裡,然後拿去給他喝。

…………

最後祝你們玩得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 -你並沒有撥他的號碼啊,只是發資訊,你跟他說

"i just sent a message to this number instead of dial it."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說明白點,他是誰?系統?

既然是你朋友就惡搞他一下,什麼時候把他的手機上你的號偷偷改下姓名,就是把你的名字改成他喜歡的女朋友或是別的什麼人的名字,隨便你了,然後以那個人的口氣跟他說話,這樣,隨便你怎麼作弄他都行了,呵呵,不要過火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不存在,這還能有什麼辦法!

找到他的新號碼,天天沒事就打他**響一下,騷擾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給他回:

not at all,but is this message from a dog?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有回信,你也繼續發同一條資訊,

比誰的耐性好,煩不死他,看他不理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他唄,你喜歡他?

如果是那就另說了……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個馬甲再去耍耍他

11樓:卡布裡de月光

這個使用者已經被baidu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說你是**人...怎麼說些鳥語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一下啊...是不是你給你朋友打**,他就不在服務區?

汗...治這種人最好就是不理他,當他有急事找你的時候你就直接關機,讓他知道一下這種鬱悶~

14樓:

借個** 說你是10086的 說他的**出了問題

15樓:

借個手機發簡訊騙他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我不清楚你這個朋友是不是你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是非常好的,也許他有什麼苦衷,如果不是非常好的朋友,如果他總是這樣的話,那你這個朋友也就不交也罷!或許,這個朋友真的換號了!

17樓:

哎~是不是他的**自己登出了,沒有告訴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i love you

19樓:

你拿什麼給他發的資訊?

如何治失眠,如何治失眠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緩解失眠的適合食物。1 小米粥 小米適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之。小米性微寒,具有健脾 和胃 安眠之功效。據研究,小米中色氨酸和澱粉的含量都很高,食後可促進胰島素的分泌,提高進入腦內色氨酸的數量,能起到安眠的作用。2 大棗粥 大棗枚,粳米共煮。晚...

如何治痘痘,如何治痘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

牙痛如何治,牙痛應該怎樣治療?

對於牙痛的 要根據不同 進行相應的處理 1 急性牙髓炎和急性根尖周圍炎 應進行開髓引流 兩個穴位一分鐘緩解牙痛!牙疼不是什麼大疾病,但是疼起來卻是真的要命,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牙疼過,牙疼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大多數是由牙周炎 蛀牙或者智齒引起的。牙痛難受,每天按壓1個穴位,牙痛不再擾,牙齒一天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