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價效比

2022-11-28 16:25:12 字數 521 閱讀 6790

1樓:叔古龍鑲

全稱是效能**比,是一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

價效比應該建立在你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一個比例關係,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所謂價效比,全稱是 效能**比 ,是一個 效能 與 ** 之 間的比例 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 =效能/**。

大家購買產品時,都會選擇 價效比高的產品購買。 廣義來說,產品的價效比應 該建立在統一的效能基礎上,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一個相同的效能比較基礎,得出的價效比是沒有意義的。

2樓:

價效比:全稱是效能**比,是一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具體公式:價效比=效能/**。

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價效比應該建立在你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說,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由於價效比是一個比例關係,它存在其適用範圍和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論。

什麼電腦價效比高,什麼電腦價效比高

1.7000以下的筆記本非常多,而且基本上能買到i7的中高階獨顯本了 2.如果是學習用的話,完全不必在意配置,市面現在幾乎所有的本本都ok,不知道你說的 玩遊戲但是不玩大遊戲 具體是什麼情況。比如 憤怒的小鳥 cf這些遊戲都不算特別大型遊戲,一般的雙核處理器 中低端獨顯都能搞定 3.時間長了電腦卡,...

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三星的 i5800 簡約1250元 androil2.1系統 摩托羅拉 xt701 2000元左右 androil2.1系統。三星的i5700 有白色的,androil2.2 系統的,1450元。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現在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oppo k3價效比較高,可以進入oppo官網瞭解下。k3是oppo近期釋出的一款千元高價效比 硬核 手機,真正的低 高配置,用k3玩遊戲 拍照 追劇都是最佳選擇。k3有祕境黑 星雲紫 晨曦白三種顏色,採用6.5 英寸的全景屏,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光感螢幕指紋 升降式攝像頭 vooc閃充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