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鑽石價效比高,什麼等級的鑽石價效比最高?

2022-06-04 07:45:15 字數 2595 閱讀 9984

1樓:ngtc鑽石分級師

談鑽石的價效比,那就是要便宜又好看,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的眼光問題咯

鑽石引數一般看4c,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除此之外還有熒光和奶咖綠黑,這就看怎麼取捨了

從簡單的說起:

重量,直接決定了這顆鑽石有多大,很好理解,也很好篩選,我們不多說

切工,鑽石火彩很重要,也基本只和切工有關,所以,一般要求切工一定要好,3vg以上,3ex最好

奶咖綠,直接影響鑽的肉眼視覺,所以堅決不能有

黑點,一般黑點都很小,對鑽石的肉眼視覺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對**的影響很大,所以,如果能選一顆帶黑點,只要不在檯面上的,也未嘗不可

剩下的就只有顏色、淨度和熒光了,我們一起說。

我個人喜好,低色高淨帶熒光,也就是是說,鑽可以黃一點,但是淨度一定要好,h色以後的帶f-vg的熒光也都能接受,不僅**便宜而且肉眼視覺鑽石更白一點,推薦k-l色,vs1以上淨度的

也有很多人喜歡高色低淨無熒光,**也是便宜,但是顏色白肉眼不乾淨的話,總覺的怪怪的,一般都是f-g色,si淨度的

反過來說,追求價效比的話,就要回避常規鑽,就是常規引數的,比如fg色的vs淨度的,因為追的人太多了,有事發現e色都比f色的便宜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歡迎討論

2樓:徐恆曉

一般而言,相同克拉數的鑽石,顏色選擇h色,淨度選擇si淨度,切工選擇vg的價效比是最高的。你的預算是多少?

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h色及以上近乎無色,vs2及以上瑕疵肉眼不可見,3ex切工能完美呈現鑽石火彩,克拉看自己需求。所以一般會推薦h色,vs2,3ex。但是也有人覺得i色j色也能接受,淨度si1也還可以,所以價效比這東西關鍵還是看挑選的人。

4樓:遊戲香不香吃了才知道

鑽石可以在犧牲色級 純度 切工後 適量加大克拉度 即可少點錢買更大的鑽石

這種方法可以算是價效比高

5樓:匿名使用者

i色,si淨度的鑽石,價效比是最高的。

什麼樣的鑽石價效比高

6樓:

h色及以上近乎無色,vs2及以上瑕疵肉眼不可見,3ex切工能完美呈現鑽石火彩,克拉看自己需求。所以一般會推薦h色,vs2,3ex。但是也有人覺得i色j色也能接受,淨度si1也還可以,所以價效比這東西關鍵還是看挑選的人。

7樓:

如果按價效比的話,試試異性鑽,公主方 和枕形 梨形都滿漂亮的,同樣引數的石頭比圓鑽便宜了不少!缺點是沒那麼保值!如果你問引數的話最好給出預算,這樣更容易參考,每顆石頭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判定哦!

8樓:年昆銳仝霽

價效比這種東西很難說的,因為鑽石好不好主要是看鑽石4c,而每個人對鑽石4c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買的話根據自己的預算和對鑽石4c的要求來買就好了

9樓:muhou幕後

如何挑選價效比高的鑽石

什麼等級的鑽石價效比最高?

10樓:

對於工薪階層的白領,選擇一款30分或50分的鑽戒已經相當不錯的了。一般50分鑽戒顏色在g級,淨度為vs切工是3ex的鑽石戒指**在12000左右就可以了。

而30分的中等級別的鑽戒**在6千左右。這樣的鑽石價效比也是最高的。

鑽石是指經過琢磨的金剛石,金剛石是一種天然礦物,是鑽石的原石。簡單地講,鑽石是在地球深部高壓、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

鑽石美麗、稀有,是愛情和忠貞的象徵,代表永恆不破的愛情。

2023年5月16日,蘇富比拍賣行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春季珠寶拍賣會,一對彩色梨形鑽石耳墜以大約5740萬美元、約合3.95億元人民幣的總價,創下拍賣史上的新紀錄。

這對梨形耳墜產自南非,除顏色不同,外形幾乎一模一樣,分別重約16克拉。

其中,深粉色鑽石名為「阿泰米斯」,拍出1550萬美元(1.067億元人民幣),另一顆鑽石為深湖藍色,名叫「阿波羅」,由於顏色比粉鑽更罕見,**是粉鑽的兩倍多。

11樓:唯鑽會

鑽石的價值分4項去看,質量(克拉大小),切工,顏色,淨度,國際統稱這4項為4c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個人實用角度講 對於亞洲人的纖細體質 30到50分是比較合適的大小 顏色h就可以 如果預算不足 可以ij

淨度到si就好 這個等級 肉眼已經看不到瑕疵 再高也沒有用 關鍵是切工 切工越好 鑽石的火彩才會越出眾

所以重要性是 重量》切工》顏色》淨度

哪個鑽石價效比會好一點

13樓:

第二顆,瑕疵種類少點。確認一下有沒有黑。**4000。

買鑽戒什麼牌子價效比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鑽戒的品牌每年都不一樣,流行趨勢也不一樣,建議去實體店考察一下比較靠譜。blue nile是全球最大的網上售賣鑽石零售2023年成立,blue nile有超過100,000 顆獨立評級鑽石。所有的裸鑽都經過獨立評級,合乎標準並得到**保證。

什麼樣的數碼相機價效比高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碼相機拍攝...

這幾款鑽石的價效比哪個更好,什麼等級的鑽石價效比最高?

首先,第一家的都沒有具體的淨度啊,是vs2還是1啊 49分h色 vs1 7000 vs2 6000 別看49分和50分之差1分,單價卻差大了 50分h色 vs1 10000 vs2 9000 60這幾粒的 有差不多了都,90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si1淨度的 第二家的石頭,就不好說了 不是你寫錯 了...

什麼鋼琴價效比高點,價效比高的電鋼琴有哪幾種

如果願意花兩萬內,那麼不建議買國產品牌了,鋼琴是工業化的產物,是有技術沉澱在裡面的,世界性的大品牌在製造工藝上實事求是是高於我國的,國產琴的 檔次一般在一萬二左右,再高的價位就是忽悠錢的了,琴本身並沒有太大的提高,國產琴最好的是珠江!根據你的預算建議買英昌yw系列的,高檔品牌,音色手感都很好,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