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數碼相機價效比高

2022-11-30 00:45:08 字數 566 閱讀 5348

1樓:慕山依

casio好。casio zr10這款看評測很不錯,是casio exilim系列年底推出的新品。0.

37秒的快門,並且可以實現高速連拍。讓人幾乎無法察覺的約0.37秒的拍攝間隔,配以exilim hs engine引擎,一次拍攝後再次按快門的間隔時間最短可減少到0.

37秒,全面打破以往數碼相機拍攝間的時滯現象,拍攝無需等待。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佳能,還可以。比較大眾化,質量也可以,**中等。

3樓:

推薦尼康d3100,您搜一下,很值!

4樓:潔淨用心

最特別的是casio的機器都具有美顏功能,現在又有美甲功能,適合很多mm用。

那天在地鐵上看到周迅的卡西歐廣告,主打什麼超解像功能,後來瞭解下來說這個技術可以讓畫質更清晰,放大多少倍依然很細膩的畫質。不錯哦~

5樓:化成音符

作為前作zr10的完美升級版,整個機器的品質,都有所提高,對於喜愛卡西歐的粉絲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數碼相機

720is 已經退市,不好買到。s8100價效比不算高,光學變焦18倍確實看起來很厲害,實際使用效果並不好。現在 2008年12月 要選擇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佳能sx110is吧。富士s 系列都還不錯的。價效比比佳能和尼康要好些。外出遊玩建議光變在10 15倍比較合適。你是女孩的話可以考慮s1000,...

請問什麼樣的家用數碼相機最好,家用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同,推薦佳能,目前佳能在國內的市場佔有率超過4分之一,絕對的領先。目前象a710is,a570is,a560,a640,都是非常適合一般家用的相機,尤其推薦a710is 三星i7,剛上市不久的,3.0寸觸控式液晶螢幕,可以180度旋轉的,7種多 功能 攝像機 pmp 電子閱讀 錄音 便攜儲存器 世界...

幫我2019以下的「價效比」高數碼相機。可以手動操作的

三星ex 1,1 1.6ccd,施耐德貼牌鏡頭,1.8最大光圈,手動光圈,手動電子對焦。原先我也看不上三星,可由於翻轉屏 大底的要求,沒辦法才給老婆買了ex 1做生日禮物,使用下來卻令我對三星的相機有所改觀。某寶上現在1800 2000的 行貨可能超出你的預算了。變焦都夠用,不要盲目追尋變焦。這個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