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驅走臉上的痘痘?還有鼻子上的黑頭

2022-11-30 00:45:08 字數 568 閱讀 7387

1樓:ce肌膚護理顧問

下面就給大家帶來幾個去給頭的小方法吧,讓你對「草莓鼻」說no!

1、晚上保養時一定要仔細卸妝。由於卸妝油裡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將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淨化肌膚、去除和預防黑頭。另外用卸妝油按摩也能起到去除黑頭的效果。

2、洗完澡後是清潔黑頭的好時間,趁毛孔張開時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潔產品,它能有效溶解黑頭,然後使用面刷等輔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來。

3、黑頭去得過於頻繁,很容易傷害**,使毛孔更粗大。建議一個月去一兩次就足夠了。

4、黑頭/粉刺其實是因為酸性體質所造成的,在多攝取可抑制出油的(維他命b群)同時,改變飲食習慣,多多攝取豆類、香菇、或深綠色蔬菜補充維他命b及鹼性食物。

5、想**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掉。

6、油性肌膚者一定養成定期去角質的習慣,每週進行專業的深層清潔護理,能夠幫助去除肌膚內層汙垢和油膩,減少粉刺和黑頭的生成。

2樓:我壞你愛不愛

這是不可能的 不管什麼方法都只能改善

鼻子很大,嘴脣又厚,臉上還有很多痘痘的女生是不是很醜啊

看這張抄圖的 一襲點也不醜,看五官面相還是很好的,鼻子也不大,觜脣還行,你這個年齡臉上有痘是很正常的表現,又何必太在意別人怎麼說呢對吧,誰都從這個年齡過的,也許幾年之後你的悠愁就全解覺了,對自已要有信心,別人說醜不醜那是別人的事,自已要有主見,我感覺你這個年齡的女孩還是很漂亮的。如果真正的說你所說的...

怎樣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忍著不吃辣 多喝水 每天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 不要熬夜 早晚兩次洗臉 用鹽水 到注意放的鹽要適度 心情要好不能煩躁 晚上敷補水 早上抹蘆薈補水的水 不要亂用別的油 試試吧 希望可以對你見效 嘿嘿 買去痘印的化妝品,最...

怎樣去除臉上的小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您好!介紹去痘痘和痘印好方法 1 在長有痘痘或是有痘印的地方,用生土豆片撫摩,同一個地方撫摩2,3次,一天兩次,痘痘會很快消下去 痘印也會變淡。這個是一位老中醫說的方法,很管用。2 每天晚上用酸奶加珍珠粉敷臉,基本上是一調羹酸奶加0.6克的珍珠粉就好了,快乾的的時候洗掉就好了。另外 食鹽也能祛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