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瀋陽哪裡可以一次性考建築行業的施工員 員 安全員 質檢員 二級建造師

2022-11-28 07:45:17 字數 632 閱讀 3374

1樓:

前幾個去當地的建委就可以,就是建設委員會,裡面有一個教育中心。後面的那個應該到當的人才市場,現在大多數地方是網上報名。你可以到當地的人材人事網上查一下。

前幾個的學習費用應該在每個班1000元以下,大多數情況下,建委就負責培訓。後一個就不好說了,你可以選擇相關網校。費用應該是每門200元左右吧。

最後,祝你考試成功。

2樓:丁丁泉

一次性考這麼多,不如先考一個,比如建造師。在你說的那幾個裡面建造師的含金量應該高一些,並且你很年輕容易通過。可以自己到新華書店或者是建築書店買建造師的教材看,報名在問人事考試中心。

自己看也比較容易過,如果時間充分到建設培訓的學校那更容易考過。

3樓:真該一生

去當地建委報名,有省裡的,也有市裡的。建造師就要到網上報名了,要關注當地人事考試網啊,上面會有通知的,符合條件就能報名,也就是要學歷,工作年限。祝你好運!

4樓:牟力夫

什麼叫中等學歷?造價師要大專以上學歷才行。還有各種員的考試報名不是同時的,而且一般單位都不需要這個證件因為沒用,不是國家認定的,沒有註冊號。出了遼寧就是廢紙。

造價師挺難的,不過過了就能1年拿1萬塊錢。

一次性醫用口罩可以用多久,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多長時間?能重複使用嗎?

一般來說一天換兩個醫用口罩也可以了,如果口罩沾到什麼汙染的東西的話,那就立即扔掉 醫用一次性口罩由口罩面體和拉緊帶組成,其中口罩面體分為內 中 外三層,內層為親膚材質,中層為隔離過濾層,外層為特殊材料抑菌層。醫用一次性口罩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有阻擋作用嗎?醫用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多久?可以重複使用嗎?下面百...

支付寶一次性最多可以轉多少錢,一次性給朋友支付寶最多能轉多少錢

1 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手續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2 餘額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手機客戶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3 餘額寶 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限額。4 儲蓄卡網銀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無...

為什麼一次性牙刷只可以用一次

首先,賓館裡的牙刷,檢測沒有到市面上銷售的那麼嚴格,而且由於是一次性的,上面的抑菌效果肯定沒有市面上多次銷售的好,而且,很有可能附有一些其他的細菌之類的,更何況,這個牙刷並不是針對你個人設計的,很有可能與你的牙齦,牙齒不符合,比如你要用軟毛,那個卻是硬毛,這樣,會使得牙齦出血,牙根也不會太好,所以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