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可以一次性繳納15年社

2022-07-11 09:10:18 字數 796 閱讀 3491

1樓:任松柏常青

有錢人,死人,總之非窮人

2樓:男神man秀賢灬

三種人可以一次性補繳

。這三種人就是,參保後斷繳的超過60歲以上的老人;2023年到2023年的下鄉知青;2023年在國企事業單位退休的人員。這幾類人還是可以一次性補繳的。

3樓:捌酒不理食

什麼人都不可以一次性繳納社會保險。

4樓:笨

社會保險養老交費遵循志自願的原則,每年交費一次,如果在年滿60週歲時還沒有交過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補交15年的

5樓:排憂解答

一次性的膠。15年的。現在就是當兵的。可以。老農民不可以。在一個社保交一年二年的。這樣都可以,不齊。

6樓:

您好,從目前的實際情況來看,不可以一次性繳納15年社保。

社保交滿15年後可以不再交費。如果有單位,即使繳滿15年,但職工還未退休的,企業還得繼續繳費,直至退休;個人繳納社保的話,可停繳,也可繼續繳納,根據當地政策,肯定也是繼續繳納好,養老保險是遵循「多繳多得」的原則,繳費基數越高、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養老金也越多。

還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社保需要要等到退休年齡到了以後辦理了退休才能領養老金;如果沒到退休年齡,在停交保費到退休這期間,不能享受醫療待遇。在辦理了退休開始,可以享受醫療待遇。這之間可以用農合醫療或者城鄉醫療來代替;社保的政策當地不一樣,建議你到社保部門直接諮詢,養老保險可諮詢當地**:

12333;回答的最有權威。

56歲還可以一次性繳納養老保險嗎

一般情況是不可以的。可以諮詢下當地社保局。女性50週歲男性60週歲就開始領取養老金。標準各地各自不同。一養老保險 城鎮個體工商戶或靈活就業人員,參加基本養老保險後,按年繳納養老保險費。在男年滿60週歲 女年滿55週歲時,且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可按規定領取基本養老金。現在有的地區不滿15年也能辦理退...

個人可以一次性繳滿15年養老保險嗎

想要一次性繳納15年的社保,實際上很多地區很多省份都已經取消了這樣的一個政策,那麼也就是說是不能夠實現,一次性繳納15年社保這樣一個待遇。想要參保基本養老保險,那麼必須要在自己法定退休年齡之前15年這樣一個事件來建立自己的基本養老保險賬戶,因為只有這樣才具備到達正常的法定退休年齡,辦理正常的退休享受...

一次性醫用口罩可以用多久,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多長時間?能重複使用嗎?

一般來說一天換兩個醫用口罩也可以了,如果口罩沾到什麼汙染的東西的話,那就立即扔掉 醫用一次性口罩由口罩面體和拉緊帶組成,其中口罩面體分為內 中 外三層,內層為親膚材質,中層為隔離過濾層,外層為特殊材料抑菌層。醫用一次性口罩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有阻擋作用嗎?醫用一次性口罩可以戴多久?可以重複使用嗎?下面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