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滿15年保險一次性反錢時會比我15年交的錢少嗎

2022-03-31 19:15:55 字數 5728 閱讀 7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所購買的是定期返錢型的養老險,那麼一次性領取,肯定會比本錢少的。

這就是所謂的退保。

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一般不會低於本金的,也有特殊情況,如保障額度較高,或是年齡較大,也有可能在平安滿期的情況下,返回金額小於所繳總保費。

要清楚的話,你要說明你當時的投保年齡、具體險種名稱,保額(或保費)多少,如此就很清楚了

3樓:越南手工刺繡坊

當然不會了。養老保險都是分紅保險。絕不可能比自己交的還少的。

選擇專業的保險公司很重要噢。

4樓:聲宜人

你說的是商業保險還是社會保險啊

他們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無法確定,受到許多方面影響:

1,你的年齡(年齡較大者可能出現保費倒掛現象)2,你選擇的保額(一共交9萬,如果你選擇的保額較高,可能倒掛)3,你選擇的附加險(如果你附加了很多,如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

療等等附加險,可能倒掛)

4,該保險的責任期時間(如果保障為終身的,你提前退保,有可能本金受損)

5,該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當然,這點主要影響你的收益有多少)保險的種類很多,買之前,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

養老金交滿15年後,是可以一次性領取15年內所交的錢和每個月都有工資發嗎?

6樓:張子年

不是。繳滿15年後每月就可以領取養老金了。

你所繳納的社保金有一部分是社會統籌,這部分屬於國家,只有另一部分才是自己的(很少,屬個人賬戶,佔繳納的25%左右)。

除非你未到退休年齡就死了,家屬可以繼承所有,要想取走也只能取走個人賬戶的錢。

還有就死到退休年齡後只領取了一兩年的養老金後死亡,可以領取十個月的養老金和喪葬費以及撫卹金。

7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金交滿15年後,到達法定退休年齡的,可以辦理退休,享受養老保險待遇每月領取退休金,不可以一次性領取15年內所交的錢的。

什麼叫道聽途說了呢??你這就是非常典型的道聽途說了麼

8樓:週三鼎

養老保險的享受待遇累計繳納養老保險15年以上,並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可以享受養老保險待遇。按月領取按規定計發的基本養老金,直至死亡。

9樓:沮河之星

不可以的,只可以按月領!

前幾天買了個太平洋保險公司產品 ,一年交1萬,交滿10年,每年返利10%,15年一次性把錢打到賬戶

10樓:

在銀行存款時被銀行工作人員推薦買保險,保險是可靠的,至於收益方面就不一定,那要看保險條款上怎麼說,若條款上文字說明了,就應該會有,若條款上沒有註明收益方面,那則不能保證收益情況,收益情況要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而定。

11樓:小如說說

那你買了嗎?返利不如複利保險。因為返利,最後錢還就是這麼多不變。

而複利則是在自己錢不變的基礎上賺取更多的效益,二者時間上相同,但是最後得到的錢大不相同。我是中國太平人壽保險的,如果說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我們的穩贏二號產品的資料,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得話,您繼續問我。

12樓:檢曼辭

第15年本息全部返還,利息是多少呢?另外還要看保險的內容。 你每年交9千,相當於9萬元, 按...

布穀鳥是大家最熟悉又最陌生的鳥類之一,熟悉是因為每年的4-6月份,在我國的許多地方都能聽到布穀鳥「布穀~布穀」的叫聲,陌生是因為大都人只聽過布穀鳥叫,沒有見過真正的布穀鳥。有人說:布穀鳥是一種非常殘忍的鳥。

這個說法到底有沒有科學依據呢?我們簡單的來**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布穀鳥的習性

布穀鳥學名大杜鵑,屬於鳥綱鵑形目杜鵑科杜鵑屬下的鳥類,它們廣泛的分佈於亞洲、歐洲以及非洲大陸上,根據分佈的不同,大杜鵑又分為4個不同的亞種(華西、華東、新疆以及指名亞種)。在我國這四個亞種的大杜鵑都有分佈,其中以華東和指名亞種最為常見。

從外觀上看,布穀鳥跟斑鳩有些相似,不過要比斑鳩大一些,平均體長在30公分左右。布穀鳥的翅膀和尾羽顏色以淺黑色為主,腹部的毛髮呈灰白色的,從腹部的中部一直到尾巴有褐色的斑紋,爪子大都以黃色為主。

布穀鳥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是一種「益鳥」,因為它的食物主要以昆蟲為主,因此,布穀鳥的棲息環境主要以森林為主(昆蟲數量較多),當然在森林日益減少的今天,布穀鳥在農村地區經常出現了田間的大樹之上。由於布穀鳥停留的地方大都是高大的喬木,所以,大多時候我們對它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鳥的」。

許多小夥伴可能會有疑問:布穀鳥的4個亞種均在我國有分佈,為什麼我們只在每年的4-6月才能聽到布穀鳥叫?

細心的小夥伴一定發現了,布

13樓:捲毛

聽你的描述應該是保險公司的理財險,一般這種銷售方法是不專業的**人用帶有誘導的形式來完成整個銷售過程的,不然你父親不會買過之後還不知道到底是銀行的產品還是保險公司的產品,至於產品的話,年繳費一萬,繳費期十年,十五年後退保可以產生十四萬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達到的,保險公司的理財險在分紅方面還是有些優勢的,但是中途退保會造成經濟損失,建議到太平公司瞭解保單的詳細資訊和條款,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背景: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全稱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5月13號。

太平洋保險公司於2023年在上海證交所上市,在2023年12月23日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成為首家在上海、香港、倫敦上市的保險公司。

太平洋保險公司連續10年入選《財富》世界500強,排名進193位。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規模:

目前,太平洋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為人民幣252.6億元。

2023年,太平洋保險公司實現營業收入3854.89億元,太平洋保險集團淨利潤為277.41億元。

太平洋保險公司期下的子公司太保產險、太保壽險,連續三年獲得保險公司服務評價aa級的成績。

14樓:npic味精

**!銀行不推薦你存錢,相反推進你買保險,不是不務正業嗎?肯定是保險公司在銀行租用的櫃檯,穿了騙人的外衣。

我問問養老保險,一次補交15年要交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問了,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就不允許一次性補繳,無論多少錢都毫無意義。

一次性補交養老保險15年要交多少錢,退休每月能拿多少一月

17樓:氣球保險測評

一般補繳分為兩個年齡段

第一個年齡段是男性45歲以上,女性40歲.這個年齡段是可以補繳十年費用,6萬多元,

第二個年齡段男性60歲以上,女性55歲.可以一次性補繳15年費用,9萬多元

那麼補繳後每月能領多少錢呢?多久能回本呢?

以去年的經濟水平來說,每個月可以領到1000到1300元左右,我們按照每月1300元來計算,大概6年時間就領9萬多元,就能回本了,再多領的就是福利了。

最後重點提醒一下大家,補繳的政策越來越嚴格了,很多地區過了今年6月30日就不能補繳了,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所以需要補繳的趕緊去辦理吧

18樓:開心果

沒有參保繳納過社保的人,不可能一次性補繳15年,享受退休待遇的。

諮詢人應該指的是居民養老保險,滿60週歲的未參保過社會保險的,可以在戶籍地購買居民養老保險,申請一次性補繳。

居民養老保險是按檔次購買的,購買的檔次越高、繳納年限越長,將來領取的養老金就越多。

19樓:七海人力資源

不能一次性補繳15年的養老保險。

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若干規定

第二條 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延長繳費至滿十五年。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五年後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繳費至滿十五年。

退休後每月拿多少錢的計算公式: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十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本人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個人賬戶儲存額/本人退休年齡相對應的計發月數本人指數化月平均工資=參加工作至退休上一年曆年繳費指數之和/計算指數年限x退休上一年省月社平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23年平均工資來算,你能夠領到的錢大概在750元左右,一年就是9000,算上利息,6、7年就能回繳納的錢,剩下的全是自己所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標準補交15年需要交費4萬左右,退休可領取當地最低生活保障水平的退休費。

社保未交滿15年,打算以後也不交,以前交的那些錢什麼時候可以拿?

22樓:濛濛然然歲月

只有出現職工離退休、移民、職工在職期間死亡或者離退休人員死亡等情形時,個人賬戶的錢才可以提取或者繼承。

《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十四條規定:個人賬戶不得提前支取,記賬利率不得低於銀行定期存款利率,免徵利息稅。個人死亡的,個人賬戶餘額可以繼承。

《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個人帳戶管理暫行辦法》第二十六條規定:當職工個人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不滿15年而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退休後不享受基礎養老金待費,其個人帳戶全部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同時終止養老保險關係。

至本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有兩種計算方法:

方法一:年度計演算法。即至本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在每個繳費年度結束以後按年度計算(以上年月平均工資為繳費工資基數記帳時適用此方法)。

計算公式:

至本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上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1+本年記帳利率)+個人帳戶本年記帳金額×(1+本年記帳利率×1.083×1/2)

方法二:

月積數法。至本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在一個繳費年度內按月計算(以上月職工工資收入為繳費工資基數記帳時適用此方法)。

計算公式:

至本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上年底止個人帳戶累計儲存額×(1+本年記帳處率)+本年記帳本金+本年記帳額利息

其中:本年記帳額利息=本年記帳月積數×本年記帳利率×1/12

本年記帳月積數=σ[n月份記帳額×(12-n+1)]

(n為本年各記帳月份,且1≤n≤12)

23樓:嬰孩

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男60女50)時,如果養老保險繳費年限不滿15年者,把其個人養老保險帳戶儲存額一次性發放給本人,同時終止養老保險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以下條件可以從你的個人賬戶中取出來,但是單位繳納的那部分不可以:

1、達到退休年齡,未滿足繳費15年的條件(個人賬戶儲存額全部給付)。

2、參保人因故死亡(個人繳費部分及利息)。

3、參保人出國定居(個人繳費部分及利息)。

4、退休後死亡,個人帳戶尚有餘額的(個人繳費部分及利息)。

單位那部分進入統籌**,統籌**用於支付退休人員養老待遇,並不是給國家了,如果統籌**支付待遇時出現赤字,國家財政給予補助。

25樓:樓茂學

城鎮職工社保未交滿15年,打算以後也不交,以前交的那些錢一般在到退休年齡時才可以清算,將個人帳戶的本息返還給個人,除非有特殊情況(例如移居國外或身故),而不是什麼時候想拿就拿.

因為也許個人一時衝動打算以後也不交,等以後又反悔了,受損失的還是個人啊!

一次性補滿15年的養老保險需要多少錢

農業戶口如何一次性購買?只有在未滿60週歲的人才可以參加的,有5 10 20 30 四個檔次,在繳納完保險後,60週歲的下個月開始領錢。按照今年的基數算,最低的領210.2 最高的500多 個人繳費。參加新農保的農村居民應當按規定繳納養老保險費。繳費標準目前設為一年100元 200元 300元 40...

個人可以一次性繳滿15年養老保險嗎

想要一次性繳納15年的社保,實際上很多地區很多省份都已經取消了這樣的一個政策,那麼也就是說是不能夠實現,一次性繳納15年社保這樣一個待遇。想要參保基本養老保險,那麼必須要在自己法定退休年齡之前15年這樣一個事件來建立自己的基本養老保險賬戶,因為只有這樣才具備到達正常的法定退休年齡,辦理正常的退休享受...

江蘇2019一次性補繳15年養老保險,退休後每月能領多少養老

你交了bai15年養老保險,du2017年底退休每個月能領zhi多少錢,這很難說,主要 dao還要 內看你每個月交多少錢,容每個月交500元和1000元兩者領取的養老金肯定不一樣,也許你能領800元一個月,也許能領1500元一個月,這都有可能。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