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感覺我越努力治抑鬱,抑鬱反而越嚴重!這是為什麼啊

2022-11-28 06:35:12 字數 1403 閱讀 536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好像主要是溝通交流、人際交往方面的問題,另外情緒不是很好,易怒,情緒有些失控,是不是真的得了抑鬱症值得商榷。抑鬱症的診斷是比較複雜的,需要專業的診斷,如果只憑自己的瞭解很可能做出錯誤的判斷。

你可以先在網上自測一下:http://www.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量表只能說明你現在是不是有抑鬱的情緒,並不能作為疾病的診斷,如果測量結果是有抑鬱傾向的話,建議你還是求助於專業人士,做一個正規的診斷,比如去醫院就診或者去心理諮詢中心。如果真的是抑鬱症的話,也不是就沒有救了,只要堅持接受**和心理輔導,最終是可以**的。

會明心理:春萌

2樓: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抑鬱症,只不過是壓力有點兒大而產生的心理暗示。如果感覺不能很好地交流就不要勉強,人生得一知音難求。這種情況下要不斷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多體悟體悟自然之趣。

在心裡瘋狂想要發怒時強迫自己冷靜下來,權衡利弊,瞭解這種心理的弊端。樓主是個聰明人,一定會很快走出來的。加油!

3樓:狗仔狗仔在這裡

你太緊張了,不要過分的要求自己,降低自己對自己的標準,功利心不要太強,要懂得滿足,然後一點點去進步,慢慢就好了。不過也可以吃一些中藥,效果應該還算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痛苦是自我暗示增加的,如果想要忘記,首先要減少記憶過程。

有時會把一些煩惱的事,反覆思考,反覆找原因,這樣就強化了這種記憶,想要忘記就更難了。

睡前思考太多,擔心太多,很容易失眠,這是正常反應,只有少思考和擔心,睡眠才慢慢改善,煩惱才慢慢減輕,才容易忘記。

5樓:武則武則地

你屬於沒病找罐子拔的,你使勁讀書背課文什麼的把精力都用在學習上你就什麼病都沒有了!!什麼人際關係的少管閒事,天塌了也和你沒關係你只管好好學習,為你以後前途想,知識改變命運!!!將來找個好工作幹!!

其他都沒用!!工作好了錢有了什麼都有了!!包括愛人丈夫妻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多做些感興趣的事,多出去走走,找哥們多談談心事,吃一些藥物就會好了

7樓:

你去看過醫生了嗎?

你需要研究的不是成功學!社會交際學!

而是認知**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是技巧的,很簡單你故意去做還不行,最重要是找到共同點,像假如你們有共同的愛好就很容易交流,關鍵是共同點,也是不用太故意說些什麼。只要有共同點就很簡單。像沒有共同點怎麼說都不會有興趣的。

你就是想得太多顧慮太多。其實、是把簡單的是複雜化,其實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去做,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很簡單做得再好都有人說些什麼。

只要自己喜歡就去做。

當感到抑鬱怎麼辦,我感覺自己有抑鬱症傾向該怎麼辦?

想辦法讓自己動起來,把心中的淤積說出來 釋放排解 尋求周邊或親人的疏導幫助,認可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安靜起來,甚至感覺影響到自己生活和工作時,可以主動尋求專業心理諮詢師或心理醫生的協助。如果有抑鬱情緒一定要重視,不能任其發展成為 症 且儘可能在出現情況開始的 干預期三個月解決 第一不要去想抑鬱這種事,第...

感覺我得抑鬱症了怎麼辦,有抑鬱症,怎麼辦?

以前沒有診斷過抑鬱症,那麼建議及早就診,到正規醫院精神科或是心理科就診,早發現 早 是 一般疾病的原則。2 建議參加體育鍛煉,因為體育不僅能夠強身健體 更重要的是能夠增強我們的意志力,增強我們克服困難的勇氣。可以做深層意識心理 你好,首先要到醫院確診是否抑鬱症,然後才能對症 有抑鬱症,怎麼辦?抑鬱症...

起初我是輕度抑鬱,由於沒有服用西藥而中藥治療幾個月後成為重度抑鬱,後來住了院並服用西藥一段時間後

用西藥治好了麼?首先,你的病情有變化,一定和中藥有關係麼?疾病本身有自己的規律,你知道麼?其次,你注意自己的心理衛生了麼?再次,就醫的決定權在你自己,你選擇的,你想怎麼樣?關於毒性,你要注意了,有些東西你應該知道的,可以查詢到的,不良反應什麼的,我相信你指導的,抑鬱症可以用鍼灸,中藥 好的,根據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