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覺得十分迷茫要怎麼辦

2022-11-28 05:45:20 字數 516 閱讀 62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要是覺得十分迷茫的話,建議你去找一個和你同系的學姐或者學長,讓他們跟你討論一下你這個階段應該幹什麼。

2樓:大馬

大學裡面如果覺得十分迷茫的話,建議你去找一個本專業的老師,希望他們能對你在這專業上進行一個輔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面特別迷茫的話,建議你可以在圖書館裡多待一待,書中自然有很多答案,你會在裡面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自己。

4樓:初桜

在大學裡覺得十分迷茫的話,就要好好地去把自己的專業知識學好,這樣才是硬道理,才是最基本的。

5樓:知哥84120浩湃

大學裡如果十分迷茫的話,那麼你就要多去做一些事情去讓自己變得充實,因為浪費四年的時光,真的很奢侈。

6樓:沉夜孤星

在大學裡覺得特別迷茫的話,那就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小目標去考幾個證書,或者是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

心情十分沮喪,看別人十分煩躁怎麼辦

心情十分沮喪,一定是生活上或者工作上遇到了非常不順心的事,導致看什麼都不順眼,煩得很。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自己要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這是何苦呢?難道就這麼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嗎?人生苦短,苦腦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自己何不選擇後者呢?生活工作中的酸甜苦辣自己要嘗試要相信自己,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少說為...

十分非常異常的害怕蜘蛛怎麼辦

記憶中的很多事情是不被保留在意識層面的,當時經歷這些時間的情緒感受是儲存在身體裡的 也許像你說的真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過,也許在你的小時候被大人用類似於 你再不聽話就讓蜘蛛把你給吃了,等等。最好的證明人是你的父母 而不是你的記憶 十分怕蜘蛛怎麼辦?正常現像。這東西極少碰見,所以也不在太過於在意。從心理...

十分厭惡父母又沒有經濟能力怎麼辦

大多數人都經歷過反感自己父母的年紀,想反抗,又苦於無經濟能力。這時候,不妨先反思一下,發生在自己和父母身上的矛盾,到底都是誰的原因?正所謂 一個巴掌拍不響。不能單一的把責任歸結給父母,也有自己的緣故吧?如果能將心比心,站在父母的角度去想問題,或許就能理解父母的一片良苦用心。做父母的無非就是想多管些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