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貌從好看變成難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11-28 05:45:13 字數 5392 閱讀 2207

1樓:名

比如說我,我媽一直都說我長大了,沒有我小時候長得好看,而我姥爺說我小的時候長得白白胖胖的,現在很瘦,很黑,就是所有人都在幫你回憶你小時候好看的樣子,但是你永遠也變不成他們的樣子了。

2樓:王倩

一個人的外貌從好看變成難看是一種非常糟糕的體驗呀,因為本來很好看大家都很喜歡,因為這個樣貌讓人喜愛,變難看之後就感覺不敢相信。

3樓:知20498凳彩

正好看變成難看,當然是一種非常傷心的感覺。俗話說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但是從好看變到難看,感覺也是有點兒不可思議的。

但是如果這種事情發生了,也不要在意。內在美也是很重要的。

4樓:寶寶56784沮沉

我相信一個人的外貌從好看變成難看一定是一種特別難受,一般人是很難接受的,會很痛苦,滿腦子想的都是自己漂亮的時候,不能面對變難看以後的生活。

5樓:王倩

外貌從好看變成難看,首先你要開心,因為你自己曾經好看過,有的人可能一輩子也沒有好看過,其次,努力改變自己,看看是**出了問題。

一個人的外貌,從難看變到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6樓:愛美男同學

一個人從難看到好看的過程肯定是相當煎熬的,因為在之前是一個非常醜陋的人,但是由於自己的轉變變的好看了,是值得開心的,因為如果自己長得非常醜陋,就會感覺自己幹什麼都沒有信心,都比不上人家,而且再買衣服的時候,等買完後,出去走了一會,突然和別人撞衫,而且那個人長得十分漂亮,那麼肯定會讓自己的信心受到打擊。

但是古話說得好,女大十八變,還有男生也是,在小時候可能長得是有點醜,但是隻要一接觸社會,就特別在乎自己的儀容儀表,這樣走出去才有氣質,如果這個長得醜但是在穿著方面很講究的人,走在大街上也是一道風景線,還有如果一個長得好看,不講究個人衛生的,走在大街上,照樣被別人唾棄。

俗話說得好,微笑是綻開在人臉上最美的一朵花。所謂拳頭不打笑臉人,如果一個人總是保持微笑,而且微笑的表情總是楚楚動人,令人愉悅,那麼這個人的性格一定非常好,使人感覺親切,但是,最主要的是,微笑不僅給人的外在美感,還傳遞一種資訊,是一種怡人和美好的感覺,讓人感覺你特別好相處。

一個人從難看到好看,真的要經歷很多,但是無論如何,要保持微笑,因為微笑給人帶來歡樂和幸福,帶來精神上的滿足,常把笑意帶在臉上的人,即使這個人很醜,那也會得到別人尊重,常把善意傳達給所有人的人,完全不用任何成本就可以創造出更大的價值,而且這也是最方便最有效的變美方法。

7樓:

這樣的感覺肯定很好呀,畢竟曾經不好看,被別人瞧不起,那現在好看了,以前的女神也回來找自己了,有一種被簇擁的感覺,小心高興的起飛。

8樓:95電玩大大

外貌從醜到帥有一種鹹魚翻身的感覺,這改變的不僅是人的外貌,更是一個人的底氣,長得好看的人一般更自信,底氣更足。

9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一個人醜的時候肯定會很自卑,然後生活上也肯定平平淡淡的,但是如果慢慢變帥的話,自己也會變得越來越自信,而且也會有更多的男生追求。

10樓:舊舊影視點評

就像從肥仔變成了一個瘦子一樣,那種感覺好像要飛起來了,然後周圍的人問你要祕籍,問你怎麼做到的,向你取經備受關注,那種被包圍的感覺,會讓你得意忘形吧。

11樓:心悸

我覺得從醜到帥並不只是一個變好看的過程,更是一個人從自卑到自信的過程,醜的時候不敢和別人說話,變好看了也是一個人成功的開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難看變成好看的時候自尊就會增加,瞬間感覺這個世界都是美好的,會更加自信和有勇氣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不會覺得自卑。

13樓:蕎哈哈

我覺得現在還是一個看臉的時代,長得醜的時候肯定多少有些自卑,而長得好看了之後就會發現整個世界都會變得客客氣氣的,在處理一些事情上也會比較順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一個人在難看變得好看這個過程中肯定是付出了別人難以想象的努力,結果才會變得越來越有自信,在自己的日常生活當中不再自卑。

15樓:貨已經發過

一個人的外貌從難看到好看,要麼是做了整容手術,要麼是他這個人在另一個人的心裡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從心理上覺得這個人變得好看了

16樓:一個****

一個人從醜變帥,除了可能有財力打扮自己之外,很有可能就是他是一個自律的人,自律的人有健康的生活做運動讀書培養氣質,自然由內而外變帥。

從好看變得難看是種怎樣的體驗?

17樓:荷葉輕輕

但是一般而言女大十八變是越變越好看的,越來越難看的實在是不多,但是由漂亮變普通大概是結了婚,做了媽媽以後,我身邊很多朋友結婚生子後,就不再管理自己的臉蛋和身材,一心撲在孩子身上,然後再告訴孩子說她變成這樣完全是因為孩子,這種方法其實我是不贊同的。

女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可以漂漂亮亮的,別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也別把自己的變化推到孩子身上,畢竟現在漂亮的寶媽也是不少的。

以前長得醜但後來變好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8樓:繁華老師

有種醜小鴨變天鵝的感覺,以前不敢同學聚會現在也敢參加了,不敢穿的漂亮衣服現在也敢穿了,總之以前不敢做的事情現在全部嘗試了一遍,而且現在的自信心爆棚!

19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這當然是感覺到自己像做整容手術一樣,好像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變得越來越好看,自己從醜變美,也感覺像是經歷了籌錢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奇蹟呀!

20樓:木子花華

經常聽人說變化真大,現在變得好漂亮呀,這個時候人也會自信起來

21樓:回憶

要說體驗也沒啥體驗,以前上小學初中就很普通啊,一個黝黑的小女孩,因為自然捲還被人問過是不是中非混血。現在也會有人問我是不是中印混血,起碼混到了亞洲也算一種進步是不是??現在就會有人誇我美啊 因為周圍的美女都清一色很白 所以我小麥膚色就很有特點。

22樓:猴20759慫娜

初中以後,也就是醜小鴨蛻變的開始。高中的初戀,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誇獎我美麗的人。是的,第一個。

所以你知道這樣一個誇獎對一個十幾年自卑於自己外貌的女孩到底有多大的份量嗎?終於有人欣賞自己了!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後來,大學,越來越懂得如何打扮自己,逐漸追求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23樓:以心

上了初中以後,發現周圍的女生都比自己會打扮,還會有調皮的男生叫我死胖子,自己的自尊心其實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初中三年沒有幾個人和我玩,過得其實很不愉快。初中畢業我就發誓我要**,還為了過新的生活放棄了直升高中的機會,報名了一個我們班同學都不報的一個很偏評價也不是很好的學校(對不起我的高中母校原諒我這麼黑你,但是事實確實是這樣)高一的時候為了挑戰自己還報名了元旦晚會的主持人。後來變得越來越自信了。

24樓:聽楓說情感

醜的時候沒人喜歡,沒人理。現在好看了,所有人對我刮目相看,都來圍著我轉,我也體驗到了一把被人喜歡的感覺,原來這麼搶手呢,同時也看清了有些人的面目

25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別人會嘲笑我,尤其那個自尊大於命的時候,把我的書扔掉我還得一本本毫無怨言撿回來。不能說是變美了,只是沒有標誌大齙牙讓我重新自信了起來。開始正常的開口說話,也有了朋友。

我感覺變美沒有多重要,只要改變比較大的缺陷,就會有重生的感覺。

26樓:黎黎立離

就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啊!小時候,我長得黑黢黢的還骨瘦如柴,剪了個寸板的我還穿著花裙子,這種打扮我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我奶奶常叫我「小丑孩」,現在的我**白了,五官長開了,變的漂亮多了。

27樓:名

中學時真的是因相貌一直被男生所嘲笑,和鄙視,當時還被評為班級「四大美女」之一,當然我想這個意思大家都懂的,在他們的嘲笑中,一直有種屈辱感,感覺自己低人一等。心中真的怨恨過那些人很長時間,也一直為自己的相貌而自卑著,直到現在還有吧,不過現在真的慢慢放下了,以前總是心中很糾結很怨恨,後來覺得那些人也不過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將這樣的事和人一直放在心中,是一種自虐和浪費時間的行為,說從心底真正去原諒倒也是牽強,只是早已根本不在乎了,放下了。現在好看是好看了一些了,但是還是沒人追,對男生要不就是自卑,要不就是怨恨,寶寶心裡苦呀。

28樓:

從小長得不好看,不被人重視和注目,到後來變得很好看之後,讓所有人都驚豔。

29樓:

我覺得女大十八變,應該說的就是這種情況吧,挺好的。

30樓:小可艾娛樂

感覺很不錯,相當的快樂開心,感覺很美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個問題裡有很多自己長得甚美但孩子卻不盡如人意的家長,如果你們看到了我的回答(儘管機率很小),希望你們好好地關心他們,和他們一起養成更多你們原本不需要的好習慣。我有個發小,她爸媽兩位都又年輕又美又是白手起家的一代,她沒遺傳到他們倆最好的五官,一般長相。還好她遺傳到了高個子,但又因為從小營養特別好,所以超級壯實。

小時候周圍有很多人背後嘲笑她不好看,胖。只有我總到她家玩,特別羨慕她。她的房間永遠擺滿了可愛的玩具和髮飾首飾,被褥整理地纖塵不染,地板太涼就鋪上瑜伽磚,她媽媽和她一起學吉他和法語,帶她喝各種紅茶水果茶,提醒她每餐注意均衡營養,每天早晚牛奶,相處就像朋友;她爸爸帶她運動,打網球,游泳,她瘦不下來但身體很健康,牛奶**,聲音動聽,性格溫柔。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看外貌去評價一個人呢!長得漂亮又怎麼樣?為什麼醜的人都要被人看不起,

32樓:裴智皇丙

外貌往往是人的第一印象,向更深入瞭解一個人,就要看他(她)的內心了...

沒必要因為醜而自卑,外表美醜不是自己所決定的,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有一顆善良的心...

儘自己所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做對社會有益的事,即使醜又怎樣,心靈的光彩會蓋過外表的,..

如果一個人因為你醜而拒絕你的話,那說明這個人只重外表不看心靈,他的人品也好不到哪去,你應該為自己看清他為人而高興才對...

很多人評價一個人的外貌 有人說還可以有人說難看 那麼這個人到底長的咋樣

33樓:泉水響叮噹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你自己感覺咋樣啊

34樓:y我不是橡皮擦

看你更偏向那邊了!你覺得好,我們怎麼也都否定不了!

35樓:手機使用者

由你自己親眼見證後再評價唄

36樓:ram丶

看別人的,有些男的娘死了都說帥,化妝成女人了好嗎

37樓:檸檬夾心四葉草

他長的應該是較好看的一種,但有些地方不好

女朋友長得非常好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女朋友長得非常好看,是一種讓你感到有那種秀色可餐的感覺。熟人親戚朋友都會表揚你的內女朋友漂亮,讓你容很有面子。話又說回來,你的競爭對手也會很多。因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呀,長得美的女人多半都想接近。看自己能不能夠不被她欣賞,有深入交往發展下去的可能嗎。他們也會對你女朋友大獻殷勤的。我猜的 就是很有面子,...

女兒長得太好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我們大部分人的觀念裡,男生長得越高越好,相反女生的話,是不需要長得太高的,女生個子矮一點並沒有什麼關係。因為矮一點的女生給人的感覺就是小鳥依人,但是如果一個女生個子長得很高的話,會讓人有一種女漢子的感覺,總覺得她不需要別人的保護。一個女生個子高,如果她跟她的女同學一塊兒走路的話,她的同學肯定會調侃...

女兒長得太好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首先就是面子上長光了,想天天帶出來讓人家知道心裡特別自豪,孩子面貌就像父母兩人的成績單一樣的被自己的後代超過是大有盼頭的。我記得我有一個朋友前後生了兩個女兒,大女兒出生的時候長得特別的漂亮白白淨淨的,大家都喜歡,她也特別的喜歡而且總是帶著她女兒出門,見到人就給人家看她女兒,朋友圈全是她大女兒的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