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使用率異常,開啟工作管理員看不出問題在哪個程序上

2022-11-28 04:25:19 字數 795 閱讀 2714

1樓:匿名使用者

cpu使用率應該米問題,並米有你說的異常,但是如果這是你開機後顯示的截圖,那你程序裡面有些非必要程式在執行,比如搜狗瀏覽器有多了2個程序,千千靜聽,qq等,建議用金山安全衛士或者360安全衛士清理下開機程式和服務,清理下垃圾及系統優化,並執行下溫度檢測軟體(魯大師)。

導致系統卡並不一定是有病毒或者程序原因,還有可能是溫度等其他原因。

我想請問你,你電腦買來幾年了,有多久米清理電腦灰塵了,有米有檢查下cpu和顯示卡風扇的導熱膠是否已經乾涸。

2樓:一家啊人子我

你可以藉助其它工具軟體的工作管理員看一下cpu佔用。

截圖的cpu佔用,和空閒時間百分比的資料有矛盾。

最近有沒有更新過什麼驅動,比如主機板晶片的,顯示卡,音效卡,等等。

試一試,是否可以用【驅動精靈】之類的軟體看看驅動的情況。

有時候,系統呼叫某個服務失敗的時候,也會有卡機現象。

可以在計算機管理裡面看一下日誌,有什麼異常情況。

看你的提問和回答,應該可以完成以上檢查,希望能找到問題。

3樓:最閃的星

看你cpu使用62%肯定卡機,工作管理員程序看看清楚,因為你沒全部載圖上來,滾動向上,看看肯定有程序cpu使用率不穩定,找到他結束程序,或者將這個使用程序的軟體刪除。

4樓:淚眼煞星

有沒有可能是散熱問題 cpu溫度過高 造成降頻 當然就卡機了 方案開機塗抹散熱矽脂

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還是軟體原因 你常用的防毒工作也做了 那就只有重灌系統才是最簡單的辦法

電腦「工作管理員」中PF的使用率指的是什麼啊

pf page file,頁面檔案 虛擬記憶體 pf使用率 虛擬記憶體已經使用的空間量的值 因為是已經使用的空間的值,所以,您插上更多的記憶體的話,並不會對這個值造成太大影響。這個使用率並不是說記憶體使用的效率,而是說記憶體佔用的多少,因此並不是越高越好的。補充回答 經過查證修改了答案,請您察看。補...

在工作管理員中,CPU使用多少算正常

如果沒有程式執行的情況下配置不好的電腦應該在10 以下。有些電腦配置高的在2 以下。若有程式執行或大量程式執行。配置不好的。在50 以上配置好的,在50 以下!若什麼程式都沒執行。cpu使用率達20 以上。應該留意看有沒有病毒了 當你開一些程式的時候,使用率會增加.正常情況下也就是百分之十左右.如果...

為什么工作管理員無法開啟,為什麼工作管理員無法開啟

1 點選 開始 選單 2 點選 執行 並鍵入 gpedit.msc 不包括雙引號 後確定 3 在 組策略 中依次 本地計算機 策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ctrl alt del 選項 4 在該列表中開啟 刪除 工作管理員 的屬性 5 在 刪除 工作管理員 屬性中的 設定 選項卡中點選 已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