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Sneaker達人一款籃球鞋,謝謝

2022-11-28 02:15:22 字數 768 閱讀 2198

1樓:捷時

耐磨的…呃…那隻能推薦外場鞋了。先給你羅列出來。nike:

dream season系列,ambassador系列。aj:aj2010 outdoor。

這是現在普及率比較高,口碑也比較不錯的外場系列。ad:中低端都比較耐磨。

以你這個打法和體重,還是選擇緩震比較好的鞋子。我推薦ambassador 2和aj2010 outdoor。前者是,前掌zoomair氣墊,後掌phylon緩震膠,也很軟,只不過耐久性較差。

後者採用前掌zoom air ,後掌air sole。這個配置打外場還是比較完美的。aj2010 outdoor 各方面基本上都強於ambassador 2。

但是**較貴。**現在700左右,ambassador 2 450左右。你自己權衡吧。

2樓:aj永

如果在學校裡面個子夠高。你可以試試鋒衛搖擺人這個點。你球風暴力。

nike和aj的鞋子肯定都不行、都不耐磨啊。我想你肯定是外場扒。外場極力推薦阿迪達斯麥蒂系列的。

麥蒂就是鋒衛搖擺人、**鞋子都在700這樣價

3樓:匿名使用者

aj21緩震也好,啟動也快。

kobe系列也不錯。很輕。

風一是感覺最棒的。就是鞋底有點硬

4樓:光明的大道

我原來打球也是靠身體和速度,這樣對於鞋子的磨損比較大,而且腳也特別容易受傷····我那時候穿的是詹姆斯系列····感覺不錯···只是**有點貴····

求耳機達人一款耳機給我,求耳機達人推薦一款耳機給我

可以看下愛科技 akg k420 從造型設計來看這款k420擺脫了akg早期便攜耳機的設計風格,富有新意。耳機採用灰色作為主色調,在耳罩外側採用藍色修飾,給人視覺印象是成熟穩重。便攜摺疊造型 中音突出人聲很近,好音源歌曲的表現就像在我耳邊唱歌,沒有一點轟頭的感覺高低音表現可以。有自己的風格,聽勁爆的...

求達人一款4萬元的代步車,求達人推薦一款4萬元的代步車。

奔奔 2010款 1.3mt基本型 熊貓 2010款 1.0l 手動活力版 自由艦 2010款 1.3 mt金鑽版 以上三款可做參考 4萬的二手車不好說了,要具體去二手車市場淘了,二手捷達是可以考慮的一種,不過一般二手捷達都在5萬左右,就看你運氣如何了,能不能淘到好點的車了。五萬以下的車全部在這了,...

一款耳機,達人進,推薦一款耳機,達人進

你好,舒爾e2c,e2c聲音透亮,低頻比較出眾,聽音風格符合大眾習慣。499元。森海塞爾的mx90,佩戴舒適,綜合素質高。522元。索尼mdr ex90lp日系可以忽略,以及拜亞動力dtx50,屬於600價位,但素質都不如以上兩款。classic 3的音質公認是ipod系列中最好的,如果再搭配一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