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上哈爾濱工程大學怎麼樣,文科生上哈爾濱工程大學怎麼樣

2022-11-28 02:15:19 字數 1907 閱讀 1379

1樓:ch陳先生

哈爾濱工程大學理工科最好,文科也很不錯。

學校源自2023年創辦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工程學院(哈軍工);2023年,在哈軍工原址以海軍工程系為主體組建哈爾濱船舶工程學院;2023年成為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2023年,更名為哈爾濱工程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類別6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領域25個;有國家一級、二級重點學科各1個,國防特色學科10個,黑龍江省重點學科群1個,黑龍江省一級重點學科11個;入選「985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1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圖學校名氣,可以考慮。如果考慮以後就業,不建議上這個學校。

哈爾濱工程大學隸屬工信部(以前隸屬國防科工委),理工科很強,像船舶與海洋工程,核科學與技術,慣性導航是本校的優勢專業,文科只有人文學院和外語系可供選擇,而且這兩個專業是本校就業最低的兩個專業,很難找工作。

學校佔地面積138.3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03.77萬平方米,圖書館共有藏書682.31萬冊;設有17個學院(系、部)、本科招生專業38個。

擁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2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4個,一級學科碩士點32個,博士專業學位類別2個,碩士專業學位類別9個;教職工2863人;在校生29000餘人。

3樓:

哈爾濱工程大學隸屬工信部(以前隸屬國防科工委),理工科很強,像船舶與海洋工程,核科學與技術,慣性導航是本校的優勢專業,文科只有人文學院和外語系可供選擇,而且這兩個專業是本校就業最低的兩個專業,很難找工作。如果只圖學校名氣,可以考慮。如果考慮以後就業,不建議上這個學校,本人哈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哈工程的文科真心不錯,尤其是馬克思主義這一塊

不要以為理工類的學校文科就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工作找的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工程大學是以理工科為主要學科的理工類大學,當然,現在也開設了很多文科專業,你慎重選擇!

7樓:我也愛瓦良格

這個學校重理工 文科也能上

想問一問哈工程適不適合文科生報

8樓:

哈爾濱工程大學不適合文科考生報考。

哈爾濱工程大學與哈爾濱工業大學都是黑龍江省的理工科重點大學,文科專業都不是學校的主要專業,學校不會重點培育文科專業,因此文科生最好選擇以理工科專業為主的文史類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2023年高考招文科生嗎

9樓:

1、哈爾濱工程大學現設有船舶工程學院、航天與建築工程學院、動力與能源工程學院、自動化學院、水聲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機電工程學院、資訊與通訊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材料科學與化學工程學院、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核科學與技術學院、國際合作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防教育學院、軟體學院等17個學院。

2、這些招生學院中,包括經濟管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都有文科考生的招生計劃。

我是一名文科生去北體好呢還是去哈工程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如果想轉入理工類北理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想攻讀文科,北理的名氣也是擺在那裡的,看你自己想要什麼了,如果你對自己要求高一些,那就去那些正統的文科類大學學習,還是那句話,到**一方面環境很重要,一方面看自己的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你文化那麼好乾嘛學體育?

文科生去哈工程好還是去華僑大學好

12樓:敵敵畏鎮

其實 還是去哈工程 雖然是理工科 院校 但也是211大學吧 考上這個也不錯的

高考文科生可以讀大學理科專業嗎,文科生上大學後可以報理科專業嗎?有什麼限制嗎?

不可以。高考文科生只可以填報在文科批次中由招生計劃的專業。高考文科生和理科生的招生計劃是分開進行的,只是時間相同。考生需要按照自身填報的是文科還是理科分別參與高考志願填報。由於文科和理科的高考考生科目是有差別的,體現考生的知識掌握水平和內容的不同。大學的專業對於考生的知識還是有一定的基礎要求的。因此...

告訴下文科生怎麼選擇專業和大學,文科生有哪些可以選擇的大學和專業?

文科學生最好是選擇綜合性大學,如北大南大之類 外語類大學,政法類大學,如北京外國語學院,大連外國語學院,中國政法大學等 財經行政類大學 長春稅務學院,西南財經大學,外交學院,國際關係學院等。文科生的專業也有不少,並不像外界傳言的那樣可憐 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外國語新聞學 廣告學傳播學 文祕法學 政治...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是否招收文科生

中國人民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the pla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university 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直屬的全國理工科高等軍事院校,是全軍重點建設的五所綜合大學之一,是軍隊 2110工程 重點建設院校之一,正軍級編制。學校位於中國的河南鄭州,建立於1999年4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