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技能書學錯了怎麼辦

2022-11-27 15:25:19 字數 632 閱讀 1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錯了沒法了,要麼重新讀學水境之前的檔,改為讓龍葵學。

不過我納悶了:你哪有學錯啊。水境就該給景天學啊,之後有風水雙系的攻擊性仙術「風雪冰天」。

如果給龍葵,有水雷屬性的雙系攻擊性法術麼?根本沒有啊。還是把水境給景天,沒錯。

2樓:紫苑白蘭

那就讓景天學唄,也沒什麼事

個人覺得給景天比給龍葵要好的多,起碼以後練高階仙術的時候,景天還能多練幾個

3樓:酷酷酷俠

呵呵,沒事的,我把仙術全給景天學的(雷,風除外),反正最後是景天一人單挑樓哥,其他人學了沒用啊。

4樓:

你怕啥呢,大不了剩下的技能留給景天一學不就完了,反正一樣過關,這是單機遊戲還可以重新讀檔,你存檔了嗎,若沒存檔還好說。

5樓:我醉逍遙遊

景天學很好啊!把水和風都練滿,有風雪冰天,打新仙界的怪和重樓很牛的!而且打兵器譜的屍塊一定要用風雪冰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改器再改出一本水鏡

7樓:不二☆俊

呵呵 這個不是網路遊戲 沒法洗點的

仙劍奇俠傳三語錄,仙劍奇俠傳三經典臺詞?

仙劍3詩詞全集 訴衷情星沉月落夜聞香,素手出鋒芒。前緣再續新曲,心有意,愛無傷。江湖遠,碧空長,路茫茫。閒愁滋味,多感情懷,無限思量。一剪梅 寥落風 大夢初醒已千年,凌亂羅衫。料峭風寒,放眼難覓舊衣冠。疑真疑幻,如夢如煙。看朱成碧心迷亂,莫問生前。但惜因緣,魂無歸處為情牽。貪戀人間,不羨神仙。眼兒媚...

仙劍奇俠傳5人物技能,仙劍奇俠傳5 各個人物應該多用什麼技能?

御靈旋 以傘御靈,用舞蹈般的動作傷人於無形。攻擊敵方全體。耗氣 15 仙曲 渡厄調 給敵方全體施加隨機不利狀態,對鬼怪可一擊殺之。耗氣 25 神隼嵐 召喚神鳥御風攻擊敵人,對浮空敵人傷害加倍。攻擊敵方單體。耗氣 40 冽風舞 微風中輕輕舞動,彷彿幻化成美麗的蝴蝶。攻擊敵方全體。耗氣 50 仙曲 入夢...

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

打之前可以反覆存檔 讀檔打瓊華派四聖獸,在存檔點基本不費藥。當你可以輕鬆切掉這四個聖獸再過去打boss,否則你是很難打過最後的boss的,聖獸經驗很高,升級很快。你連聖獸都不能輕易殺掉 不加血和魔能打掉就行 最後很艱難的。直接開個 或修改器,10分鐘搞定。你說的是一起打玄宵和夙瑤?猛打夙瑤,玄宵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