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有愛情的人愛上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2022-11-25 08:45:07 字數 540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不相信愛情,你是不相信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讓一個女孩愛上一個窮小子。愛情的本真不是一個人給另一個人得給予,是自己給自己給予,給與自己追求美好的信心和勇氣,對方只是一個同行者,相扶相攜。或許你對女孩的感情還沒有像你想象的那樣深,你僅僅是習慣了她的存在,只是被她制約了。

緣分天定,順其自然,該來的坦然面對。愛情本來就是自私和無法強求的,沒有必要給自己加上良心道德敗壞的枷鎖。

2樓:愛之永不沉寂

或許我們都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去抑制自己的感情,很多時候我們自卑,我們缺乏自信。我們都向往美好的事物,但卻又不敢相信他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因為我們感覺,我們不配。朋友啊,重拾自信吧,不要老是把自己放在過去,我們要面對的是未來。

能夠改變我們的只有我們的自己的心態。但最後還是說朋友妻不可欺,一定要忘記,早晚會遇到適合我們的那一個。

3樓:墜花湮青絲纏

有時候愛是一個人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開心怎麼辦唄!你懂得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不該愛的人 歌詞

既然這樣 你還能怎樣啊 每天為你擦乾淚水,想擁抱卻是無能為力。自從看到你的那一天,我自知那已是永恆。我每天在想念。想愛的人,就在眼前,卻不能接近。默默的愛你,默默的等待。愛你一瞬間,可那已經是永恆。愛你一瞬間,永遠無法改變。每天的想念,每天多愛你一點。想為你喝杯醉。流下地一滴眼淚。想擁抱你,卻是無能...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可以具體和老師說說你在感情裡遇到啥問題了呢...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知道自己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已經難得可貴了,愛情是什麼,有誰能夠用一兩字或者一兩句話能夠說的清楚,既然知道不該愛,現在已經準備放手,那不如灑脫點,愛的時候執著些,放手的時候痛快些,選擇只有一個,沒有後悔的機會。愛沒有應該不應該的。愛的主動權永遠在追求的一方,只要你不放棄追求,就有成功的希望。象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