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多月高考了,還有一個多月高考了

2022-11-25 08:45:06 字數 762 閱讀 5090

1樓:風兒尋

成績差時需要有決心、信心和正確的方法去複習.首先是決心和信心,剩下的時間不多更該下定決心去學習,信心是做任何事的前提,堅定的信念才能有幹勁。其次是正確的複習方法,對於各科要有合理的時間安排。文科重在「死記硬背」,早上5點起床讀英語、語文和其他文科科目,英語多記單詞詞彙和文章閱讀,培養語感和聽力。

語文重在積累和寫作,其他文科科目也是識記,建議瀏覽式複習。理科可先瀏覽記住公式定理定律,再練習題。時間不多,建議你放下一切負擔,積極自信去複習,先瀏覽式識記,再拿習題或試卷來做,查漏補缺,舉一反三的總結。

總之,瀏覽中識記,識記中積累,積累中運用,運用在練習,練習中總結,這樣自然融會貫通。任何考試都該輕裝上陣,考前萬般擔憂,進了考場就要放下一切負擔,沉著應對。

考個大專並不難,最後,衷心祝願你能取得好成績!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得好好看書,沒有什麼竅門!不過文科的話你可以總結一下你們的卷子,什麼型別的題最多,可以背背答案,多看看!!如果理科數學物理什麼的就必須要多做題了,你這個時候可以少做難題,但必須多做基礎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去弄清基本的,畢竟還是基礎的多,你還得跟老師溝通好來

4樓:memo葛

鞏固強項,突擊弱項,如果哪科特別差,說明他的提升空間最大。也是你最容易進步的。再有就是有信心!腳踏實地的同時,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只有靠自己了,

還有多月高考,理綜怎麼拿到240以上啊尤其物理怎麼才能上90全國卷二

理科綜合是一個很考驗綜合素質的科目,考察的遠不止知識點那麼簡單比如,對題目的取捨,對時間的把控,對做題目的順序等等。其中,最容易得分的是生物,你把控好這一個科目,這就拿到了一定的分數。其次,化學,選修題一定考慮好,選修三容易得80 的分數,而有機化學則有可能得滿分,但是風險也大,如果推不出來,分數就...

相親認識多月後對我很冷淡,相親認識一個多月後對我很冷淡。

其實女方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人家事慢熱的,鑑於你們事相親認識的,兩個本來不認識的人,突然要變成情侶,最起碼也要有個反應的空間,你們之間認識才一個月,我的感覺,你還是有點急躁了 我的建議就是,每天繼續的 或者簡訊問候,時不時約出來一起走走或者看電影吃飯什麼的,你們這一個星期才一面,感覺頻率有點低,女孩都...

大多月的小貓能洗澡嗎?身上很髒,大約一個多月的小貓能洗澡嗎?身上很髒

可以洗,但一定要保溫。洗後用吹風機吹乾!注意儘量不要用水潑貓頭,容易生病!以下是步驟 1 溼透頸部以下的披毛。左手用柔勁拿住貓咪的脖子,這樣貓咪就不會隨便跳出來。左手的勁道不鬆也不緊,貓咪不會呼吸不暢,頭部還可以轉動,但是不會從你手裡逃脫 右手澆水,或者拿噴頭將頸部以下的披毛溼透。2 倒適量的貓咪專...